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燒餅,也叫爐饃,它是東原人的名吃。 農歷的臘月二十三是中國人心目中的小年,位于垣曲縣東原的英言鄉無恨村的空氣里已經彌漫著濃烈而祥和的年味了。忙碌了一整年的無恨人,此時此刻依然沒有閑下來,他們在忙碌著,在趕制一種賦有地方性的、民俗性的,并且有特殊意義的面點美食——燒餅。 這天,在無恨人的心目中有著一種希望,就是要通過“燒餅”這個美味的面食來感動灶王爺爺和灶王奶奶,讓他們“上天言好事,回宮降吉祥”,祈愿民人在新的一年里衣食無憂、好事連連。 無恨村處于英言鄉的南端,它坐北向南,面臨黃河,隔著黃河是河南省洛陽市的新安縣,是華夏先民最早期的棲息地之一。村內的黛嵋娘娘廟,兩千多年來是無恨人祭祀黛嵋娘娘恩德的地方;衛哲治的故事肇始于此,他是無恨人的驕傲,他為官清廉,愛民如子,文元武帥,他為大清的振興立下了汗馬功勞,他那種剛正不阿的民族精神令人敬佩;無恨村的大孝文化更加令人敬佩,為此感動了縣太爺,大筆一點,“無恨村”的美名傳遍天下。 無恨村處于山坡丘陵,高低起伏,但是這里的土壤富含多種微量元素,生產的各種農作物,特別是小麥、玉米豐產優質。所以,養育出來的人體魄健壯,還有無恨人的意志也比較堅強。由于小麥的產品優質,經石磨研磨后的面粉不但好吃,并且是做面食品的優質材料,所以,“燒餅”也就成了名揚四方的特制美食。 要想做出好吃、品優的好“燒餅”,必須在頭幾天就得開始籌備。有了時間與付出,加上辛勤的勞動,獲得的將是想象中的成果。 因為,做“燒餅”,這是無恨人上千年來,祖祖輩輩傳下來的傳統習俗,所以,無恨村精于此道的男女之高手也就不計其數了。由于處于冬季,氣溫低下,特別是和面這道工序尤其講究,必須把常年循環使用的老面酵用40度左右的溫水化開調勻,才能有優質的發酵之本。這是一種低溫的發酵方式,它能使循環中的老面酵生發出更加細密而緊致的氣泡。在經過幾天的漫長等待,有經驗的農家主婦就要在和面打“燒餅”的頭一天晚上,將上好的小麥粉倒入和面盆里后,再將發好的面酵倒入面盆里,用手攪拌勻,再倒入40度左右的溫水和面。和面有一個要求,就是要把面和的柔軟光滑,這就是無恨人為打好“燒餅”需要做的第一道工序。 面和好了,再在地上及周圍放上麥草,將面盆放在麥草上,上邊再蓋上棉被,這是在保證室內氣溫的基礎上需要做的工序,它是保證發好燒餅面的基本要求。冬天的氣溫低,在經過十幾個小時的漫長等待,第二天早上起來,主婦們洗刷完畢,先用手指彈壓燒餅面的發酵程度,它以面團反饋給手指的反作用力來判斷發酵的成熟度,輕則不宣,老則發酸。有經驗的農家主婦們根據燒餅面發酵的成熟度加入適量的食用純堿后,再進行新一輪地揉和。這道工序看似簡單,其實沒有十幾年,甚至一二十年的實踐經驗積累,面是揉不好的,不是面團上殘留下成塊的堿塊,就是黃一塊白一塊,所以,揉面非老手不可。 打燒餅不是打餅子和烤火燒,面揉好后,需要揉團、割花,這個非老手不可。打燒餅一般都是幾家人在一塊合伙,廚房內的當地上放兩條大板凳,上邊放一塊大案板,四周圍坐一圈做燒餅胚子的妯娌姊妹,或者左鄰右舍。所以,廚房內不斷傳出女人們朗朗的說笑聲。 年終臘盡,過了小年,喜迎新春勞累了一年的女人們聚在一塊,嘴里的家長里短一刻也不曾耽擱手上的活計,一個個面團子在她們的手里魔法般地變成各種形狀的燒餅胚子。有去看望長輩的大燒餅、小燒餅,給晚輩拿的有寓意年年有余的大鯉魚,圣潔吉祥的蓮花,還有兔子,豬頭等。做好后的燒餅胚子把它周周正正地放在用高粱稈扎成的篦子上。然后,再在燒餅胚子上點上食用紅色素后,等待的是燒餅胚子上鏊,接下來的是從食材到食物的升華。 伴隨著廚房里女人們的說笑聲,院里避風處的角落里,一盤燒餅鏊子支在那里,木制堅實而且耐燒的樹疙瘩或者大塊木柴熊熊地燃燒著。農家有經驗的莊家漢子,一邊看著火、一邊抽著旱煙鍋子、還不時地逗弄著孩子和前來看燒餅的左鄰右舍們聊著天南地北的見聞。殷實的莊稼人為了做好串親戚用的燒餅,平時刨些樹疙瘩,鋸些堅實的木柴以備爐“燒餅”用。 爐燒餅用的爐具是一種用生鐵特制的鏊子,分上、中、下三層,上層是旺火,用樹疙瘩和堅實的木柴。中間放的是饃胚子。底火是燃燒了的炭火及麥草,是微火。它等待的是往燒熱了的鏊子里放燒餅胚子。 燒餅爐的好賴關鍵在于火候的把握。火候的把握最終取決于燒餅的成色,火大了則燒餅易糊,火小了則燒餅易干,最佳火候烤出來的燒餅表皮呈焦黃色,且松軟還有一定的韌性,入口嚼勁十足。這些取決于看火人的感覺和經驗來把握。醒發好的饃胚子被放入爐具的中間層。因為,爐具的特殊構造使饃胚子在爐具的中間層,只要把握好火候,為了使花紋和造型得以完美的保留,放在中間層的饃胚子是不必來回翻動的,需要控制的只是溫度與時間。饃胚子在恰到好處的溫度下迅速膨脹,逐漸成熟,表皮適度焦化了、水份適度保留了,數十分鐘后就可以出爐了。當這些豐盈厚實的燒餅帶著小麥面的清香,木柴的香味和東原人的質樸,一個個被看鏊子的拾入籮筐時,看鏊人第一要做的是從一個爐饃上掰下一小塊扔進上層的爐火中,口中念念有詞:“敬敬火神爺,祝愿你火候適中,幫我爐好每一爐的燒餅!” 接下來的才是在一旁急得流著口水的孩子們去享受,第一爐出爐的燒餅。當這些頑童們不顧燒餅的燙手,迅速拿起一個掰開,從燒餅的腔體內散發出來的香氣便氤氳了人們的整個嗅覺;孩子們狼吞虎咽的吃相,嚼著焦、酥、韌、彈、香、甜的燒餅釋放出來的所有信息,通過舌尖的感知刺激著在場的成年人的情感細胞;這些幾十年享受過燒餅滋味的成年人看在眼里,滿臉的虔誠與夢想:這小小的燒餅里似乎飽含著他們一年的勤勞和全部的夢想! 這個燒餅,它不僅僅屬于無恨,它是整個東原地區的特產。可以說:它是東原人的名吃——燒餅,今天的年輕人似乎將要把它忘記;這一飄香著焦黃麥香味的——燒餅;似乎將要迷失在這山鄉僻壤;幾千年來——燒餅,古老的傳統名吃流傳著悠久精湛制作工藝既將失傳;這一非物質文化遺產——燒餅,讓我們不忘祖宗古訓,不忘傳承,永遠飄著甜香美味,流芳千年;歲月流金,燒餅,但愿它名揚五湖四海,成為舜鄉大地的一張名片吧!   作者簡介     席騰華,網名:田野文化 +10我喜歡

王八砭那條大魚     二億多年前,一條大魚被埋在了海底。以后的一億多年時間里,地殼不斷擠壓、凸起,埋藏大魚的海底露出海面,形成了一座綿延幾百公里的山脈。一億多年的時間里,那條魚和埋藏它的石頭相依為命,慢慢地熟悉起來。它們越來越相似。以至于到了最后,那條魚從形態、質地和組成它的物質成分,和埋藏它的石頭變得完全一樣。魚被石化,成了石頭。   后來的一億年,從海底凸起的山脈,經過雨水的侵蝕和風化,成為一座座山峰和一條條小溪。一萬多年前,地殼位移,埋藏大魚的石頭斷裂。五千年前,一場洪水沖刷山谷,形成一條小溪,大魚也被沖刷了出來。在以后的歲月里,那條大魚就一直生活在小溪邊。大魚生活的小溪邊,有一深潭,潭水深不見底,且時常有王八出沒,人稱王八砭。   那條小溪叫椒溪,人稱椒蘭之溪。   上世紀八十年代,縣上成立游泳隊,王八砭的深潭成了游泳隊的泳池。那條石化的大魚,成了運動員的休息之處。   2002年,佛坪發生水災,大魚身邊的深潭被沙石淤成了平地。人們想,這深不見底的潭水不可能再恢復了。可只過了兩三年,河水沖走沙石,深潭重現。   有人站在土地局外面的河堤上,看著對面的石壁發呆。大魚就在對面石壁臨水處,他在看那條大魚。如果你站在那里看魚,大魚也會看你。這是億萬年前的一條大魚,聚集了天地原初的精神和靈氣,任何人盯著它看,都會發呆。   2020年5月11日       落花     早晨起床,發現客廳里有一片白色的花瓣。打開窗戶,院墻邊的那株薔薇下,落花滿地。走出門,樓房轉角處的地面上,花瓣聚集在一起,像雪片,像某種莫名的嘆息。   體育場的花墻仍然是白色的。花墻下紅色的塑膠地面上,是一層白色的花瓣。靠近花墻時,剛好刮起了一陣大風,花瓣如雨般落我一身。撿起衣袖上的一朵花瓣,花瓣潔白、嬌嫩,手一摸就流水。心里一驚,手就松了。花瓣在空中旋轉,最終墜落在跑道上。近看是一顆縮小版的,潔白的心,遠看,卻是一個白色的句號。   我奔跑,迎著大風。   許多潔白的心在跑道上翻滾。我躲著它們。我怕踩到它們。   大風過后,是燦爛的陽光。看著陽光下閃光的花瓣,想起客廳里的那片花瓣。它,從何而來。整個晚上,窗戶和門都是關閉的。即就是風再大,即就是,那片花瓣是一只鳥,長著翅膀,也不可能飛進來。   它是怎么進來的。   2020年5月12日       五分鐘     高壓線上有一個灰色的斑點。斑點在動,那是一只麻雀。它飛起來了。在十幾米遠處,高壓線上還有四只麻雀。它加入它們。一陣爭吵之后,它再次成為孤家寡人。一只孤獨的麻雀。看著它對著其它麻雀的背影嘰嘰喳喳地叫喚,我這樣想。   高壓線下面,是另一場游戲。一輛攪拌車后面,跟著一輛綠色的出租車。它們都很快(肯定超速了),它們應該相隨很長一段時間了。在學校上面那個坡道上,出租車終于驚險地完成了超車。相反方向上,一輛灰色的轎車,居然在校門口高速超過了一輛警車。那輛警車,它仍然慢悠悠地,對轎車的行為沒有一點反應。   一只燕子從身邊飛過,燕子穿過馬路。這個瞬間,一輛黑色的轎車風一般從下面穿過。這是兩個不同平面里,同時發生的事情。我在四樓,周圍的高壓線,麻雀和燕子算是處于一個平面。下面的馬路、車輛、行人和籃球場的那些學生處于另一個平面。從我現在的角度向下看,兩個平面重疊,車、人和鳥,高壓線和馬路,不同平面里的棱角和線條,相互交叉溶合。兩個平面內的事物看起來好像糾纏不休,卻互不干擾。   那只燕子到了對面的樓頂。檐下的燕子窩里,一陣清脆的叫聲后,又飛出了三只燕子。它們分別飛向三個不同的方向,然后,消失在樹頂、樓房和陽光里。   我回頭看了一眼教室,教室里悄無聲息。學生們正在自習。他們沉浸在書本制造的世界里。從我現在的角度看,他們正處在一種休眠狀態。   2020年5月13日       ------       把自己拋入樹林     像丟棄垃圾一樣,把自己拋入樹林。我不是垃圾,就盡量裝扮成垃圾的樣子。躺在一棵榆樹下,把自己卷曲成一團,然后再展開。把自己掛在樹梢上,讓風把自己撕碎。被自己的想法追趕,在樹林里瘋跑。讓身心達到某種極限,直到自己覺得,自己真是垃圾。   讓枝葉上的蛛網,切割我。讓樹葉上的露水,溶解我。讓無處不在的陰影,淹沒我。一只甲蟲爬到了臉上。一塊帶沙的泥土上身。讓靜謐的空氣解析我,分解我。我是一塊垃圾。讓我冒氣,一絲一絲的氣,一絲一絲地,消失于無形。   2020年5月14日       心不在焉     天暗著,步道上沒有別人。就我們兩個,我和你。你是不是有點心不在焉。是那朵黃色的小花,還是那個斷枝,分散了你的注意力。都是中午的暴雨,它們被暴雨打落了,沒什么好奇怪的。走在這些階梯上,你要集中注意力,不然會摔倒的。你笑什么,你不會摔倒。你怎么不會摔倒,我都有可能摔倒,你怎么就不會摔倒了。什么,你不存在,你是我的想象。那又怎么了,你是我的想象又怎么了。即就是,我現在想象著你和我一起爬山,我也不想讓你摔倒。如果想象中的你摔倒了,我的心也會痛的。   一團一團的烏云,一絲一絲的水霧。是呀。白絲一般的水霧正在告別,和山告別,和烏云匯合。什么,那是山的魂,那是樹的魂,要升到天上去。那山的魂魄什么時候回來,下雨嗎。別那樣說,你看那個人,他扒在欄桿上,他也在看山巔上的白霧呢。那個人的魂被那絲霧氣鉤走了。真是笑話,這可是一個大活人,和我一樣的大活人,和我一樣在爬山。那是一個人嗎。當然是一個人,和我一樣的人,而且,我們的魂魄不會隨著那絲絲霧氣飄走的。離那個人遠一點。為什么。你不想被他發現,發現我們兩個在一起。他不會發現的。你怎么知道他不會發現,離他遠一點。好吧,我們還是散步吧,去步道吧。我們去那個松樹林,那里不會有任何別人,只有我們兩個人。   小心這株刺梅,它又發起來了。小心溝沿這里,雨水把下面已經淘空了。這些我都小心著呢,你自己小心。這里沒有人來過,絕對沒有人來過。你看這松針落了厚厚的一層,灌木和荊棘上掛著從上面掉下來的松枝和松針。這蘭草開花了。這株蘭草也開花了。就這里,這里平坦,有厚厚的松針,在這里坐一會吧。   你想靠著我。那就靠著我的背。想躺在我懷里。那就躺在我懷里。想好好看看我。那就好好看吧。我也想看看你。想摸摸你的臉。你的臉變大了。哈哈,沒有,我是騙你的。不過,我喜歡你的大臉,在這種情境下,臉大一點,更容易摸到。這是你的鼻子。這是嘴巴。你的眉毛是不是剛畫過。抱緊一點。好吧,再用力,怕把你捏痛了。什么,把你的骨頭捏碎。這怎么成。你想吃了我,或者被我吃了。胡說八道。我怎么吃了你,我怎么舍得吃了你。你舍得把我吃了嗎,不會吧。不是,什么不是。你想我們兩個都碎了,組合成一個人。你是說,像山頂那絲絲霧氣一樣,想怎么溶合,就怎么溶合。這怎么可能。   會不會下雨,不會吧。天要黑了。黑了就黑了,那又怎么樣。有我在呢,什么也不用怕。樹枝上有響聲,那是小鳥,它們的巢在樹枝上,它們的家在樹枝上。我們的家。在這里修個草屋吧。行呀,修一個剛好容納我們兩個的小屋。像鳥窩一樣的小屋。小屋無形。什么。我就是你的小屋,你就是我的小屋。什么。你一直躲在我的小屋里,我一直躲在你的小屋里。什么。哎,你又有點心不在焉了。 +10我喜歡

四月,又是一個風柔婉約的日子。花開的芳菲,邂逅了春的爛漫,一個人游離在香味肆益的世界,感懷不到春天里涌動的暖意,唯有離別時的黯然鑄就了傷感的寂寞。   有愛的時光,注定最美的回憶,即使凄美,它也值得用一生去銘記。花開花落,此岸彼岸,無奈曾經許下的地老天荒的諾言,終將隨風飄散。荒蕪的經年里,依舊空白一片。   留戀于你的世界,往昔柔和的畫面從眼角的淚影里閃過,一切的一切也已是過往云煙。故事里的繁華,終是經年里難以磨滅的殤,任憑記憶在風中涼透,我仍然伴隨著孤獨流浪。   四月的天空,愁霧漫漫,風中流淌的花香,卻沒有在我面前,停止漂泊的步伐。愛,或許是一場繁華的盛宴,我們曾相遇相惜,我們也曾相牽相念,但花期還是短暫的歸于飄零。一個轉身,便是一生的悵然。   遠去的年華,也會在最美的時光里,歸于凋蔽,留下無數次的感慨與眷戀,卻要用永生的快樂,去埋葬那些回憶觸碰的憂傷。   相遇,或許只是擦肩而過,邂逅,或許也只是短暫的重逢,曾經在風中吟唱的歌聲,回響了一季又一季,如同歲月的車輪碾過,不變的是依惜如畫的景色,變得卻是物是人非的滄桑與荒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或許愛,都要經得起別離,每段經歷的故事都是終生難忘的,幸福總是要用真心去呵護,愛過了,傷過了,無非痛的只是自己。流逝的歲月里,即使忘記了所有最熟悉的旋律,但那深深的遺憾,卻是痛徹心扉。   守不住煙火的璀璨,留不住淚水潸然,縱然有愛,也會傷感,縱然幸福,也會孤獨,縱然快樂,也會酸澀。刻骨銘心的記憶,也會隨著縷縷微風輕輕的飄過,然而,再搜尋時,也只能在殘缺里拼湊。   紅塵有夢,浮生幾何?風起四月,向愛說了再見,掛在腮邊的淚水,朦朧了愛的視線,找不到幸福的借口,或許,只有夢中的憧憬,才能再次給我愛的理由。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南投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TPU鞋底製造代工廠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鞋底模具開發OD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TPR鞋執製造加工廠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95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