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善惡 文/漆萌 世上大多數事物都由我掌控,我便是人們口中所說的命。 “姑姑,你看,這個人還不錯啊,為什么結局會是這樣?”夢執著太虛鏡為我剛剛安排好以后命運的林甫抱不平。“你覺得我判錯了是不是?”我笑著看著她,她沒有回話,只老高地撅著她的嘴,大眼睛里充滿了對我的控訴。“好吧,那我帶你去凡間看看,你自會知曉我是否判錯。” 林甫篇 林甫,衛國丞相,深得民心,深受皇帝器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一定很奇怪我為什么要給他一個悲慘的命運吧?是不是覺得我很無情?”夢點點頭,又飛快地搖了搖頭。我失笑地揉揉她的腦袋,“走吧,我帶你去看看十五年前發生的事。” “十五年前,吳衛兩國交戰,在鹿鳴山一戰中,前大將軍王風指揮失誤,致三萬人葬身于山谷,無一人生還,王風也自殺謝罪。皇帝震怒,下令賜死了王風一家,一家五十六口人無一幸免,一時間人人自危。幸得丞相林甫在危急時候力挽狂瀾,使衛國百姓免遭戰火,還與吳皇簽訂了百年共和條約,換來了這百年的和平。” “姑姑,這人多好啊,拯救了千千萬萬百姓的性命。” 我搖搖頭:“很多事情并不是我們所認為的那樣,真正的真相有時未必能完全展現在世人眼前。” “報,將軍,我們快支撐不住了。”“丞相的援兵到了沒?”“沒有消息。”“完了,完了。”王風頹然地坐下,仿佛一下子老了十來歲。“將軍。”“出去吧!”王風揮揮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就是那個王風?看著也不像是無能之人啊!” “本就不是。王風與林甫本師出同門,只是這王風更受師傅喜愛,時間久了,林甫的嫉妒愈發強烈。你看,林甫本可以救這三萬人于水火,只因他與王風的私人恩怨,無故延緩援軍支援,三萬人為此喪命,王風家五十六口人更是因此搭上了性命。你說這樣的人我如何能使他如意一輩子?” “這……” “你來。” 就在我們說話的這會功夫,戰爭已經結束。目所及處,尸橫遍野,血流成河,生生的將這蒼茫的大地添了幾分妖冶,空氣中彌漫的血腥味久久不散,一切的一切無一不在訴說著戰事的慘烈。王風跪在尸體中間,滿臉血污,分不清是他自己的還是敵人的,“若我王風不死,他日必將踏平吳國!”一聲怒吼,年僅三十四歲的將軍王風便結束了自己的一生。 “死得這般慘烈的英雄竟在死后被自己所保護的百姓唾罵,自己的家人也賠上了性命,你說,林甫不該付出代價嗎?” 夢久久不曾說話。我摸摸她的頭:“好了,別難受了,姑姑再帶你去看個人如何?” 楊之行篇 楚國蕪州。 “姑姑,我們來這干什么呀?” “帶你見一見一個有意思的人。我們到了。喏,你自己看。” “楊家商行?” “嗯,楊家商行有兩樣東西舉世皆聞,一是楊家商行里的東西,另一樣便是這楊家商行的老板楊之行了。楊家商行出品的必是好東西,楊家商行的信譽是極高的,偏偏這楊家商行的老板為人吝嗇,為世人所恥笑。” “但姑姑很欣賞他對嗎?” “哦,何以見得?” “因為姑姑給了他一個極好的命運。”夢調皮地笑笑。 “沒錯,世人只道楊之行為人吝嗇小氣卻不知道他的大方謙讓。” “老爺,他們又在編排你了!”楊之行身邊的小童為剛剛聽到的消息氣憤。“哦?他們又說了什么?”“他們說老爺你吝嗇小氣,一毛不拔!”小童越想越氣,臉漲得通紅。“又是這些,一點新意都沒有。每年都是一樣的東西。”“老爺,你不生氣?”“有什么好氣的?他們說便讓他們說好了,他們也只是說著解氣的,我們又不能堵住他們的嘴。”“可是他們說的也太難聽了。”小童還是憤憤不平。“你啊,總是這樣,如此急躁。我們的商行難免會搶了人家的生意,讓人家說兩句又怎么了。” “老爺,冀州那又出了天災。”忽另一小童來報。“唉,這兩年世人難過啊,傳我的命令下去,冀州方面大米和布帛這一個月降到最低價,確保每個人都可以吃飽,其他的你們看著安排。”“是。”“不許以我的名義。”“得嘞,老爺放心。”“嗯,去吧。”“老爺,為什么不讓別人知道啊?”“百姓們現在只要我的幫助,而不是我的聲名。我的名聲并不影響我的生意,那又何必老是去在乎別人的看法呢?知我意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又何必費那些個功夫去解釋?” “你看,這便是世人眼中小氣吝嗇的楊之行。世人大多會被流言所惑,然后又成為流言的傳播者,有些時候這些謠言甚至會代替真相成為真相。世人總喜歡把自己所認為正確的當成真相,不愿去深究真正的真相。” 夢點點頭,似懂非懂。我拉著夢剛想離開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朗朗的讀書聲。 “姑姑,我們去看看吧。” “好。” 畫外音 世人命運大多由我所控,又不為我所控。人心吶,最易變,有誰知道下一刻的命運究竟是天堂還是地獄? 周進篇 “‘子曰:鄉原,德之賊也。’子曰:……” “姑姑,他是誰啊?” “他?他是蕪州的一名秀才,叫周進。” “周進?我來看看,咦?這個人不是挺認真的嗎?” “是的,他很認真,但是為什么最后還只是一名秀才是嗎?” “嘻嘻,還是姑姑懂我。” “就你嘴甜,哎,來了,你自己看。” “周進,周進。”一位彪形大漢推開門,朝屋子里大聲的喊著。“來了,來了。”一位文弱的清秀書生從里屋出來,“喲,是趙大哥啊,快,進屋坐坐。”“坐就不必了,咱們一家人就不說兩家話了,最近哥哥我手頭有有點緊了。”“哥哥,上次不是剛剛借了……”“少廢話!”“趙大哥,兄弟也沒有多少錢了最近,只有這些了你看夠不夠?”看到錢的趙虎頓時眉開眼笑。“夠了夠了,兄弟放心,等哥哥贏了錢自然忘不了你。”“哥哥這叫什么話。”“那我先走了。”“趙大哥慢走。”“留步。” “你可知這趙虎是什么樣的人嗎?”我看著拿著錢的趙虎慢慢走進了賭場。 “不就是一個賭徒嗎?” “哼,這個人可不是一般的賭徒,他曾經為了賭,賣妻典子。為了一點錢把自己的妻子賣給了有錢的暴徒,沒過幾天他的妻子就被打死了,死的時候身上沒有一處好的地方,他的兩個孩子現在不知所蹤。周進不是不知道趙虎的品行,但是他更怕趙虎的打擊報復。周進這種人膽小如鼠,為虎作倀,看上去好相處,實際上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人。要不是看在他祖上的那一點功德上秀才都沒得做。” “姑姑,人間好復雜啊!以為的好人不一定是好人,以為的壞人也不一定是壞人。” “是的,人間很復雜,因為人心是復雜的。我看似能夠掌握他們的以后,實際上誰也左右不了他們。他們完全有能力篡改我安排的命運,但是他們之中能做到的人很少。大多數人心安理得的碌碌無為,只一小部分人才有喊出‘王侯將相,寧有種乎’的勇氣和決心。” “誰叫姑姑你厲害呢!” “就你知道!”我沒好氣地敲了夢一下。 “嘻嘻。” 番外 衛國舉國上下都在討論一件事,那就是他們的丞相林甫要被處斬了。十五年前的王王風將軍原來是戰死沙場的英雄而并非自殺謝罪的奸賊。一時間林甫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得而誅之,而林家也從此一蹶不振。皇帝格外開恩,只處斬林甫一人。另追封王風大將軍為忠勇侯,王風的夫人為一品夫人。 被押往刑場的林甫被圍觀的百姓丟了一身的臭雞蛋和爛番茄,更有甚者都丟起了石頭,頓時林甫頭破血流。林甫忽然有些想笑,他所以為的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居然還是和王風一起拜師學藝的時候,那時候他還不懂得什么是嫉妒,那時候的他們能為了一把不值錢的小木劍樂上一整天,從什么時候開始自己忽然開始不滿足了呢?林甫不記得了。他想可能是從師傅收王風為徒的那一天起他就開始嫉妒王風了吧。 某年某月某日某小院,一位穿著藍衣服的小童正在看書,另一位穿著同樣衣服的小童手上拿著一把小木劍跑了過來。 “師兄,師兄,你看,師傅給我們的武器。” “是什么?” “就是你前幾日一直想要的小木劍啊。” “師傅怎么會知道?” “我和師傅說的啊?” “啊?” “師兄放心吧,我和師傅說是我自己想要。現在我們就可以開始練劍了,長大了我要保護師兄。” “不行,怎么樣也是我保護你。怎么能讓你保護我呢?” “師傅說師兄身子虛,當然是我保護師兄了。” “那我們倆就比比看,誰厲害就誰保護另外一個不厲害的人。” “好。” “拉鉤。”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變了就是小狗,長大要殺頭。” …… “師弟,你看,失信是真的要殺頭的。哈哈哈哈” 一代奸相林甫就這么死去了。沒人會為他的死惋惜,也沒人會記得曾經孩提時代他許下的諾言。一切的一切都隨著知情人的死亡而逝去…… 記憶中那兩個扎著羊角的小童還在為以后許下諾言,軟糯的聲音還回蕩在四角小院,“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變了就是小狗,長大要殺頭。” +10我喜歡

我經常上豆瓣、知乎,總有種錯覺,中國人的幸福指數很高。大家的日子都過得很自在滿意、文藝理性。   后來想想,這是因為網絡社區強化了某種屬性,淡化了更多普通人的苦痛糾結的緣故。   我看過一本漫畫,里面有兩個世界,贏世界和輸世界。我想,豆瓣、知乎上那些活得精彩刺激的人生,也許就是一種贏世界吧。   但真實的世界,永遠沒有容易二字,因為這里每天都有失敗發生,說不定下一刻,輪到的就是你我。   其實哪有一個成年人活得輕松的,真以為自己輕松的,一大半都賭博吸毒廢掉了,還有一小半在學佛,不管是真心的還是湊熱鬧。     一無所有的苦B年輕人總有一種錯覺,似乎那些好事都讓大叔們占了,姑娘們也都越來越喜歡成熟成功的大叔,而對自己的前途一片茫然。似乎大叔們的成功,都是天上掉下來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真有機會讓你去看看成功者的一天,你就知道為何有的人就是過得比你好了。其實成年人的世界里,哪有容易二字,人們總是只看到光鮮靚麗的表面,卻看不見背后的堅持與付出。   前幾年,我也對郭敬明不感冒,對網絡文學不感冒,對雞湯文學更是嗤之以鼻。自以為是,卻一無所長,沒什么堅持的事。   自從自己開始寫作之后,我對那些長期保持很高的寫作效率和工作強度的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這也讓我學會了在自己沒有經歷過之前,千萬不要去嘲笑那些比你努力的人。因為你不會知道,那到底有多難。   “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嗎?”—不要把這句話當笑話,尤其是在你自己懶得像個笑話的時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然光有努力是遠遠不夠的,人生太復雜,不可能一句話說透所有道理。再說,道理說透了又怎么樣,做不做還不是由你自己決定?   以下是我最近在看書過程中總結的一些感悟和筆記,希望能對看到的朋友有所裨益。當然,認可不認可,是你的事;做不做,是我的事。     1.不要總感覺你好像有無限的時間,對時間的緊迫感是一個人開始理智成熟的標志。   2. 在背后不經意說別人好話,別擔心傳不到那人耳朵里。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人緣會變好。   3. 如果一件事情看起來好得不像是真的,那么它就一定不是真的,千萬不要心存僥幸!   4. 風險越大的事,看起來越熱鬧美好。   5. 成熟的人只會把時間留給有價值的人,要么有趣,要么有用,當然有時候兩者可以統一。   6. 其實很多人內心知道該怎么做,只是不相信自己能做成罷了。為了避免失敗,你也避免了開始。   7. 對自己狠的意思不是通宵熬夜、齜牙咧嘴,而是盡量強迫自己做那些明明正確,卻沒有勇氣或臉皮去做的事。   8. 其實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和丑女或美女相處的難度是差不多的,真的,不要以為會過得輕松就選丑女。任何違心的選擇,都會讓你產生心理隱疾。這只是一個比方,我要說的可不是找對象。   9. 越是能辦到一件事,越是不要太快承諾,其實成年人壓根兒就不要率性承諾。滿口亂答應的人,你看幾個做事痛快的?   10. 越是會有成就的人,越是不急躁。因為他們心里有數,人的核心競爭力超過一半來自不緊不慢的事——專業能力、健康的身體,與智者交友以及業余愛好。別相信什么成功只需××天、托福只需一個月!   11. 不同意別人的話時,微笑就好。說贏了你能加工資嗎?   12. 殺死一個人最殘忍的方式是誅心,給他莫大的希望與信念,然后親手掐滅它。很多老板擅長此道。   13. 不要相信別人承諾的獎勵,誰都不行,包括自己。就當一句表揚聽過就算了。   14. 有優秀的人在的聚會,一定要盡可能地參與,優秀者的幾句話,就能產生難以預料的影響。跟庸人在一起久了,你就會懷疑自己的價值觀。   15. 起點比別人低的,就更要懂得舍得。別人不敢舍棄、不愿意舍棄的,你就更要舍得。比如自尊心,比如睡眠,比如無意義的閑聊。   16. 認真讓一個人把話說完,是建立第一好印象的基礎。(這點有很多人都做不到,也沒有意識到其重要性。)   17. 玩過游戲吧,游戲里沒有敵人怎么玩?越是遇到敵人的場合,越是證明你走對了地圖和路線。沒有敵人,說明你在新手村散步呢!   18. 尊重不是要求出來的,是自己掙來的。在你什么都不是的時候,請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來談平等。   19. 你去看看,那些天天在網上罵娘罵社會的人,有幾個過著干凈滿意的生活?否定別人永遠都是失敗者唯一的武器。人可以不認同,但如果習慣于否定和貶低,生活只會越來越焦慮。因為你又不是上帝,還想改變別人?管好自己就不錯了。   20. 忠于自己欲望的人很有魅力。而偽君子,最讓人厭憎。   21. 成熟的男人,錢包里要放個安全套,防患于未然,也是某種自信的表現。就像跳槽前,也是一副在這里要做一輩子的臉。   22. 人要有自知之明,如果你知道自己不會說話,那勞煩你先學會閉嘴。   23. 賺錢的最佳方式就是讓別人在某個領域或行業中首先想到的人中有你,所以學會自我營銷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24. 真的,悶聲發大財,越低調,越幸運。嫉妒可以害死人。   25. 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與人交往要留三分回味、三分神秘,剩下的是真誠與有趣。   26. 在陌生場合,最好的突破口是微笑與善意的贊美。   27. 最吸引人的條件,往往是最危險的隱患,一定要多加防備。   28. 有些學問,其實適用范圍很廣,不必精通,只需略懂就大有裨益。   比如心理學、寫作、時間管理、經濟學和理財方面的基礎知識等。你對偶像劇和偶像的熟悉程度,不會讓你工作得更順利。   29. 熟練掌握英語是跳脫烏合之眾的一大法寶。因為當今世界重要的信息,基本都以英文為主。   30. 沒出成績前,沒人對你的抱負感興趣,能不說就不說,要說也要輕描淡寫。   31. 會講故事的人總是受歡迎。我們要擅長把自己的經歷講成有趣或感人的故事。   32. 相信我,可以一次性完成的事沒完成,接下來絕對會帶來不好的運勢。“拖”這個字跟“衰”其實是綁定的。   33. 男人要想上升一個生活層次,首先就要耐得住寂寞,看得進書,拎得清輕重。注意,我說的是生活層次,不是經濟水平,雖然兩者往往是一致的。   34. 看完任何文章,都要學會回想以及簡單復述一下,而不是說一句“哎喲,不錯哦”就關掉了,這其實就是在鍛煉自己的總結復述能力以及記憶力。   35. 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痛苦,別總覺得你是最慘的,只是你身邊的人更會隱藏自己的心事罷了。   36. 沒有人幫你是應該的,學會禮貌和感恩,會帶來好運氣。   37. 在有空以上帝的視角評判別人的生活前,還是多評判評判自己吧。   最后一句,也是最重要的一句:別老指望別人理解你,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不可復制的,成功更是千奇百怪。   在找到真正的自己之前,所有的建議都值得質疑。   包括我上面的一堆感想。   作為一個寫作者,我最大的理想不是告訴你對與錯,我又不是上帝。   我只是希望有緣的讀者,能夠通過我的文字,多一些獨立思考與感悟,反觀自己與生活。   我們,只是引渡人。   給你一記溫柔的耳光。   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好起來,穩穩地幸福。   作者:小巖井 +10我喜歡

從未遇見你,但我卻懂你,一場心靈的碰撞。 ​​最舒服的關系,是不必討好 最舒服的關系,是誰也不必討好誰,彼此都是獨立而自由的,若是合適就在一起,若是聊不來也沒關系。 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至寶。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 . 01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人,活得最累。 她們習慣于隱藏自己真實的情緒,總是保持克制和禮貌,害怕與對方發生沖突,面對對方的要求不敢輕易拒絕; 她們很照顧別人的心情和看法,只要別人語氣稍微冷淡一點,就會想著自己是不是哪里惹得對方不高興; 她們總是過分謙卑,又很容易被別人打動,對方給她一分的好,就暗暗記在心里,恨不得能回報人家十分; 即使面對一個人難以應付的麻煩事,能靠自己解決就自己解決,生怕給對方添了什么麻煩。 ​文| 卡娃微卡 . 這個世界上,總是越敏感越懂事的人,活得越累。 習慣于迎合對方的期待,習慣于讓氣氛和諧,即便是以犧牲自己的感受為代價。 好像和誰都能相處融洽,受了冒犯也不會輕易發難,即便要退讓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就像席慕蓉寫的,“在一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為了要使周遭的人都對我滿意而已。為了要博得他人的稱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中途,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漸漸活成別人喜歡的樣子,卻也漸漸地掩蓋了真實的自己。 看似人緣極好,看似關系穩定,背后的疲憊只有自己知道。 . 02 清華才女蔣方舟在上節目《奇葩大會》的時候,也曾經自曝自己“因為太希望別人喜歡自己了,而活成了一個諂媚的人。” 這讓她在前二十年的人生里,遺憾地失去了與身邊人產生真實關系的機會。 人與人之間的真實關系是什么? 是你可以和這個人去爭吵,可以把自己最真實、最不堪的一面暴露給這個人,而不用苦心去扮演一個討人喜歡的角色,不用時時擔心對方會不會產生不快或是反感。 可以自由的表達自我,而不必刻意的壓抑自己、迎合對方,這樣的關系才具有實質性的意義。 因為所有靠討好吸引而來的人,很可能不是真正能欣賞你的人;那些摻雜著太多取悅的感情,也絕非健康的模式,只是人為創造了一個美好的幻影,但總有一天是要破滅的。 . 就像涂磊說的:“踮起腳尖愛一個人,是很不現實的。” 到了一定年紀你就會發現,越是需要費力維持的感情,越是脆弱。 真正能和你長久相處的人,永遠欣賞的是你自由而獨立的樣子,而不是你故作謙卑和討好的樣子。 . 03 人與人之間最舒服的關系,是不必討好。 你做你自己,我做我自己,不需要誰刻意去迎合誰。 待在一起,只是因為三觀相近,興趣相合,談得攏,聊得來,感覺舒服所以一切水到渠成,如是而已。 作家詹迪·尼爾森說過,最適合的伴侶,就好像走進一座你曾經住過的房子里——你認識那些家具,認識墻上的畫,架上的書,抽屜里的東西:如果在這個房子里你陷入黑暗,你也仍然能夠自如地四處行走。 彼此坦誠,又彼此熟悉,沒有那么壓抑和猜疑,疲累和偽裝。 一段好的關系,一定是如此。 也許因此會失去一些人、一些關系,但那些接納了真實的你,依然選擇留在你身邊的人,才是你生命中值得珍惜的存在。 +10我喜歡


花壇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PU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運動器材設計ODM工廠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95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