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01   一早來到辦公室,看到平日里元氣滿滿的小美坐在自己位置上,眼睛愣愣地盯著電腦出神。   哎,你怎么啦?一大早沒精打采的,神游太空去啦?我開個玩笑打破了沉默。   小美被我突然一叫嚇了一跳,轉身一看是我,緊繃的神經立馬松懈下來。   沒什么,就是心情不太好。小美眼神低垂,盯著空曠的地板慢悠悠地開口說。突然不明白自己每天在干什么,忙忙碌碌像個陀螺,可是你要是問我每天都有什么收獲,我一個也答不上來。   小美是我同事,入職比我晚,在行政崗上班。每天最早來辦公室的人是她,燒水掃地完后開始一天的工作。看她活力滿滿的少女樣,似乎生活里的煩心事在她眼里都不是事兒。今天狀態這么消沉,實在讓我有些出乎意料。離上班還有點時間,我決定跟她聊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這工作做的不挺好的嘛,跟大家相處得也不錯,怎么突然會這樣想?   來這兒也一年多了,工作上越來越順手,對周圍環境也越來越熟悉,不知道為什么,人反而越來越不開心了。小美一臉愁眉不展,跟她平日大大咧咧的性格大相徑庭。   剛開始還好,畢竟沒上手,每天都有新的收獲。做到現在越來越沒勁,每天重復收發文件,整理資料,跑腿打雜,越忙反而越空虛。小美眼里寫滿了失望,看來這份工作真的做得很不開心。   那你想干什么呢?辭職?   你別說,我最近還真在考慮辭職的事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聽了心里一驚。如果辭職的話,你打算換個什么工作呢?   哎,就是不知道,所以才糾結啊。我工作經驗少你是知道的,行政類工作是個人都能做,我又不想做這個工作了。小美語氣里滿是無奈。   正聊著天,老總過來把小美叫走了,我們的談話到此為止。   看著她遠去的身影,我想起了剛步入社會的自己。   02   那時候大學剛畢業就來到了公司,雖然做的工作專業性較強,但做久了還是不可避免進入了倦怠期。   工作像游戲里的固定模式,選項配置早已人為設定好,我要做的就是循規蹈矩,按部就班地在固定的時間和節點去履行職責。生活就像透明玻璃瓶里的蒼蠅,看似一片光明,實則無路可走。每天都在復制昨天,單調沉悶得像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那時候的我,套用現在的流行語來說,大寫的迷茫。   有天跟老媽通電話,聊起初中的一個女同學,驚醒了我日益消沉的心。   跟我相比,她的人生可謂順風順水。知名財經類院校本科畢業后就考進了人民銀行,雖然在小縣城,勝在離家近。   得知她找了個好工作,大家都很是羨慕。相比一般銀行任務重,壓力大的特點,人行工作輕松,薪資又高。況且她爸是我們縣人行的領導,就著這層關系她以后的路也好走得很。   沒想到的是,工作兩年后,她竟然辭了事業編,回母校讀研去了。且不說邊工作邊考研難度有多大,她有勇氣辭去眾人艷羨的鐵飯碗已足夠讓我刮目相看。   在大多數人眼里,尤其是父母那一輩人眼中,女孩子有個穩定工作再好不過了。對象好找,工作清閑,以后有的是時間照顧家庭,打著燈籠難找的好事啊。雖然暫時屈居小縣城,以后有機會調動的嘛。   可是她說辭職就辭職了。據老媽說,她家里就這事反對得很,多少人擠破頭想找這樣的工作找不來,她竟然主動放棄了。   那陣子她跟家里關系鬧得特僵,甚至因為這事兒周末都不回家了。家里人看她態度堅決,只好松口說如果考得上就同意,不然就老老實實在單位待著。   她也爭氣,還真給她考上了。家里人沒辦法只能同意了。   雖然平日里跟她聯系不多,但是看她畢業一兩年內的朋友圈,還是可以感受到她發自心底的不開心。   其實作為同齡人來說,我挺理解她的。雖然工作不錯,可畢竟在十八線小縣城,一眼望到頭的生活又怎么裝得下她那顆想要高飛的心?   現在的她時不時發些校園生活的趣事,看得出來很滿意如今的生活。雖然不知道以后她將何去何從,不過我想這樣的女孩子在哪兒都能光芒萬丈。   03   反觀小美的朋友圈,每天被各種吃喝玩樂刷屏,我不禁多了幾分感慨。   每個人似乎都對現有的生活存在不滿,都想逃離困囿自己的牢籠,可是知易行難。   有的人只是發發牢騷,吐槽完生活每天該怎么做還是怎么做,毫無進步。好比發誓要減肥,口號喊了千萬遍,美食當前,心理防線頓時土崩瓦解。口號于他不過是一時興起的自我暗示罷了,可是光喊口號能減肥么?討厭自己明明不甘平凡,卻又不好好努力,活該你瘦不下來。   真正想減肥的人不會整天把口號掛在嘴邊,而是默默地在健身房里揮灑汗水。他們用毅力和行動證明著自己的決心。等你發現他減肥成效顯著時,他已經破繭成蝶,蛻變成了一個更加優秀的自己。   李宗盛有句歌詞寫得好:當你發現時間是賊了,它早已偷光你的選擇。今年快過半了,年初的目標實現了嗎?對象找著沒有?新技能學會沒有?工作提升沒有?不立即著手去行動,目標再宏偉遠大也無濟于事。   就像夏天在空調房里待久了不愿出去一樣,人們習慣待在舒適區里懶得動彈,舍不得向外跨出哪怕一小步。勤奮小人和懶惰小人在腦海里乒乒乓乓打得不可開交,理智告訴你應該趕緊行動起來,身體上又貪戀這一刻的輕松舒適,而時間就在你抱怨焦慮的情緒中飛快溜走。   有時候越舒服越容易覺得心里空落落的,像缺了點什么;反而是做有意義的事情累到不行的時候,身體雖然精疲力竭,心情卻是舒暢無比。   生存還是毀滅?莎士比亞提出了一個充滿思考意義的命題。而對于生活,要么茍且,要么拼搏,你選哪個?   作者:愛芒果的Lydia +10我喜歡

什么是釋懷? 釋懷就是:對過去的事,不再懷念;對離開的人,不再糾纏;對做不到的,不再自責;對得不到的,不再留戀。 釋懷,不僅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他人尊重,更是對萬事看透。 人生本無常,事事難判斷。遇見了就好好珍惜,錯過了就努力釋懷,然后微笑著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01 學會釋懷,就是懂得不處處和人比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的缺憾,最大的就是和別人比較:和高人比較使我們自卑;和俗人比較,使我們下流;和下人比較,使我們驕滿。 外來的比較是我們心靈動蕩不能自在的來源,也使得大部分的人都迷失了自我,障蔽自己心靈原有的氤氳馨香。 有一個人在河邊釣魚,他釣了非常多的魚,但每釣上一條魚就拿尺量一量。只要比尺大的魚,他都丟回河里。 其他釣客不解地問:“別人都希望釣大魚,為什么只有你將大魚都丟回河里呢?” 這人輕松地回答:“因為我家的鍋子只有尺這么長,太大的魚裝不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讓無窮的欲念攫取己心,“夠用就好”也是不錯的生活態度。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 當人們在吃到飽的自助餐廳,毫無忌憚地吞食,那可真是一個可怕的景象。 取自己夠用的,不必貪求,這也是一個重要的修練。 梅花不用羨慕牡丹花,月亮不用去嫉妒太陽。   02 當你停止了抱怨,也就懂得了釋懷。 我們之所以會抱怨,無非是因為九個字:放不下、看不透、忘不掉。 有一對夫妻結婚后天天鬧矛盾,最后去見大名鼎鼎的心理學家米爾頓·艾立克森。 艾立克森聽罷雙方喋喋不休的抱怨,說了一句話:“你們當初結婚的目的就是為了這無休無止的爭吵抱怨嗎?” 那對夫妻聽了后頓時無語。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控制自己;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控制自己的情緒,學會做情緒的主人,是學會釋懷的最好良方。 人生苦短,何必糾纏? 就像大曾說的:吃穿不用撓頭,還有小酒潤喉。太陽每天升起,發個啥子閑愁。   03 小沙彌去擔水,回來的路上被蛇咬了。 回寺院處理好傷口之后,小沙彌找到一根長長的竹竿,準備去打蛇。慧清法師見狀,過來詢問。 慧清法師問道:“你的傷口還疼嗎?”小沙彌說不疼了。 “既然不疼了,為什么還要去打蛇?” “因為我恨它!” “它咬疼了你,你就恨它,那你踩疼了它,它也恨你,也該咬你。你們雙方因恨結怨,可你是人,你該早些放下心頭的仇恨。圣人不僅只是懂得化解自己的仇恨,更善于化解對頭的仇恨。” 小沙彌怔住了,呆呆地望著慧清法師。 法師又說:“世人對待仇恨有三種做法—— 第一種是記仇,等于在心里擱了一塊土坷垃,自己總是生活在恨意帶來的痛苦中; 第二種是盡快忘掉仇恨,還自己平和與快樂,等于把土坷垃弄碎,在上面種了花; 第三種是主動與仇人和解,解開對方的心結,等于是把花朵贈給對頭。 能做到第三種,就與圣人的境界差不遠了。” 小沙彌點點頭。 最好的放下,是學會釋懷,一念之間,天地皆寬。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唯有放下怨恨,人生才能自由輕松,才能更早收獲幸福。 沒有釋懷不了的往事和舊人,只有不愿放下的過往和回憶。 生命給予我們的,不是那些艱難,而是成長,是學會舉重若輕,是將曾經無法釋懷的那些過往,統統放下。 愿你明朗坦蕩縱情豁達,有得有失有堅持,能哭能笑能盡歡。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愛,想要的都得到,得不到的都釋懷。 愿你學會釋懷后一身輕,愿你無悔亦無懼,安度余生。 +10我喜歡

因為這兩個禮拜去市里陪兒子的時間相對少了一些,吃過晚飯會和妻子去隔壁的小學操場散步。   操場說大不大,也就一個籃球場大小,配套設施齊全,草坪如茵,塑膠鋪成的跑道,踩上去極其的舒服。學校放學后,操場對外開放,每天早晨跑步,每天傍晚散步,成了一天之中最愜意的時光。   散步的時候妻子問我:“昨天晚上過去陪兒子的時候,你們是在一個房間嗎?”“是呀!怎么了?”妻子笑著說:“我不是告訴你,讓你和兒子分開,各干各的嗎?你兒子說,有你在,他總感覺有一雙眼睛監視他,很不舒服,甚至會影響他的學習。”   我有點溫怒的說:“有那么嚴重嗎?我就那么不受人待見?我現在過去陪他,什么也不說,什么也不問,只照顧他的生活起居還不行?這幾天他感冒特別嚴重,除了督促他按時吃藥,整個晚上,我們各忙各的,基本沒有時間關注對方。”   “那就好”,妻子看起來心滿意足。我說:“唉,我現在都成什么了,感覺自己比以前‘龜’了許多,為了照顧人家,還得看人家高興不高興,樂意不樂意,我都快不像我了。”妻子寬慰到:“孩子大了,每家都一樣,深不得淺不得。再說孩子今年高三,負擔重,壓力大,你就多擔待一些。”   我望著操場那一堆打籃球的孩子,個個生龍活虎,我對妻子說:“上次雖然和兒子鬧了點小矛盾,但看到操場上這些和他一般年齡大的孩子,抽煙的抽煙,喝酒的喝酒,三個一堆,五個一群,聊天,打球的樣子。心里還是感到一絲絲的寬慰,畢竟他現在已經能耐住性子,坐下來學習。”   妻子說:“怎么說都是孩子,他們這個年齡段做點出格的事情,抽煙,喝酒,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大人們都說‘孩子都是別人家的好’,可自家的孩子又有誰放棄過?隨著年齡的增長,不需要大人教育,是個人才,最終都會走到正路上來。”   我說:“現在駐村扶貧,就剩下我一個人。忙完手里的事情,我就坐在宿舍里看書或者反思。有點像武俠小說里的高人,潛心修煉。”妻子笑著說:“聽起來很可憐,你不是整天講復盤嗎?那就趁現在有空,好好復盤一下。孩子在成長,大人也應該放下身子,不斷的自我完善和充實,才能和孩子和睦共處。”   妻子說的對,也許和孩子相處,不是管和被管的關系,也不是監督和被監督的關系。以前看這些十四五歲抽煙喝酒的家伙,心里難免異常的厭惡。進而會質疑這群孩子背后的父母。小小的年紀,抽煙喝酒,與家庭教育和父母的監管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進而會猜想這群孩子在學校的表現,甚至以后走上社會會變成什么樣的人。和妻子一邊散步,一邊聊天,心情比剛來的時候舒坦了許多。眼前這些打著球奔跑的,叼著煙打著撲克牌的,三五成群男男女女坐成一圈,一起聊著天吃著零食喝著啤酒的青澀少年,此刻看起來,似乎也并不那么討厭,反而有一種稚嫩的可愛。   走過彎道的時候,無意中腳下帶起一些玻璃碎片,妻子喊道:“小心,可能是哪個孩子把啤酒瓶摔碎了。”朦朧中,看見附近有幾個大一點的孩子,在奔跑中相互傳球。還有幾個兩三歲的孩子,一路磕磕絆絆從碎玻璃旁追逐而過,幾位年輕的父母聊著天,遠遠的尾隨著。   我突然心頭一緊,讓妻子打開手機的照明,和妻子一起回過頭向那堆碎玻璃走去。妻子打著微弱的亮光,我俯下身子,把地上的碎玻璃一片片的撿了起來。   玻璃被丟進垃圾桶的那一刻,借著路燈,我看見孩子們矯健的身影被燈光拉的很長。他們的嬉笑聲、怒罵聲、鼓掌聲,此起彼伏,宛如歡樂的海洋。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5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