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方泊兮   分家之后,段正與媳婦三姐姐就與原來的家庭分開住了,住到新分的房子里,分了一頭牛,還有一些債務,開始種新分的土地,飯也分開吃了。自由多了,可是,什么事都需要自己去做。 這一天,段正吃完飯就去地里干活,他跟三姐姐打個招呼:“我去干活了!”就離開了。三姐姐懷孕了,段正讓她在家里歇著。三姐姐收拾完碗筷,擦干凈了桌子。拿起鞋底還有鞋幫,戴上頂針兒,穿針引線,開始給段正納起鞋來。一會功夫,有些倦意,感覺有些風吹來,就去把窗子關上,回來后,拉來一條被子蓋在身上,要迷糊一會兒。 “段正在家嗎?”外面有人問。 三姐姐不情愿地起身往門口走去,邊走邊問,“誰呀?” “我。”那人聽到有人應聲,就推門進來了。 三姐姐一看,還是認識,原來是本村的一個放羊的光棍老張頭。 “你有什么事啊,大爺?” “我找你們家段正有點事。他說要買我養的小羊。” “哦。他去上晌了,你晚點再來吧!下晌后12點那個正吃飯的時候來。他就在家了!” 三姐姐本來指望他會離開,可是,沒有想到老張頭卻沒有離開的意思,反而往院子里走,說:“我在你們家歇一會兒就走。” 三姐姐起初覺得不太合適,但人家說歇一會就走,也不算過分的要求,就默許了。老張頭就搬了個小板凳坐下,說些家常,三姐姐就繼續做她的針線活兒。 “我要是有一個像你這樣的老婆就好了。一個人放羊,打光棍,這日子真是沒法過。打聽一下,你們村還有沒有跟我般配的女的?”老張頭問。 “我想想啊,沒過事的人家肯定不答應,上歲數的老伴不在的人是有,就是改嫁這事,不是那么好說的,等我有空回娘家打聽打聽吧!”三姐姐說。 “那好。”老張頭笑呵呵地說。接下來,他向三姐姐打聽段正分家的,并沒有要走的意思。 三姐姐陪他說了一會兒話后,忍不住說:“我一個人在家,沒有什么事,大爺你就去忙吧!我男人不在家,你這樣在我們家,讓別人說閑話。” 老張頭:“都是鄉親,還能攆人啊?我就在你們家呆一會兒,還能怎么了?” 三姐姐說:“不是攆你。你要是不出去,我就要出去了。我要去串個門。” 老張頭也生氣了,說:“你去串門吧,我不走,實話跟你說,我是來要賬的,段正不回來,我就不走。” 三姐姐賭氣離開了,到鄰家三奶奶家去。 約摸一個小時后,她回來了。回到家一看,靜悄悄地,本來以為老張頭走了,沒想到,他從屋里走出來了。詭異地笑著說:“怪不得不讓我在你們家里呆呢,你們都干了什么事啊?” 三姐姐聽他話里有話,納悶地問:“什么事啊?” “哼,什么事,你們自己清楚。真沒有想到,你竟然害了你的婆婆,公安局的找不到人,都以為失蹤了,其實,你藏在自己家了,還藏在自己家,就差別人搜了,要不是我,恐怕就個事,永遠都瞞住了!你還有什么話可說?” 三姐姐聽后,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雖然和婆婆有矛盾,但不至于把她殺害啊!有時,心里恨起來,的確有那種想法。似乎沒有這么做啊!老張頭看她一臉懵,就從屋里把東西取出來,說:“你看看,在你們家地道里藏著呢,都害死好幾年了。不是你干的,還能是誰干的?” 三姐姐這下傻眼了,說有吧,似乎是有。說沒有吧,分明眼前就是婆婆的冷凍了的尸體。難道我曾經殺過人,是殺人兇手?她自己也開始懷疑自己起來。她嚇得癱倒在地上,渾身抽搐起來。她忽然想起來,如果精神有問題的話,殺人應該是免責的。她想,調查起來的話,我就裝瘋賣傻,也許能夠逃過責罰。 老張頭哈哈大笑著說:“別裝了,沒用的。殺人償命,欠債還錢。誰不知道啊?” 三姐姐站起身,冷靜下來,說:“就算是有吧,跟你有什么關系。你跑到我們家里來,一會兒買羊,一會兒要賬,一會兒又說我是殺人兇手,你是不是吃錯藥了,跑錯地方了?你快給我滾!” 老張頭說:“你別害怕,我可以幫你瞞著,你得答應我一件事。要么給我說個老伴,要么就……”三姐姐一聽話風就知道他打的是什么主意,現在自己還懷著孕,這家伙竟然敢打她的主意。 她怒從心頭起,使勁咳了一下,一大口濃痰,沖著老張頭飛去。老張頭猝不及防,正中臉上,他氣急敗壞,抹了一下,飛奔上前,要打三姐姐…… 三姐姐一慌,竟然醒了過來,鞋底與鞋幫還在身邊,額上溢出了滿頭的大汗,她擦了一下,涼涼的。哦,原來是做了一個荒唐的夢,嚇死我了!哪里有害死婆婆的事啊,也沒有老張頭來敲詐,可是,心里仍然在怦怦地亂跳! +10我喜歡

原創:高原麥客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些問題。我寫的東西有人看嗎?究竟有多少人再看?我寫的東西對別人有用嗎?究竟對多少人有用?通過寫作,是否真正達到自我內視和成長的目的?   寫作兩年多了,總感覺自己在原地打轉轉,完全沒有突破自我,從自己的夾縫走出來,融入更大的疆域。說是寫作,其實就是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無非就是自己的一些認識、感想、體驗、教訓和對情緒的宣泄,完全稱不上作品。   不是無話可寫,總感覺現在這種寫作狀態,完全是應付差事。別說什么工匠精神,或者好好打磨一篇文章,只修改一遍,就會匆匆的發布。為了數量只好犧牲質量。其實寫了這么久,還是不能從原來的局限中跳出來。   花在寫作上的時間至少超過2300個小時,各種寫作方面的書籍也看過不少,各種寫作的技巧和風格也在不斷的嘗試和探索。即使這樣,有時還是會莫名其妙產生厭倦的念頭。要不然就不寫了,想好了再說,可又覺得實在是太可惜。自己的問題究竟出在哪里?   最近比較清閑,重讀吳軍老師的《硅谷來信》。再一次被老師博大精深思想內涵,海闊天空的精神境界,以及博古通今的知識體系,精益求精的專注態度所震撼。特別他在他寫作《文明之光》那本書的時候,查閱了大量的資料,光是《哈佛中國史》,他就讀了好幾遍,很多需要引用的部分,都做了詳細的注解。   對照自己每天的寫作,大多數時候,都是在毫無準備,毫無計劃,沒有任何綱要的支撐下,在大腦里東湊西拼出來。只能算是毛坯,沒有框架,沒有內容,沒有立意,完全是一種信馬由韁的感覺。難怪讀者會越來越少。   產品思維里提到一個普遍的現象,用在寫作里,也是一樣的道理,叫“第三眼美女”。第一眼看的時候,感覺“哇,這個人好牛,竟然能寫出這么多的文章。”進而被震驚。第二眼的時候,覺得文章基本上符合大眾的口味,寫的還像那么回事。看到第三眼的時候,就會覺得一無是處。雖然表面好看,可毫無用處,不值得在上面浪費時間。   為什么會這樣?因為素材匱乏。大多數文章可以稱為“無病亂呻吟”。看那些牛人寫的文章,不是一個道理接著一個道理,而是一個故事接著一個故事。人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在讀故事的同時,已經把作者想要表達的思想、主張和立意全部的理解吸收。   而對比自己寫的文章,干巴巴的一堆文字,或者干巴巴的一堆道理。把讀者搞的云里霧里,讀者卻不知道我是寫文章還在說。開始就沒有和讀者建立一種平等的合作關系。素材的嚴重匱乏,讓文章單擺浮擱在那里,沒有溫度,沒有情感,沒有故事。完全是一種自話自說,文字的堆壘。   早在2016年開始寫作的時候,除了訂閱幾個付費專欄,買了很多寫作方面的書籍。也付費注冊了“印象筆記”,就是想為寫作積累豐富的素材。印象筆記用了一年多,由于續費,也由于換了電腦,新電腦上的ID和老的印象筆記不一致,續費不成功,嫌麻煩,就把做筆記的事情暫時擱置。   前一段時間,通過多方聯系,重新開通“印象筆記”,但也已經過去一個多月。現在看書,基本上都是在書上直接劃線,很少做正規的讀書筆記。以至于每次寫作的時候,才撓耳抓腮,冥思苦想,東拼西湊,也在情理之中。   自從寫作以來,為了保證持續不斷的輸出,輸入是必然的事情。期間也看過不少的書,但能用到文章中的素材寥寥無幾。看書的時候,熱血澎湃,感覺書中很多東西都能拿來為我所用。但真正寫作的時候,已經想不起任何東西,走馬觀花的看一遍,最后又都還給了作者。   人的大腦儲存的能力是有限的,況且現在和過去有本質的區別。過去的知識是固化下來的,就那么多。現在的知識已經多到你根本想象不到。   打個比方,如果把知識比作水,過去水很少,憑自己的記憶能力,基本就能把這些知識裝到自己容器里。現在的知識已經是一片汪洋大海,如果不使用便捷工具,把那些有用的知識暫時儲存下來,看似你花了時間進行閱讀,但大多數時候,只是做了一些無用功。   這幾天,正在看暢銷書作家特倫斯.謝諾夫斯基新書《深度學習》,明白了一個道理,未來是一個數據為王的時代,誰擁有更多的數據,誰就擁有了頭部效應。現在的阿里、騰訊、facebook、Google等互聯網公司,其實一直在暗里明里搶奪大數據資源。   無論是以后的無人駕駛汽車、自然語言的翻譯工作、語音識別系統、AI醫療、金融科技、深度法律、新教育體系都離不開基礎數據的喂養。而且數據越多,你所使用的人工智能越精準。作為寫作者,我們不但要有清晰的思維,敏銳的視覺,和對未來的前瞻性,更要建立自己素材庫。素材才是喂養我們成長的最好肥料。   前一段時間,在寫作群里,看到有人在推薦一種新的筆記方法,叫做“卡片筆記”,就是把所有的知識點,通過卡片的形式,記錄到同樣大小的卡片上,像撲克牌一樣,進行編號、分類。使用的時候,可以拿出來,輕松的組合,很容易就能拼出一篇文章來。   現在想來,其實寫作上的工具非常多,方法也非常多。很多都是抱著急功近利的思想,把心思都用在如何寫上,而在素材的積累上,并沒有花多少時間。其實寫任何文章,都應該是在現有的素材上,提高、改進和迭代,而不是新的開始,或者自創。   把標題解釋的再明白一點,想寫出好文章,你必須做好自己的讀書筆記,為寫作積累相當數量的素材。怎樣記讀書筆記?有一個很形象的類比,就如同小偷到別人家里偷東西,除了把水槽之外的所有東西都搬走——然后回過頭再去把廚房的水槽搬走。   萬維鋼在《萬萬沒有想到》這本書里,提出了刻意練習有三個共同點,用在素材的積累上,一樣有效實用:   第一,不好玩。無論是寫文章,還是素材收集,都不要抱著“寓教于樂”的思想,認為蜻蜓點水式的學習或者看書能對你有多大幫助。而要用嚴肅的態度,做好正確的閱讀,和素材的收集。要用強力研讀的態度,來寫讀書筆記。   第二,用時少。不是讓你整天泡在書里,做一個看似忙忙碌碌的偽學習者。一個人每天注意力最集中的時刻就那么幾個小時,好鋼要用在刀刃上,用最專注的時間,讀書和做好個人筆記。素材積累不在少,而在于精。   第三,不追求快。李笑來建議“只字不差”的閱讀,萬維鋼建議“強力研讀”,就是不讓你為了讀書而讀書,或者為了記筆記而記筆記,起碼,你要在自己的大腦里形成一個簡單的助記詞,以便于一下次檢索的時候,快速方便得到你想要的素材。   小時候常聽大人們說:“家中有糧,心里不慌。”如果你有個非常強大的素材庫。這個素材庫里裝著江河湖海,裝著上下五千年,裝著日月星辰,或者整個宇宙。剩下的事情,就是把這些網狀的素材,通過樹狀的句法進行梳理后,再用代表自己風格的文字展開就行。   這樣看來,寫作就是讓一些美好的故事換張面孔重現罷了。素材庫,就相當于我們的兵械庫,平時管好,寫作時才能自由發揮,信手拈來。 +10我喜歡

我們的青春不怕失敗,也沒有失敗。如果你覺得自己失敗了,那一定是你放棄了,所以哪怕對未來充滿恐懼,也必須對自己充滿信心,奮勇向前。為夢想而戰吧,趁我們正青春。   失敗就是通往成功的道路,是通往成功的路門票。試想想,有幾個成功人士是沒經歷過失敗的呢?有了饑餓,才有美味的佳肴,自然,有了失敗,才會有光明的未來,失敗這條河并不大并不寬,只要我們勇敢的跨越了那條河,未來的路就是一片光芒,黑暗就不再籠罩著我們。   對成功者而言,失敗是一灘污水,跌進去了,爬起來,再重新走過。對失敗者而言,失敗是一個大洞穴,進去后,就只有黑暗,不能再走出來。貧人愁貧貧不去,病人愁病病不療,每當面對失敗時,我們應抱以積極的心態,才能突破現狀,走向美好的未來。   丹麥的一名大學生,有一次到美國旅游。他先到華盛頓,下榻威勒飯店,住宿費已經預付。他的上衣的口袋放著到芝加哥的機票,褲袋里的錢包放著護照和現金。但是在準備就寢時,他發現錢包不翼而飛,立刻下樓告訴旅館的經理。   “我們會盡力尋找。”經理說。   第二天早上,皮包仍然不見蹤影。他只身在異鄉,手足無措。打電話向芝加哥的朋友求援?到使館報告遺失護照?呆坐在警察局等待消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突然,這個大學生想到:“我要看看華盛頓。我可能沒有機會再來,今天非常寶貴。畢竟,我還有今天晚上到芝加哥的機票,還有很多時間處理錢和護照的問題。我可以散步,現在是愉快的時刻,我還是我,和昨天丟掉錢包之前并沒有兩樣。來到美國,我應快樂,享受大都市的一天。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丟掉錢包的不愉快之中。”   這個大學生開始徒步旅游,參觀白宮和博物館,爬上華盛頓紀念碑。雖然許多想看的地方,他沒有看到,但所到之處,他都盡情暢游了一番。   回到丹麥之后,他說美國之行最難忘的回憶,是徒步暢游華盛頓。五天之后,華盛頓警局找到他的皮包和護照,寄給他。   許多人一陷入困境,就悲觀失望,并給自己增加很重的壓力,其實,應告訴自己,困境是另一種希望的開始,它往往預示著明天的好運氣。因此,我們應該主動給自己減壓。   只要放松自己,告訴自己希望是無所不在的,再大的困難也會變得渺小。困境自然不會變成阻礙,而是又一次成功的希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中有很多障礙或苦難,同時所有的苦難都藏匿著成長和發展的種子。但能夠發現這種子,并好好培養出來的人,往往只有少數。這些人到底是怎樣的人呢?   第一是決心要克服苦難的人。沒有這種決心的話,不管再怎么說“苦難才是機會”,也只會變成以另一種苦難結束的悲劇。   第二是能夠認為苦難才是機會的人。沒有這種想法,苦難會帶來更多的苦難。   碰到危機時,一部分人會陷入恐怖狀態,另一部分人反而會利用這個機會取得成功。這種差別才是改善人生的決定性的差別。   我們應記住,不管怎樣不利的條件,只要我們能正確處理,都可能把它轉變為有利的條件。   在歡喜狀態時,人們大都不會自我反省,也沒有上進心。相反地,在苦惱或挫折面前,倒經常會進行自我反省,因此反而有得到真正的幸福和歡樂的機會。那么,把痛苦變成機會,或者是變成恐慌狀況,這種差別到底是從那里出來的呢?是由決心和態度決定的!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5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