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周凡是個漂亮的四川女人,22歲的時候嫁給了一個渾身雕花的上海男人。結婚的第二年就有了女兒小薇,老家的親戚朋友都說她幸運,終于從糠籮里跳進了米籮里。   嫁到大都市,同村的姐妹都說她好命,羨慕不已。為此,這樁婚事也確實讓周凡風光了一段時間。   那年女兒小薇三歲。有一天,周凡下班回家后發現公公婆婆都坐在那里抹淚,她著急的問公婆到底發生了什么事。聽完婆婆的敘述,周凡只感覺晴天霹靂,差點暈死過去。原來小薇的爸爸瞞著家人把家里唯一值錢的房子20萬抵押給了借貸公司,這筆錢做了什么用途當時沒有人清楚,今天借貸公司一伙兇神惡煞的人來催款公婆才知道。   正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失去房屋的陰影還沒有散去,又接到派出所的電話,周凡的老公因為吸毒被抓。事情敗露后,周凡的老公干脆破罐子破摔,無所顧忌,從戒毒所出來的第二天就又開始復吸,壓根就不管一家老小的死活。   一人吸毒,全家遭殃。為了索要毒資周凡的老公打過她,也打過年邁的爹娘,也踢過年幼的女兒,為了尋找毒資真是壞事做絕。   周凡離婚了,也辭去了工作,獨自帶著四歲的小薇離開了家,因為怕小薇的父親糾纏,所以到偏遠的郊區租了一間民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異鄉,一個沒有學歷沒有一技之長的女人,獨自一人撫養孩子談何容易。第二年,小薇貧血性休克,住院又花了不少錢,在六親無靠的情況下,周凡邁出了不光彩的一步。   此后,家里經常有個陌生的男人進出,這個男人看周凡的眼神很溫柔,男人每次來都給小薇買禮物和零食,剛開始的時候小薇還甜甜地喊他叔叔。   這天,家里來了一個很胖的女人,一進門就把屋里的東西打爛一地,還揪住了周凡的頭發拼命的撕扯,一邊打還一邊罵:“臭婊子,狐貍精!我要撕爛你的*”看到有人打媽媽,小薇跑過去抱著胖女人的腿死勁的咬了一口。“小婊子,你給我滾開!”胖子女人一邊罵一邊把小薇踹翻在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周凡看到胖子女人打罵自己的女兒,突然像一頭發瘋的老虎,歇斯底里的尖叫一聲,撲了過去:“你打我罵我都行,就是不許你傷我女兒!”胖子女人被周凡的舉動嚇了一跳,氣急敗壞的吼著:“你這個爛貨,再敢勾引我老公,我叫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說完“呸”了一口濃痰悻悻地走了。   小薇摸著周凡流血的臉問:“媽媽,什么是臭婊子,什么是狐貍精啊?”周凡淚如雨下,痛苦地說:“媽媽也不知道。”說完就開始打掃一片狼藉的屋子。   家里依舊還是有別的陌生男人進出,也有女人打上門,周凡一如既往的像只待宰的羔羊,只要不傷害她的女兒,就隨便人家打。只是逐漸長大的小薇再也不喊那些男人叔叔,甚至是瞧他們的眼神都帶著一絲仇視,也排斥媽媽近距離的親近,走路都要保持距離。她拼命的讀書,想盡快逃離這個她覺得恥辱的地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中學雖然離家不遠,小薇還是選擇住校,除了寒暑假她不再回去。每個月周凡給小薇送生活費,其實是想看看女兒,叮囑她吃飽穿暖。每一次小薇都是不耐煩的接過錢就走,仿佛和媽媽多說一句話都丟臉。每當這個時候,周凡都是無奈而痛苦的看著小薇離去的背影。   這年,小薇考上大學了,她對母親更加冷漠更加瞧不起。她在課余時間找了兩份家教,她不想再花周凡的錢。這年春節,小薇臨回學校前,周凡拿出一張銀行卡說:“小薇,這是媽媽所有的積蓄,你揣著它,在關鍵時刻可以救救急。”小薇看了一眼雙眸發紅的母親,還是狠了狠心說:“這樣的錢自己留著用吧,我只想用來路干凈的錢。” 周凡的臉色瞬間蒼白,小薇的話好似一把尖刀,每一個字都捅在了她的心上。   “小薇長大了,我也再沒什么牽掛。既然上半輩子讓孩子抬不起頭,我不能毀了孩子的下半輩子……”神情恍惚的周凡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打開柜子,找出那瓶N年前就想喝的敵敵畏,鎮定地擰開了蓋子,面帶笑意的一飲而盡…… +10我喜歡

有這樣一則寓言故事   秋風蕭瑟,綠色的大草原換上了黃色的衣裝。   一聲聲長鳴劃破天空,是一群白鶴從遠方飛來。這里,有一群鵝正拖著笨重的身子,搖搖擺擺地在草原上尋找食物,見到白鶴從空中飛來,羨慕至極,親熱地上前招呼道:“白鶴老兄,你從什么地方來,要到哪里去呀?”白鶴回答說:“冬天快到了,我們要去南方過冬,路過這里,順便找點東西吃。”   鵝想:“哦,瞧它們這么輕捷靈活,原來還怕冷呀,千里迢迢從北飛到南。哪像我們,擁有一身厚厚的肉,根本不怕寒冬,可以抵擋一切風寒。”   鵝高傲地昂著頭,不再理會白鶴,它們認為白鶴太可憐,不如自己富有。看自己身上這厚厚的肉,多么令單薄的白鶴羨慕啊!白鶴對鵝的心態感到莫名其紗,覺得無法溝通也就罷了,于是鶴對鵝就不再說話了。   正在這時,獵人們扛著槍向這邊走來。很快,他們就發現了這群熱和鶴,獵人悄悄地散開,把鵝和鶴包圍起來。包圍圈逐漸地縮小,這時,鶴和熱都感到了危險正向它們靠近。白鶴們身體輕捷拍拍膀高飛而去,逃出了獵人的包國圈,但是鵝就心有余面力不足了,它們那厚重的肉身成了它們生命的累贊,只好眼睜睜地成了獵人的囊中之物。   同理,當欲望讓你的心靈過于“厚重”的時候,也會招來命運之禍。     紅樓歲)中的“好了歌”中唱道:“平生只恨聚無多,沒到多時眼閉了”,這句唱詞,準確地給貪欲橫流的攫取者從聚斂過程到歸密結局做了定位。據統計,從199年至今,檢察機關共查處犯罪金額百萬元以上的大案六干多宗,涉案官員四萬五千多人,其中縣處圾以上的一萬一千多人,省部級干部22人。成克杰、胡長青李紀周、劉方仁等一批嚴重腐敗分子被依法嚴懲。食官們親手用金錢給自己據好了墳墓。這些人在案發后,費盡心機,逃避懲治,有的銷毀贓證,有的轉移財物,有的逃之天天,弄得身心俱疲,精神錯亂,最終還是沒有逃脫可悲的下場,成為人民永不饒恕的歷史罪人   什么原因,還不是全因一個“欲”字?正是貪欲,亂了本性,使其嵬迷心竅,最終走上了不歸之路,想來真是得不償失。美國耶魯大學一位博士生曾經極有見識地寫道:“人類未來的希望不在于財富的增加,而在于欲望的減少。”   說得多好!欲壑難填。填的過程正是挖墳墓的過程,我們的零度理念應成為你的一種價值參照 +10我喜歡

黑云滾動著,肆意的,無休無止的…… 我們是一群迷路的游客。 我們來到了一家客棧。狹窄的走廊里擠滿了人,原來這里早已住進了一個雜耍團的人。他們裝扮怪異,眼睛里流露出防備與狠毒的神色。 那是一個荒廢了的客棧,沒有人來管理,雜耍團的人把剩余的東西占為己有。 沒有水喝,沒有飯吃,我們疲憊不堪,陷入絕境。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扇窗戶,破窗而出,自由了。 可是滿眼是黃瘦的禾苗,一道山梁連著一道山梁,綿延無盡。天空越來越低了,也越來越黑,壓得人透不過氣來。 沒有水,也沒有食物。我只好從破了的窗戶紙中鉆了回來。 這時候,雜耍團里有一個長得俊俏的男子走過來,悄悄給了我一杯水,他的眼神是溫和的,是親切的,我對他笑了笑,他輕輕的抓著我的肩膀,要吻我。 我受驚似的逃開了。手里還拿著那杯水。 我在擁擠的走廊里找我的伙伴們。發現他們都蜷縮在西邊的墻角里,哀怨的,無助的,完全是一副乞丐的樣子。 我的心就像是破了的洞,也哀怨的看著他們。 可是,他們看到了我手里的水杯,眼睛頓時發出狼一樣的光芒。   然后都撲過來,嘴里發出野獸一樣的嚎叫。 他們你簇我擁,互相廝打,爭著要搶我的水杯。那是一場小規模的戰爭,卻是異常慘烈。 我不停的后退。 身后傳來一個聲音: “喝了它,把水喝掉!” 我回頭一看,是那個俊俏的要吻我的男子。 我沒有聽他的話,我把水杯向人群里擲去,那一杯水化成了幾滴雨露星星點點的落在人們的臉上、身上…… 人們似乎從絕望中找到了希望的光芒,他們拼命向我和那個男子跑過來。 他們本來都是我熟識的人,有的在一起共事也有好幾年了。可是此刻,我看他們卻異常陌生和可怕。于是我跑向同樣陌生卻很親切的男子身邊。 那個男子拉住我的手,跑向一條密道。密道彎彎曲曲,向南方延伸。密道里有昏黃的燈光,腳下是仄仄的石子路。沒有人跟來,周圍安靜極了。 他吻了我……我們就這樣輕易的相愛了。 他說,那個雜耍團實際上是強盜團伙,而且那些強盜都會施魔法。他也曾是一個游客,被強盜搶走了所有錢財,沒辦法只好加入了他們的隊伍。他說,這個客棧是一個虛像,專門迷惑迷路的游客,讓那些人陷入絕望的邊緣,以供他們欣賞取樂。因為強盜們了解人心,人在絕望之中就會變得自私和殘忍,互相猜忌和相互攻擊。他說,如果人們的心都是無私和團結的,客棧的虛像就會消失,人們就會找到回家的路。可是他還沒有遇到戰勝強盜的游客。 我問,你會施魔法嗎? 他說,他只學會了穿越,還沒有實踐過,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我說,我們試試吧,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到一個美好的地方一起生活。 他說,你真的愿意和我永遠在一起嗎? 我說,當然。 他說,如果穿越不好的話,一個人的外表就會發生變化,也許我會變得沒有現在這么帥氣,你也會愛我嗎? 我說,我愛的是你的心。 他又抱住我……我感覺自己像是飛一樣快樂。   我們打算走到密道盡頭,戴上防護頭盔,手挽著手,跳下黑洞,穿越天空。 天幕在變幻——灰褐色……玫瑰色……無盡的黑色……撕開黑色的屏障…… 哦,蔚藍色的天空,白云流動,帶著風的清香。 我們做到了,我們來到了一個美麗清新的世界! 另外的世界,一個小鎮。 我來到了他的家。那是一個破舊的小院。我見到了他的母親、姑姑、妹妹,他的家人似乎都是女性。 他摘下防護頭盔,露出一頭灰白的短發,看他的臉,我驚呆了,嚴格的說,是她的臉,一個中老年婦女的面孔,松弛的皮膚,眼角的皺紋,平凡的容貌。這就是我愛著的人嗎? 再看看鏡子中的自己,平凡的自己卻成了一個長發飄飄的美麗女郎。 我極力掩飾自己的失望,答應陪興奮不已的她去理發店染頭發,她幾次想吻我,都被我避開了。 我們在只有通過一個人的街道上尋找理發店。 這時候,我悲哀的發現: 天空不再藍了,那些飄動的白云也變成了翻滾的黑云,而且越來越低,壓得人又透不過氣來,起初穿越藍天的快樂感覺已經蕩然無存。 我打算再穿越一次,這次是我自己,我不想帶著她了。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我想試試——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運動器材設計ODM工廠花壇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鞋底設計代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高跟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PU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95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