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名 為 真 相 的 惡 魔 (小說 • 下)   文/代安暢(四川)    治療并不是一番風順的,好幾次,痛得麻木,好幾次,生死一線,好幾次,親人們都讓放棄。 痛嗎?“不,繼……續……” 放棄嗎?“不,繼……續……” 成功率低!“沒關系!繼……續……” 你很虛弱!“沒關系!繼……續……” 寫著“手術中”的燈終于滅了。白色的被褥,蒼白的臉,醫生摘下口罩,用帕子沾了沾額頭的汗水說:“先生、太太手術--很成功!”而音凝似乎也聽到了,嘴角上翹--笑了!她第一次笑了!這個笑似乎并不單單是喜悅,還有一絲--勝利的成就感? 十天后…… 利玲正張羅著辦出院手續,開宴會慶祝,一個小男孩跑進了醫院,拉拉音凝的衣角,對她說: “姐姐,是不是經常有一個女孩在窗戶邊看你?” “嗯!她…她在…哪兒?”音凝問。 那個男孩說:“她讓我轉告你,她給你留了一封信,讓你去充滿你和她記憶的地方收信。”說完小男孩便跑走了。 好啊!你到底發生了些什么?十四天前的夜里,我問你為什么拋棄我,你一臉無辜與辯解的表情,讓我以為你不是故意的,沒想到,你翻臉比翻書還快,竟然說:“對,我故意拋棄你!我是正常人,不要跟你這個殘疾人做朋友!對于你,我歧視還來不及呢!你不可能成為正常人,永遠都不!可!能!(回憶)不過,話說回來,老地方在…哦!對了應該是……我第一次看見她時的那棵櫻花樹,我每次在窗邊看到她,她都是在櫻花樹前! 正值4月,櫻花盛開,白石路,綠草地,櫻花粉和身穿藍色長裙的她相互映襯,一封信靜靜地躺在櫻花樹下,被風吹落的櫻花將它遮去一角,修長、纖細的食指與大指將信封捏住,輕輕抽出,掀開封口是一張大頭貼和一張紙: 你是音凝吧!我聽說了你,不過我并不喜歡你,至于原因嘛!因為你殘!疾!了!我只不過是心情好,那天……總之,不要把我當作你的朋友吧!不過,你好像很喜歡我,我可不想欠別人的,所以我就暫且把你當朋友和你聊一會兒吧! 音凝艱難地讀完了這一段,不禁十分惱怒,原來,她從未把我當朋友。不過,我已經是正常人了。我一定會找到你,證明我的改變!   音凝!你不再憂傷了吧! (為什么你要這么問,你不是討厭我嗎?) 音凝!你會大方、懂事的對吧! (你為什么要關心我?!) 音凝!你會心靜得如湖,寬廣得如海吧!我最喜歡海了! (你為什么要祝福我?!) 音凝!你身體怎么樣?學習怎么樣?家庭怎么樣?其實,你母親很愛你的,你也要愛她喔! (?) 音凝!你恨我嗎? (我……恨!……不……) 你恨我的話,那你應該開心了,因為你所恨的人,在你拿到這封信時,就已經不在人世了!                  你的朋友和你所恨的人   音凝讀完了信,腦中一片空白。 “窗邊女孩?不……在人……世了?”我恨她呀!我應該開心呀!為什么!我笑不出來呢!“啊!”音凝咬緊牙關,感受著一種名叫迷茫的情緒。 “不在……人世。”音凝喃喃自語,輕輕坐在了櫻花樹下,風吹花飛,散落四處。櫻花從音凝臉龐飄過,卻帶不走她的淚水。悲傷的人,迷茫的心,用心良苦的信,如詩如畫如歌也如夢,一樹櫻花,一封信,一場從外到內的洗滌。 音凝愣了許久,當她再次起身時,虛弱的身體向她提出了警告。她剛欲站起,雙腳便軟了下去,她便伸出手扶著櫻花樹,蒼白的臉上有迷茫、有天真、有悲傷。這個模樣倒像是黛玉,“閑靜時似嬌花照水,行動處如弱柳扶風,心較比干多一竅,病如西子勝三分。”她輕輕地嘗試著往前走,身體上的痛無論如何比不上心里的“苦”啊!這份苦夾雜著感謝、迷茫、悲痛。音凝繼續向前走著,她突然看見“小信童”和利玲講話。媽?難道窗邊女孩的放棄與嫌棄我與媽媽有關?我……問媽媽?不……把“小信童”送的信偷來看看就行。 哦!不!原來她不來是因為我母親以為她會耽誤我的治療,所以我母親以我討厭她的名義趕走了她!而她回家后不久生了一種病,本來還有救,她卻在聽說我要決定不做手術時來勸我。她瞞著家人,遛了出來,結果冒雨回去便高燒不退,對病情是雪上加霜,最后清醒了三天,又再次發病,結果就……因搶救無效!去世! 媽……你!你!你!為什么這么對我!我……我……我又做了什么?窗邊女孩,你!回來!我命令你回來。回來!我請你回來!我……求你了!回來吧!我要和你眼神對話,我要對你笑,你對我的鄙視是裝的吧!你在用激將法吧!求你再罵我一次吧!求求你!是我害了你! 音凝剛被點燃的求生之火,滅了——干凈、徹底。我害死了窗邊女孩子,我有什么資格活下去,而且活下去又怎樣?吃,睡,玩……呵!音凝都不禁對自己輕蔑一笑……音凝懷著消極、悲觀的心,來到了海邊,縱身一躍對她來說不需要猶豫。但她突然想到窗邊女孩愛海,自己的身體不配沾污大海,她停住了,收住了向海里跳的欲望和動作。音凝坐了下來,“小信童”來了,給了音凝一張紙條。 對不起,音凝,我不能再陪你走過春秋冬夏了,也不能再對你微笑了,但我沒死,我活在你心里,看著你成功、快樂、美好、幸福! 我……知道了! 二十年后…… 一個在學術界有卓越貢獻的女子一個人在KTV時一邊哭一邊唱:   我是一貝殼 你是一顆沙 你刺痛了我的心 寒風似刀 侵襲我 心在滴血 為什么    為什么 你甘愿付出 你的血 點燈    為我 But  why Why Why   安息吧!我完成了!I did it!   +10我喜歡

人的一生,大多時候總在尋找那個可以給予溫暖的人,等找到時才發現,那個苦苦尋覓的人就是自己。   不是歲月無情,也不是它曾經厚過誰,或是薄過誰,是心已經禁不起世間太多的薄涼。   歲月可以磨去你的棱角,讓你光滑如鏡;也能剝去你的鉛華,但卻擦不掉留在心里的銹跡。   一路走來,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會留有不可避免的遺憾。不用后悔,別忘了,時間可以沉淀一切。而那份深切的懂得,正是沉淀過后最真實的情懷。   人間最真的情感是平淡中的相守,不管在身邊,還是心里,都是一份生命里最珍貴的擁有。   世上最美的花,不是夏天鮮艷的玫瑰,而是開在心里的在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世間最好的溫暖,不是嘴上的甜言蜜語,而是發自內心的關懷。   生活的不易,讓我們不得不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為家人,為愛人,也為自己。   人這一輩子其實需要的并不多,只要有個溫暖的家,親人都在,朋友都好;心情不好時有人能懂,委屈的時候有人能安慰,就夠了。   很多時候,不是我們不懂,而是早已知道注定的結果;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無能為力,而是經受不起世態炎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很多事情等你弄明白了,人生或許已經走過了一大半,剩下的日子怎么算也劃不來。所以,與其苦了自己,不如從現在開始,就對自己好點。   同樣的付出,卻可能有不一樣的結果,盡力了就好,不要為難自己;   不一樣的起點,也可能與別人有一樣的人生,你不比誰差,別小看自己。   生活,總是讓我們苦著,累著,卻繼續著;   而所有的結局,就是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讓我們不得不痛著,忍著,卻笑著。   歲月的磨礪,讓我們總算是看清了人生,開始懂了生活的苦與累。禁不起折騰就停下,不要總看著別人比自己好,苦了自己,也讓家人看著難受。   有些話不是我們不說,是說了也沒用,或許讓人覺得反感,反倒不如沉默;   有些事情不是我們不做,只是做了人家也并不見得領情,不做比做更好,省得最后還落下埋怨。   總是在明白之后才懂得,對于生活,我們需要的只是一米陽光;   總是在鮮花盛開的季節,才想起回頭看看,而那些走錯的路,依然綠草如茵。   經歷了太多的風雨,才知道凡事得對得起自己,因為畢竟歲月不曾饒過我們。   都說人生復雜,其實生活也很簡單。因為,活著,健康就好;生活,快樂就行。無論活得怎樣,只是別忘了善待自己。   作者:楓林秋水 +10我喜歡

今天偶然在群里看見鼎峰兄弟,出了一道選字題,測測大家誰會更有錢。一個是”性“字,另一個則是“命”字。有人選“命”,也有人選“性”。   雖然我知道這僅僅是個游戲,并不能說明什么。但天性的好奇,還是忍不住選了“性”字。根據字面意思,結合自己的性格,給出的解釋是“我不信命,我信自己,率性而為。”   最后鼎峰給出的答案是:有錢的——(認)性,沒錢的——認命。看到答案后,感覺他有偷梁換柱之嫌,但同時這個游戲又引人深思。   以前,大多數人對有錢人的看法是,有錢就變壞。可能出自“飽暖思淫欲”這句古訓吧。當一個人變的有錢時,在滿足物質享受的同時,會追求感官上的刺激,而忘乎所以,所以有錢任性。而沒錢的人,不是沒有想法,而是有牙沒鍋盔。   但今天,如果要看那些大牛,或者精英階層,一定要換一副眼鏡。甚至把那種固著在大腦的觀念要倒過來理解。只因為任性,才會有錢;任命的人不會有錢。任性的人,一般會打開自己,接受已知和未知的世界,他們會對一切不確定性充滿好奇,想要探索,當然就會碰到許多機會。   而那些任命的人,總是把自己圈在一個很小的范圍類,只跟自己認識的人,或者同階層的人打交道,所以機會的幾率也就相對少了一些。   2018年年初,我參加過一次西安地區的區塊鏈講座,整個授課中,授課的老師不止一次提到一句話,“不要給自己的人生設限,不去試,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潛力和能耐。”它就像一座深埋地下的巨大礦藏,只要努力去挖,會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當時,聽的我熱血沸騰,激情彭拜。這不就是說給自己聽嗎?而自己不正需要這樣略帶雞血的激勵與賦能嗎?   后來聽別人說,那位授課老師姓金,是西安本地人,原來在華為上班。是一名很普通的程序員,對比特幣的底層邏輯非常癡迷,有過深入研究。并且在九四后,很容易就抓住第一波機會,挖到了第一桶金。   最后他不斷擴大規模,竟然把礦場開到國外。他一邊授課,一邊招兵買馬,準備把公司遷到上海科技園,大干一番。   參加完那次講座,很長時間,我不斷對照身邊的人,反思自己走過的那些路。多少有一些遺憾。之所以自己是個窮人,每天靠打工,滿足基本的生存,就已非常的欣喜,非常的滿足。因為環境、因為職業、因為文憑的緣故,自己只好認命。   劉慈欣在《三體》里有一段話,震人發聵,“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獸性,失去一切。”雖然說的是科幻世界的事情,但同時他告訴我們一個真理。作為一個有健全思想的人,一定要有想法。不但要做好眼前的事情,還要關注未來的事情。不但要對不熟悉的事物充滿好奇,還要構建一個理想中的世界,并想盡一切辦法,最終讓它成為可能。   想到才能做到。如果一個概念壓根就不在你的操作系統里存在,無論如何你是不會從原來的習慣或者模式中跳出來,尋找更好方法。在《知識大遷移》那本書里,結尾有一段很關鍵的話:有一樣東西,你沒法在谷歌上搜索,那就是你不知道自己應該搜索什么 。   如果看過阿里的發展史,一定對馬云這個人物并不陌生。當初他如何與“十八羅漢”在自家不足20平方米的家里開會,許愿成功以后如何分封,如何共享榮華。其實,當時大多數人都覺得他不可思議,想法太過瘋狂。而今天,只會佩服他的遠見卓識。   你一定聽過科學狂人,埃隆馬斯克的故事吧?當初他口出狂言,揚言要把100萬人送到火星。那時候絕對沒有人相信他能做到。隨著他的火箭不斷成功發射,成本大幅下降,并且太陽能電池越來越成熟,實際他在一點點接近自己的目標。   所以各種事實證明,人必須要有野心,并且一定打破常規思維,對自己深信不疑。而查理.芒格,卻提出了一個截然相反觀點:只在自己的“能力圈”內行事,出了能力圈,勝算只能交給運氣。但如果能力可以通過刻意練習獲取,那延伸或者擴大自己的能力圈,就不是事兒。   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改變,但我們總可以選擇更好的方式接受它。盲目自信不等于盲目樂觀,或者瞎干蠻干。而是先在那個要征服的山頭,插上一面紅旗,或者燃一盞明燈,或者虛構一個故事出來。才有可能靠近,并最終抵達它。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5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