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01   有一年,我和老板在珠海過關去澳門的時候,被一個乞丐扯住了。   乞丐身強力壯,一副不給錢不讓你走的樣子。   那個時候我23歲,年輕氣盛,頓時非常氣憤,和他倔住了。   我當時的態度是:   你這是搶錢還是乞討?你還這么年輕,不知道自己去賺錢啊?就算你扯住了我,我也不會給你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板發現我沒有跟上來,原路返回找到了我。   他大致了解清楚后,和那個乞丐賠了個笑臉,馬上從皮夾里掏出10元給了他,帶著我匆匆離開。   一路上,我有點悶悶不樂,老板看穿了我的心思說:是不是還為剛才的那個事情感到憋屈?   我說:   是啊,這種人就不應該慣著他,不能認慫,憋了一口惡氣在心里有點不舒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板對我嘿嘿一笑說:   和他糾纏下去,客戶還在澳門等著我們,耽誤了時間怎么辦?你以后要記住一句話:想做大事的人從來不會在爛事上面糾纏。   老板說的話,我當時根本沒有聽進去,當時只顧著自己的憋屈和難受了。   02   記得有一次高校畢業季,公司在大學里面招聘了一批應屆大學生。   其中有個女孩,長得高挑漂亮,口才和能力都不錯,她和副總的關系處的比較好。   在他們的那一批應屆大學生中,大部分人都不喜歡這個女孩,尤其是女性,那個時候流言四起,有人說她勾搭副總,企圖獲得職務晉升,甚至有人說,有一次看到她臉紅撲撲的從副總辦公室出來,肯定是兩個人做了見不得人的事情。   她和副總的八卦成了他們那一幫人私下同事聚會、閑談,最重要的談資。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外出,聊天的時候,我忍不住點了她一下,'你知不知道現在公司都在傳你和副總的緋聞,你要不要避諱或者澄清一下?'   她卻對我付之一笑,說:'沒事,身正不怕影子歪,我現在真的特別忙,沒有閑工夫去扯這些爛事。'   后來,她依然我行我素,根本沒有去理會那些嚼舌根子的人。   和她接觸之后,我發現她真的是很忙,上班的時候工作做得盡善盡美,為了業績非常拼,PPT美得像畫卷一樣,數據也都非常翔實。   下班的時候,她不是上英語補習班、考職稱,就是在健身房,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   而那些喜歡嚼舌根子的人貌似都閑得蛋疼,不僅工作做得差勁,而且沒事就喜歡聚到一起聊別人的八卦和隱私,仿佛他們就靠著這些東西度過閑得無聊的日子。   一年后,戲劇性的一幕來了。   副總結婚了,新娘不是她,而她也新交了男朋友,她和副總的緋聞不攻自破,那些散布謠言的人,被啪啪啪打臉。   兩個月后,更戲劇性的一幕來了。   公司提升了那個女孩的職務,成為了那些嚼舌根子人的頂頭上司,提升的理由也簡單粗暴,因為她一個人的業績是那一批人總和的一半。   這個時候,那些之前嚼舌根子的人,紛紛掉轉槍頭,一個勁得拍她馬屁,有的從家里拿來特產送給她,有的時不時得送零食給她吃,甚至有的人出賣朋友,和她打小報告,說之前的謠言是誰誰誰傳出來的。   記得之前聽過的一句話:離太閑的人遠一點。   深以為然。   閑人要是只是清閑就好了,他們還喜歡搬弄是非,造謠生事,不然他們的世界就沒有一點趣味了。   她非常清楚這一點,不去理會這些爛事,和這些閑人爭個高下,沒有任何意義。斗贏了一堆閑人,你有什么成就可言?   有一句話說的特別好,看一個人的價值,去看他的對手就行了。   我不是不想和你斗,而是你不值得讓我斗,我不屑于和你斗。   通過這件事情,我也真正明白了老板說的那句話:想做大事者,從來不會在爛事上面糾纏。   爛事之所以爛,是因為你越在乎它,它越爛,讓你跟著它一起爛,永遠陷在里面。即便最后你搞贏了它,你所耗費的時間,人力、物力、財力,一去不復返,非常不值得。   周國平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大意是說為什么成功的人會在小事上面認慫。   其實并不是成功的人懦弱無能,而是因為他們的時間值錢,去和小事糾纏的功夫已經失去大把賺錢的機會,他們不過是理性平衡之后做出的最佳選擇。   一個月賺100萬的人和一個月賺1千塊錢的人,他們每分鐘值的錢,能一樣嗎?   03   不在爛事上糾纏,是一種處世哲學,它還適用在很多方面。   你帶女朋友去吃飯,遇到流氓向你女朋友吹口哨,你每天想的應該不是怎么對付流氓的這些爛事,你應該努力掙錢帶她去高檔的餐廳吃飯,因為那里沒有流氓。   你深愛你的女朋友,你就不要去在意別人和你說你女朋友過去的戀愛史,這些小事沒有必要在意,誰沒有過去呢?你要想的是如何和她過好以后的人生。   你陷在一段不幸的婚姻里,你要想的應該不是怎么和渣男撕逼,怎么報復他和小三的那點爛事,你應該想的是怎么快速離開渣男,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過好往后的生活。   你現有的圈子里面,都是一群負能量爆棚,喜歡詆毀、攻擊別人的人,你要想的不是如何打敗他們,你應該加快你的腳步,脫離這個圈子,進階到一個更高級的、充滿正能量的圈子。   人生苦短,我們要做的事情很多,如果你想要收獲一個豐盛美滿的人生,就千萬不要和爛事如糾纏。 +10我喜歡

公元751年。我還是一個富商之家的小廝。在這一年,我家老爺捉錢令史,給少爺謀了典客署掌客一職。正九品上的掌客,說得好聽點是官,說的直白點那就是一給胡商飲食住宿一條龍包辦的后勤。少爺好習武,練得一身好功夫,自然不甘委身于區區小后勤。說來也巧,只干了兩個月,便遇高仙芝征討石國。臨行前,他尋思了半天,哼唧出個“但使龍城飛將在”作踐行。                              公元755年。安史之亂爆發,大唐漠北的精銳邊防部隊被調回內地平叛,只余下數千唐兵,力抗近十萬敵軍。而回來的人群中,不見我家少爺。老爺為了打聽少爺的下落家財散盡也無果。亂世之中,各自垂危,自顧不暇,何談找人?于是我出發了,去尋找少爺。   二十五年后。漠北……僅存最后五城。 破破爛爛的紅旗在風里飄,依稀可以辨別出“唐”字。狼煙還沒有散盡。散落的紅纓槍斜插在土里,我揀了一把用作防身。從一位朝天躺的兄弟那兒順了壺水,我開始挨個搜起身來。腳下是松軟的黃沙,我踩慣了的。但現下,我卻覺得像踩在云上,整個人都要飄起來了——錢!腰間鼓囊囊的袋子里,滿滿的都是錢!扔了紅纓槍,我連滾帶爬地撲向布袋,看著沾著土的銅錢從指縫間滑落,我激動地淚水都要奪眶而出。這兒也是!那兒也有!都是我的,都是我的了!發財了!二十五年,早該改朝換代了。這些錢夠我下半輩子無憂了!   然而我壓根沒有想到還有幸存者。 他怒目圓睜地將我壓在地上,手持短匕,眼看就要狠狠扎下來,我慌忙幾哇亂叫:“軍爺饒命!軍爺饒命!我就是來撿口吃的!”他這才作罷。 我看著他把一袋子一袋子的錢扔上馬,訕訕開口:“謝軍爺不殺之恩,謝軍爺,小的來生給軍爺做牛做馬……” 他不語。 然后我就被捆了雙手,系在馬頭上了。 不過還好,我看著手心躺著的一枚刻著“大唐建中”字樣的銅錢,咧開了嘴角。   路遇一酒家,趁軍爺上前討口水喝,我狀似不經意地蹭掉了一袋錢。財不外漏,況且這兒還有那么多雙如狼似虎的鷹眼……軍爺狠狠剜我一眼,拉著我跑路。我面上慌張地跟著軍爺走,看著身后滾滾黃煙不由得竊喜萬分。軍爺已勒馬執槍,卻聽對面開口道:“我們是大唐的商人。”說著,頭頭放下兩壺水和一袋干糧,笑著道:“好多年沒見著大唐的兵了。敢問軍爺,是不是……我們大唐的人馬要回來了?” 軍爺還是沒有說話。 頭頭收起了笑容,說:“這條路越來越難走了,軍爺……保重!”   正午的日頭毒辣得很,軍爺還是一言不發地走著。我開口搭話:“我說,咱到底去哪兒,啊?”“你那么多錢哪兒來的?”“哎呀,這么多錢干啥不好,買它個幾十畝地,討幾個漂亮老婆,夏天穿綢冬天穿貂,頓頓喝酒吃肉,誰還啃這個啊!”我艱難地咬著餅,這玩意兒吃著跟吞金效果差不多,還比它便宜……就在這時,馬兒突然開始嘶鳴起來。軍爺丟了槍,穩住馬兒,我一愣,只見不遠處黃沙遮天蔽地地卷來。 倒霉見的,是沙塵暴。 我還活著。馬死了。軍爺也還活著。 軍爺將錢袋從馬兒身上解下,用繩子綁起來,還脫了重外甲。我看得目瞪口呆:“喂喂,要錢不要命了是吧?”他把袋子往我脖子上套,“這不丟下幾袋,能走得出去嗎!”接著,他又從內里取出一張文書,扯平了,粗聲粗氣地對我說:“這錢,是龜茲城送往西洲的軍費。軍令如山,分文都不能少!”“少扯那沒用的!我就問你,背得動嗎?”他一字一句道:“爬,也要爬到西洲城。”   ---   是夜,我趁著他打盹,將手上的麻繩靠近篝火。看著火光舔舐麻繩,我突然神游天外,不知道二十多年后的少爺是個什么樣,會不會如他一般忠心固執?回過神,我拽了袋錢就大步跑走。哪想著沒跑幾步就被軍爺擒拿在地。我急了,大聲說:“敵軍幾十萬人馬,這點錢頂個屁用啊!” 火光忽明忽暗,他的眼神比火光更亮:“哪怕多換一車糧草,一把刀,一支箭,就能多讓一個敵人知道,這兒,是我大唐!”他的身影與多年前唱“但使龍城飛將在”的少年漸漸重合。我瞪大了雙眼,嘴里顫聲道:“少爺,少爺?……你是陳少爺嗎?我是秋寶,我是秋寶……少爺?” 軍爺松開了手中的力道,別過頭輕聲道:“原來你就是小陳的……他,他已經殉國了。” “哦,哦……那他,他有什么心愿與否?” “他沒來得及說……只是平日里常念一首詩——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   于是結伴同行,再無劍拔弩張的氣氛。一路上艱險無數。看著眼前的這隊馬賊,我知道,這次怕是在劫難逃了。 刀劍錚鳴,光影交錯,揚風起沙。眸光瞥見還余三人,我心中一喜,將匕首刺入馬賊胸膛,沒注意身后一人偷襲。軍爺將手中的紅纓槍投了出去,救了我,自己手無寸鐵被另一馬賊一刀刺腹。 他口中不住溢出鮮血,我將耳湊在他嘴邊,“大唐武威軍玄戈營第九騎兵隊……” 我將散落一地的錢袋收拾起來,耳邊響起“哎呀,這么多錢干啥不好,買它個幾十畝地……”現在,這些是我的,都是我的了,發財了,發財了!都是我的啦! 是啊,都是我的了,都歸我送了。   再次抬頭看天,是多天后的日落。我看著金光照耀下的西洲城墻,顫抖著血肉模糊的手。曾經嗤笑他爬也要爬到西洲的固執。而如今,換我爬到西洲。西洲,西洲! 再次睜開眼,是在溫暖的床榻之上。有人喊:“將軍他醒了!”我使出渾身力氣說道:“大唐武威軍玄戈營第九騎兵隊,全體報到,軍費送達……”顫顫巍巍地從衣襟里摸出那枚銅錢,“……分文不差。”將軍向我行了平禮,感慨道:“現在算起來……應該是建中十一年了吧。”我不禁詫異:“現下是大唐貞元六年。” 原來,西域竟已成為了一座孤島,竟不知朝代更迭。   走出帳門,千里一孤城,舉目皆是白發兵。 我輕輕地哼著歌謠:“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征人未還,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 我的眼前逐漸模糊起來。遠處是一條火龍,是整齊的舉著火把的將士們……   雖然歷史上直到最后也沒有援軍來。 但中國人,從未改變對使命的信仰。 +10我喜歡

當我站在名模朋友家的廚房里,觀察她的飲食風格時,突然發現我們之間有著最遙遠的距離。   她在我傻傻站著的時候走進來,熟練地從酸奶機里舀出一杯酸奶,淋上進口的蜂蜜,然后切了些新鮮水果扔進去,然后在我面前完成了她的午飯。   簡約的煮蛋器、各式營養片、芋頭紫薯、大塊柚子。對于幾乎不開火炒菜的她來說,可以選用的食材竟好像很豐富。   我突然想起十年前我們都還是高中生時,她帶著我,全身裹滿保鮮膜,在下午兩點的操場上跑步的情景。   其實不少女孩看到這里可能會在心里暗暗吐槽一句,把自己搞的這么艱辛,活著還有什么意思。所以,這只是萬千生活方式的一種,你可以選擇,或不選擇。   不過,你也要清晰地了解,自己在街上看到大長腿或者馬蜂腰的時候,是不羨慕,還是很羨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上帝安拉佛祖一個比一個忙,你不耕耘,他們哪有時間白送你禮物。   曾看過一篇文章寫道,在歐洲,越富有、越事業有成的人群,越少胖子和提前衰老的人。其實在中國,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眼界的開闊,這一現象也慢慢推廣開來。   我也曾采訪過演藝圈之外不少優秀且知名的女性,她們的狀態大多令人吃驚。除了閱歷和見識帶來的睿智和優雅之外,她們的外表年齡都遠小于所謂的生理年齡。   在慣常的概念中,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的女人一定是不辭辛勞、心力交瘁的,因為平衡這兩者需要付出的精力無人不曉,但事實證明,真的存在不少的女性,平衡木走得無比出彩,不僅輕而易舉地躲過了歲月的殺豬刀,反而成為時間的寵兒。   秘訣就是:勤快,自律。翻譯地學術點兒就是執行力,自控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們會安排好每一天甚至每一個小時,高效率地做事,不遺落的保養,決不允許各種借口和情緒成為歲月的幫兇。   你會不會在半夜十二點,頂著一頭油膩的頭發,睜著一雙已經毫無神采的雙眼,七扭八扭地陷在椅子里,然后不停地在網上看各種女神榜樣的照片,又心癢又驚嘆;   或者苦心研究各大論壇里的護膚品,試圖找到快速變美的捷徑,卻就是懶得站起來,跳上一段鄭多燕,或者迅速抹好晚霜去睡覺;   你會不會無數次地告訴自己,明天必須減肥,然后把這一志向散播到微博朋友圈各處,甚至找到幾個志同道合的姐妹,最后從第一天的大汗淋漓到五天之后的再無聯系;   你會不會早已諳熟美麗的各類法則,并抱定必勝的決心,但在一邁進朋友說好要請客的館子之后就一潰到底。   所以這就是為什么大部分女孩都只是姿色平平,而明艷出眾的只占很低百分比的原因。怪只怪自己偏愛臨淵羨魚,卻沒退而結網的毅力。   誰讓人家餓肚子的時候你在大口嚼油膩,人家在跑步機上痛苦咬牙的時候你在家一坐一天打游戲,人家在用心學習時尚搭配的時候你一條牛仔褲穿一季。   老天太公平。不公平的是,有些人生來比你美麗,卻還比你知道努力。   看看清朝后宮群像圖,你會發現,在當今這個時代,為什么女人看上去各個都能寵冠當時的后宮。我們擁有了多少變美的方法,科技的、人文的,我們有了可以夜間修復的小棕瓶,有了可以斷食排毒的果汁機,還有全身美白的白兔丸,甚至給皮膚注氧的美容儀。   勤快的女人可以像日本的不老美女張婷媗,每天早起曬出一大桌營養全面的早餐,其豐富程度完爆很多人的午餐晚餐;也可以像四十多歲還把自己吊起來上下翻滾練柔韌的李嘉欣;更可以像出道幾十年卻沒什么變化唯獨沒吃過飽飯的宋丹丹。   全部的秘密匯成一個秘密,那就是:她們的堅持也好痛苦,好崩潰。不過她們堅持下來了。   當刻意的堅持變成習慣,一切都云淡風輕了,只需等待收獲。連吃一周的蔬菜水果,你的味蕾會被你感動,慌忙做出調整;連做一周瑜伽,你的骨骼肌肉會被你感動,慢慢柔軟下來;連睡一周美容覺,你的皮膚會被你感動,淡淡放出光澤。   很多人抱怨,為什么所有的明星訪談里,那些光鮮亮麗的女明星都不說實話,不肯透露真正的保養秘訣,總是千篇一律地“點到即止”,猜都能猜到,什么“飲食規律,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常運動,早睡覺”簡直毫無誠意。   但當你真正地擁有幾個明星好友,或者走近這個圈子,再或者你身邊就有比女明星還耀眼的朋友存在時,你會發現,這些千篇一律的無誠意秘訣全部都是真的。   而你,可能就是蕓蕓眾生中那個明明手握寶典,卻還在瘋狂尋找寶典的傻瓜。   你和她們的距離,只有“按照書上寫的去練功”這件事。   多喝水,早睡覺,吃清淡,常運動。這四件事人人皆知的事算寶典嗎?我不知道它算不算寶典,我只知道,大部分人做不到的事情,就是少部分人成功的原因。   所以我看到有些營養專家或者時尚界人士流露出這樣的言辭:方法就是這個方法,但大家都抄了,都記了,卻都做不到。   所以很多時候,能恒久保持身材的女人,和能夠把事業經營地風聲水起的女人,是同一個人;很多時候,能從真正的丑小鴨,變成真正的白天鵝的女人,和能夠白手起家,把普通的人生起點變成康莊大道的女人是同一個人。   因為勤快和毅力,在任何領域,都有平地起樓的魔力。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句話,已經老掉牙到每每想起就不愿用,不過這樸實的八個字真的太能說明問題。你在哪片土地日日澆灌,哪片土地不一定會長出花兒來,但如果你不澆灌,一定長不出花兒來。   也許別人天生就有希臘神像一般的五官,黃金比例的身材,以及滿墻貼金的家境,但我想說,這一切,都與你無關,頻繁地欣賞和羨慕不會讓你和她走的更近,唯有你自己的行動,會讓明早睡醒的你,因為添了點神采、少了點肉,而擁有加分的自信。 +10我喜歡


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 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豐原運動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95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