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當善良的人撕下面具   你連跪下的機會都沒有   我是善良,可是沒有給你傷害我的權利   我不說明,不代我不明白   我不計較,不代表我傻     真正的堅強   是屬于那些夜晚在被窩里哭泣   而白天卻若無其事的人   未曾深夜痛哭過的人   不足以談論人生     人生就是這樣   不會因為你難過就停滯不前   該是你的責任,縮到龜殼里,也逃避了不了   不是你的,就算用力抱緊也會從你的懷里溜走   我做人,信奉的是:   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   不屬于我的心,我不會挽留   不屬于我的東西,我不會要     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你努力了成績沒有多大改觀   這并不能證明你沒用   而是代表你在贖罪   畢竟你總得為過去的懶散付出點代價   這時候你應該更加努力    欠的賬總會還完的   日子總會陽光明媚的   你努力還有成功的希望   如果從一開始就放棄   那你的世界除了黑暗就不會有別的顏色   請你不要放棄,就算是一個裂縫   只要能照進光芒,就有希望 +10我喜歡

女人分很多種,有事業型的、有家庭型的、有外柔內剛型的,也有小鳥依人型的,還有一種喜歡做情人的女人。   陌冉是我的初中同學,我們之間有著幾十年的情誼,卻始終不濃不淡。如今人到中年,陌冉說我是她最好的朋友,可我偏偏覺得在她心里除了自己根本不在乎任何人。   所有人對陌冉的評價就是冷傲,尤其對女人,她會表現得特別尖酸、苛刻。記得有一次我在微信圈曬了一張我和女性朋友的照片,這個女性朋友的確長得其貌不揚,可人很好,很講義氣。陌冉私下說了一句話:拜托,長得那么難看就不要拿出來曬好伐?這種女人會有男人要嗎?我當時聽了心里很不舒服,每個人的相貌由得了自己做主嗎?無可非議,陌冉是個把顏值看得很高的女人,她心目中的男人應該有著俊朗的相貌,細膩的感情,寬宏的度量。   16年前,陌冉結識了一個比她大三歲的男孩,這個男孩是她的初戀,和眾多熱戀中的情侶一樣,彼此愛得如火如荼,可惜那男孩家境不好,眼看著到了談婚論嫁的歲數,對方父母依然連房子首付的錢都拿不出。陌冉焦慮萬分,一次次逼著男友去和家人協商,一次次失敗告終。因為房子的問題最終還是影響了彼此的感情,她和男友之間的爭執越來越頻繁,每每提到結婚的事宜,男友都像頹廢的糟老頭一聲不吭,這道橫跨在兩人之間的屏障最終讓他們分道揚鑣。   那時28歲的陌冉耗盡了五年的光陰,一向心高氣傲的她痛不欲生,怨天怨地怨父母,恨雙方家長誰也不愿意拿出錢來買房。當她還在慢慢舔舐傷口的時候,突然傳來初戀男友結婚的消息,這無疑對她來說又是當頭一棒。原以為,吃一虧吃一塹,她會重新調整自己的擇偶標準,至少要找一個有房的男人吧。豈料,她居然迅速找了個無房,父親有殘疾、收入微薄的男人草草結婚。這個男人除了長得帥,其它方面毫無優勢而言。當時周圍人都不看好這段婚姻,包括我在內。   新婚不久,陌冉再一次對丈夫提出買房,她們現在的婚房還是遠在國外的親戚借住的。丈夫極力維護自己的父母,明示家里經濟拮據,作為兒子不可能去逼著旱澇保收的父母去買房。碰巧婆婆一直明里暗里催促著媳婦為老兩口添個孫子。陌冉本就不喜歡孩子,再加上房子的問題,更加不肯答應。丈夫左右為難,小心翼翼地試探她可否考慮趁著現在年輕生個孩子。陌冉大怒,羅列了一連串不要孩子的原因,把丈夫的嘴封住了。一年后,丈夫出軌,兩人迅速結束這段長達三年的婚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始終搞不明白,人怎么可能在同一個地方摔倒了兩次呢?陌冉和初戀因為房子而分手,現在還是因為房子而離婚。   離婚后的她脾氣越來越差,與人交流經常會夾槍帶棒,身邊僅有的幾個女性朋友漸漸地和她進而遠之。那段日子,我也許是除了她父母之外最親密的人了,她每次見到我都是無病呻吟,怨天尤人,仿佛世界上所有人都是欠她的。這種狀態直到她的初戀男友出現才得以緩解,猶如陰霾中的一絲光芒瞬間燃起。   據說那男人找了個有點家庭背景的女人結婚,一直在丈人手下的公司做事。他的妻子雖然姿色平庸,但脾氣甚好,而且標準的賢妻良母型。那男人即便對妻子沒什么深刻的愛情,但也能湊合著過下去,結婚時住上了女方買的140平米的復式房子,不久有了個兒子。這樣平淡的小日子持續到遇見陌冉而終止,兩人久別重逢,干柴烈火,曾經那男人為了陌冉想放棄家庭。可當妻子百般懇求,死活不肯的時候,他也就敗下陣了。   自此之后,陌冉那顆飄蕩的心總算有了著落,有了依靠,她在初戀男友面前盡情地釋放自己的感情,把過去幾年的空白全部找回。她任性,時常會為了一丁點小事發火,她固執,動不動就提出分手,作為旁觀者,我真的很同情那男人,這個三十好幾的女人簡直比90后還要忘我獨尊。但有一點陌冉屬于通情達理的,那就是金錢方面,據男友自己所說,妻子因為有了前車之鑒,把丈夫的收入明細摸得一清二楚,時不時地旁敲側擊盤問一些消費的出入,畢竟他的一分一厘都仰仗著老丈人家供給的。所以在兩人私會的花費方面陌冉盡量降到最低檔次,而且那男人也不會贈予任何禮物。以他的話說每個月兩三次的開房錢已讓他入不敷出了。陌冉至少在這點上還是很識時務,吃飯、開房總是挑選性價比高的地點。   久而久之,兩人都默認并且享受這種地下關系,我曾經問過陌冉“其實一個人要想離婚,總能辦到的。按說那男人現有的一切都是女方的,盡身出戶總行吧。你們既然情投意合,而且現在不比當年,事業都有了根基完全可以把結婚一事放到桌面上來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而陌冉的回答卻是振振有詞“現在我并不想和他結婚。第一,他出了丈人的公司另覓出路又變成了新手,一切重新開始,工資說不定還沒我高。結了婚,可能變成我來挑大梁,將會直接影響我現在的生活質量。我又何苦自尋煩惱呢?第二,他畢竟有個兒子,這就意味著離了婚因為孩子這條紐帶他和前妻說不定還會有牽連,我受不了他們繼續見面。第三,最最現實的問題,就是他家實在是太貧窮了,且不說房子問題,他媽媽身體不好,他爸爸也年歲已大,我不愿意嫁給他立刻承擔照顧公婆的重責。這些年,我自由慣了,不薄的工資,閑散的生活,我覺得我不適合婚姻,也不愿意再被婚姻束縛。”   可見她只想得到自己想得到的東西,激情、浪漫、愉悅……卻不愿意付出一個普通女人該付出的職責。   陌冉對初戀的感情已不如當年那般真摯、單純。她認為假如自己和他結了婚也不一定是幸福的,因為她做不到對方妻子那般相夫教子、默默奉獻。   “你現在的快樂會換取將來的痛苦和寂寞,再過個十年,你都是年過百半的老太婆了,他還會像現在這樣寵溺你,順著你嗎?也許那時他早就乖乖地回到老婆身邊了。你沒有子女、沒有愛人,可能連父母都不在世間了。你有沒有想過那是多凄慘的狀態”我還是不屑一顧地反駁她。   “我既然做了他的情人,就一定會考慮過后果的。只是現在,目前他能給我想要的感情,能讓我擁有短暫的幸福,能讓我擺脫寂寞這就夠了!”   我有一點明白陌冉為何喜歡扮演情人的角色,因為這樣能讓她在任何時候都體會到戀愛的滋味,可以對男人呼之則來揮之則去,沒有任何限制和桎梏。再者,情人不用像已婚女人一般整天圍著柴米油鹽轉,不用盡心盡力地伺奉公婆,更不用為了生計而上繳自己的收入。   要說陌冉和初戀在一起是為了多年的情分我還能理解,但她做了另外一個男人的情人卻讓我大跌眼鏡。   皓以前和我們是一個班級的,當時他成績優秀,才貌兼備,深受女生們的擁護。幾十年后,皓成了聚集班級老同學的組織者,而今他的身份地位在諸多平庸、碌碌無為的同學們中再一次掀起了反響。那次同學聚會我沒去,去了也是互相攀比,沒有任何意義。后來看了微信群里同學們發的聚會照片,發現一身名牌包裝,潮流前衛裝扮的皓在一群中年男女中特別的顯眼。都是同齡人,幾個老氣橫秋的女同學站在保養得當、自信滿滿的皓身邊真的是天壤之別。不知為何,我覺得皓和我們這種老百姓是兩個世界的人。我們追求只是簡樸淡泊的生活,而皓卻崇尚那種標新立異、紙醉金迷的花花世界。   他和陌冉私下來往我只是耳聞一兩次,我當時提醒過她“你都快四十歲了,還學90后追尋飄浮、空虛的激情?皓一看就不是個安分守己的男人,他的微信記錄幾乎都是夜夜笙歌,燈火酒綠的生活。你不要自己毀了自己。”   陌冉對我的勸解不以為然,她理直氣壯地說“可他讓我有心動的感覺呀!”   就這樣她一意孤行地和皓在五星級酒店開了房,之后的日子,陌冉樂此不疲地徘徊在皓與初戀男友之間,她心里明白自己在前者眼里微不足道,鶯鶯燕燕中只是一個不起眼的替代品而已,在后者眼里她到底是情人還是愛人又或者只是過去戀人不得而知。   陌冉是可憐的,她永遠體會不到家庭的溫情;她也是自私的,永遠希望對方多付出一點,自己能坐享其成;她更是可悲的,情人的身份讓她徹底的迷失了自我。 +10我喜歡

在遠走他鄉前,我是一個從不怕寒冷的東北孩子。我的冬天,是降臨在媽織的毛線手套和爸做的白菜燉豆腐里的,我早已習慣他們替我把這厚重的嚴寒擋在窗外,讓我在天然冰箱般的城市里也時刻置身于23度的溫暖中。   可是那遠行的一年卻讓我發現,奧克蘭不一樣,那是離開家的地球另一端,它的冬天是突然的,肅殺的,隨著一陣冷風鋪面而來的。這里不是家鄉,沒人給這可怖的季節添點溫情的味道。   我至今可以無比清晰地還原那個傍晚。我剛剛結束在亞洲超市里一天的工作,神色疲憊地走到公交車站。這是我來到國外的第一份工作,可那每小時十紐幣的薪水讓我開心不起來,我就像是挨了成人世界里的第一記悶棍,那一刻我的心里只有兩種絕望的情緒相互交替著,一種,是為一份站了整十個小時的“底層”工作,另一種,是剛剛錯過了六點十分的那趟公交車。我坐在公交站的長椅上,幾乎要哭出來,這下一輛不知何時才來的車,就讓我像“等待戈多”那般無望。天就這樣暗下去了,不一會就黑了整個頭頂,一陣風吹進了我單薄的衣服里,你看,一個稱不上是故鄉的地方永遠冷漠,這強盜般的冬天也來了。   這時我的身旁啪唧坐下一個金色頭發的小妞,她動作大大的,毫不客氣,有點天真的男孩子氣,一雙藍眼珠也毫不懼生地看向我,“你好啊!”   我低聲地回應,“你好。”我盡量避開她的眼睛,壞情緒讓我不想和任何人講話。   她卻滿是聊天的興致,白皙的手指指向不遠處的燈光,“我剛剛下班,你看,那就是我工作的餐廳!”我的眼睛看過去,那是一家典型的洋餐館,以“繁忙”而著名,常常到凌晨還燈火通明。我不禁多看了她一眼,她大概和我同歲,顯老的白人基因讓她的眼角有了兩道淺淺的皺紋,她的鼻子凍得通紅,黑眼圈有點嚴重,但那眼神里卻沒有半點的疲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依舊心思沉沉地說,“哦,那里一定很忙吧?我也剛剛下班,只希望這公交車快一點來,你我就可以早一點到家了!”   她說,“哦,不不,我不回家,我還有第二份工作哩!”   我驚訝地張大嘴巴,脫口而出“天哪!你不累嗎?你每天工作多少個小時啊!”   她哈哈大笑,“我每天就睡四五個小時吧,不過沒關系,我就要買車了!”   她看我大張著嘴巴,還以為我沒有聽懂她的話,神采飛揚地向我解釋,“嘿,我為這車攢了幾個月的錢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彼此間的邏輯在此刻錯了位。我沒有及時在“買車”和“打兩份工的辛苦”之間建立必然的聯系,她沒有理解我還沒來得及扎根的生活讓我的思維受了限。我是在那輛載我回家的公交車上讀懂她那番話背后隱藏的含義,“我打兩份工是為了要買車,這份努力是順理成章的呀,有什么好委屈好抱怨的呢,應該高興才是呀!”   于是走下公交車的時候,這夜還是一樣地寒冷,我卻忽然覺得這生活多了一個思考的維度——如果這份每天要站十個鐘頭的工作,是為了搬去一個地點方便一些的出租屋,是為了買輛車而不必再等公交車,是為了作為一份更好工作的跳板,那么現在這份起早貪黑的努力,哪里還會有什么值得委屈的呢?   現在回想,這絕對是我在國外上的第一堂課,我走進人生的教室里,看見黑板上用這樣一句話歡迎我:努力才是人生的常態。   后來我的生活一度比“每天十小時站立收銀”還辛苦,打工——在幾份工之間穿梭,讀書——靠一杯接一杯苦咖啡熬夜寫作業,堅持寫作——把所有見縫插針的時間都撿起來供文字使用,我像一個從不停歇的馬達,用沖鋒的姿態,為自己在異鄉的土地上拼著一點江湖。   每當被人問起“這么努力干嘛呢?!”我都能想到幾年前生活中的那段插曲,內心就會激起這樣的感觸,“可是這么好的日子,不努力又能去干什么呢?”我真想把自己一步步穩定前進的生活展開給旁人看——因為打工賺錢能夠去交學費,因為認真讀書得了一份好工作,因為堅持寫作終于可以在網上發表文章……旁人總以為這努力是辛苦,可我卻偏偏覺得這是我的幸運,因為這份努力從來沒有辜負我。努力多好,近一寸有一寸的收獲,多一分收獲生活就多一分歡喜。   一轉眼已經來到國外四年,這里依舊沒能成為我的家鄉,并不是每一刻都有能踩緊的土地,可是感謝這次遠行,一場場文化的碰撞,將我的思維里注入了不同的思考方式,這比我在學校中待的十幾年,對人生產生的作用更要深遠。西方人的思維直接,簡單,沒有拐彎抹角的路線。感觸最深的,是他們把努力當做生活中理所應當的部分。   我看到這里十幾歲的青春期孩子,在周末去幫鄰居剪草坪,或者在清早挨家挨戶送報紙,以此換取看電影買游戲的零花錢;我看到二十歲的大學生,為四年的學生貸款在麥當勞打零工,或者為自己的房租和周末晚上的啤酒在餐廳里端盤子,就連我房東那五歲和七歲的孩子,因為央求父母買了ipad,都要為此用洗碗晾衣服清潔自己房間的勞動作為償還……   我無時無刻不在這樣的文化中看到,這人生,任何時候都要為自己負責任,因為生命中沒有絕對的依靠,有一條道理簡單而實用,努力,就有收獲,沒有努力,就沒有所得。   我常常聽著中國留學生抱怨“為什么爸媽不能給我買這個”,也看到有年輕人和當初的我一樣因為做著一份“底層”的工作而滿臉委屈,這時就會想,到底是什么讓我們和當地人如此地不一樣?   細細想來,我們的世界里好像缺少一種“18歲后已成人”的情感儀式,即便已到了應該獨立的年齡,也是“未斷奶”的狀態,很自然把父母的擁有理所應當地據為己有,一旦在這成人世界里經歷一點真實的辛苦,都輕易把它當做委屈,并未察覺這每一份努力,都在為著“一無所有”的自己做積累,而復雜的人際網絡又讓我們活在旁人的世界里,“別人的擁有”,“別人的質疑”,這些很容易會讓內心不堅定的人忿忿不平地想“我為什么要努力呢?”   這樣無法發自內心的努力,讓很多人鉆了牛角尖,悶悶不樂地在生活里被動前進著,遠不如西方人拼搏時那樣地瀟灑。我時常想,到底是西方人把人生中所有復雜的問題簡單化,還是我們,把人生中原本應該簡單的問題復雜化了?   我相信不是所有人的生活都會一帆風順,沒有人能天生擁有一切,也不會保證沒有跌倒的時刻,但是努力,就是上天的補償,因為努力代表“改變”,這“改變”就是一種希望。如果想成為一個博學的人,那么就去努力讀書,別去在意有人問你“讀那么多書有什么用呢?!”   因為只有你最清楚自己的堅持;如果想成為一個經濟獨立的女孩子,就努力賺錢,別人說起“還不如嫁人”的時候,就告訴他“那不是每一個女孩的歸宿”;如果想成為一個身材優美的人,那就去努力運動,不要因為別人說了“不覺得運動有什么效果”的話而半途而廢。看看身邊靠努力成功的朋友,他們從來不抱怨自己的辛苦,也不去理會別人的聲音,因為努力就是人生的必經之路,這是心甘情愿的公平交易。當努力成為了人生的常態,那你的生活就一直充滿希望。   如果現在的你正在為自己的夢想一刻不停地努力著,卻忽然有人打斷你,“哎呦,那么努力干嘛呢?!”   你可以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他,就像在闡述一個天大的秘密,鄭重地說,“因為呀,努力才是人生的常態。”   如果他沒有聽懂你的話,那請你一定問問他,“太愛惜自己羽毛的鳥兒,怎么能夠飛得遠?”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5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