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學校安排對家庭貧困的學生家訪,以便掌握一手材料,對貧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作為班主任,我首先想到了我們班的曹小娥。   曹小娥的父親前幾年出了車禍,肇事車輛逃逸,住院把以前的積蓄花個凈光,母親身體又不好,是村里的建檔立卡戶,也是學校重點照顧的對象。   星期天下午,我驅車十幾里到曹小娥所在的村莊。一路上兩旁除了高大的行道樹,還不時閃過一片片金黃的油菜花,想著小娥家里的困境,我顧不得欣賞這春天的美景,只想盡可能給他們最大的安慰,我一路設想著可能的情景和斟酌用怎樣的語言去撫慰一顆顆破碎的心。因為家里窮,她留的還是鄰居家的電話,我不想麻煩別人,看到村口大槐樹下坐著兩個老人,就驅車趕去問路。   “曹小娥?”一個老者用狐疑的眼光上下打量著我,“小娥是個女孩,你找她干什么?”   當我說是她的老師時,老者笑了笑不好意思地說:“噢,是小娥的老師呀。我是她大伯,我帶你去。”   ------   老者站起來我才發現他的腿腳有些不方便,雖沒拄杖,但走動時明顯地趔趄著。   “坐車吧。”我向他招呼著。   “不用,沒多遠。”他一邊笑著,一邊蹣跚著在前面帶路。   轉過一道彎,老者停在一座小院外面,“這就是了,”老者一邊招呼我一邊大聲喊著,“小娥,你老師來了。”   話音未落,早從院子中跑出一個紅衣女孩,來到我跟前未及打招呼就扭頭喊到:“媽,俺老師來了!”又回過頭來對我說,“老師,快進來吧,我媽聽說你要來,早就嘮叨上了。”   我隨小娥進入院子,她媽媽也已迎出,我一看就知道是小娥的媽媽,但又不是我所記憶中的影像,我們曾見過一面。那時她的丈夫剛剛出了車禍,婆婆又有病,兩個孩子小,生活的重壓使她滿面愁容,頭發暗淡而又散亂的覆蓋著前額,仿佛滿頭亂麻,眼睛紅紅的,仿佛一說話就會滴下淚來。 她找我說不想讓小娥上學了,我堅決不同意,小娥勤奮且成績優秀,我甚至沒經校長同意就答應免去小娥在學校的一切費用,我想大不了我拿出來,我太舍不得這樣的優秀學生了。她的媽媽猶豫了好久但最終還是答應了我。   眼前的女人健康而快樂,眉眼間都是笑盈盈的,絲毫找不到當初苦澀的樣子。我隨她走進屋子,擺設雖不多,但也井井有條,墻上新裝的電視演著一部抗日劇,沙發上一個坐著的男人正要起身,我趕緊摁住他讓他坐下,我知道,那應該就是小娥的父親了。   我挨著他在沙發上坐下,問他腿怎么樣了,他說做了兩次手術,現在好多了,有時候還會拄著杖在院子里轉幾圈。   “這多虧了老肖,”他說,“是老肖幫孩子的媽媽聯系了加工反光衣的工廠,我們做代加工,材料和縫紉機都是廠里的,現在孩子的媽媽熟練了,又招了兩個工人,一個月掙好幾千塊錢呢。”   “老肖真是個好人,”小娥的伯父接過話頭說,“俺是個殘疾人,別人出去打工都不愿意帶俺,俺也知道自己是個累贅。可孩子上學要錢花,我和他娘愁得睡不著覺。光指望領低保吃,讓別人看不起,還總是不夠花。   ------   老肖幫我想辦法賒了優質的葡萄苗,又帶我去學技術,這兩年葡萄豐收了,去年賣了三萬多,今年應該還不錯!”他的伯父臉上帶著抑制不住的笑容,“下一步準備在園子里再養些雞仔,老肖說,那樣收入會更高。”   “可不是,”小娥的媽媽接著說,“當初的日子沒法過,我連死的心都有了。多虧你們這些好人,小娥多次說到老師對她的好,俺都記著呢。”   我連著擺手說這沒什么,每個老師都會這樣做的,小娥也爭氣,今年考一中應該沒問題。   小娥的伯父突然喊小娥:“妮,去俺家找你大娘掂兩瓶葡萄酒,讓老師嘗嘗。”   “不用,不用。”我連連擺手,小娥已經跑了出去。這期間我們又說了一會兒話,小娥的伯父說去年的葡萄豐收了,老肖幫著賣出去一部分,鄉鄰們也有到園子里買的,剩下一部分舍不得賣,釀成了葡萄酒,大家都說好喝,就又賣了一些,剩下的不賣了,給老肖留點兒,其他大家分著嘗嘗,平時都沒少幫忙。 說著話小娥就回來了,掂兩個扎在一起的玻璃瓶,紫紅的液體透過玻璃瓶發出琥珀似的光,小娥把瓶子放在我面前的桌子上,她的伯父轉向我說:“老師別嫌棄,葡萄都是一粒一粒挑過的,瓶子也是新買的。”   我趕緊擺手:“哪里哪里,我是說留給老肖吧,人家幫了咱的大忙,又有真本事。老肖是干什么的?”   “哦,老肖是上面派來的干部,專門幫咱這些沒本事人的。”小娥伯父說。   “你們都是好人,收下吧,也是我們的一點兒心意。”小娥媽媽說。   又坐了一會兒,按照規定我和他們一家合了影。告辭他們出來,夕陽已把遠山鍍上一層金色的光,我想,也許明天,路兩旁那金燦燦的油菜花會開得更燦爛些吧!   ------ ------ 作者簡介: 黃文,原陽縣思謙學校語文教師。 +10我喜歡

說是護夏,其實才剛進入伏天,玉米還沒出天纓,紅薯秧兒才鋪滿地,豆子也才剛剛開花,西瓜才剛剛掛紐,自然是不會有人去偷的,護個什么夏啊?只是那時,剛實行大包干,鄉下還沒有電扇,到了晚上熱得沒法入睡,人們只好走出家門,到田頭地尾去睡個涼快覺,就這么信口一說罷了。 那時,每到晚飯后不久,人們便三三兩兩地帶著一卷席子、床單便走出了家門,各去各家的地頭、荒地、塘邊找地兒,也有些保持著一定距離的,因為有的婦女也跟著去呢,太近了就有點不方便。 自然,越是年輕的夫婦就睡得越是遠一點,偏一點。 甄淵與艾蓮這對新婚不久的新人就是這樣的。 他們總是愛睡到離小村較遠的那塊屬于他們家的河灘地,那里沒有其他人家去,環境幽靜,野花芬芳,遠樹近堤,高低起伏,一如連綿的群山,用艾蓮的話說是充滿著詩意,是人間的桃花源。其實,她心里還有個小秘密:方便洗澡——那時男人洗澡就是大白天或者傍晚跳到村頭的池塘撲騰撲騰,女人呢,只能白天曬一桶水,到了晚上才能簡單地沖一下,怎么也洗不痛快…… 只是他們出門總是晚一點,畢竟是新人,艾蓮還是有點不好意思的,怕遇見村里人。 與人家一樣,他們也是一卷涼席,一副床單,不同的是他們在那里搭起了一個亭子型的塑料棚——防雨,畢竟夏天的雨說下就下,他們怕跑不及;還能防露水——夏夜往往夜露很大,打在身上也不好。當然,這樣的形狀也很唯美,對艾蓮來說,這才是重點——有月光的夜晚,在這樣的小“亭”子里只覺月朦朧、天朦朧,聽著夜風的輕輕拍打聲,枕著小河的潺潺流水聲,擁著夜幕里偶爾滲出的蛙鳴,伴著地里冒出的小蟲們的唧唧聲,嗅著莊稼的芬芳,感覺自己就是陶淵明了——她讀書時候就喜歡陶淵明的詩,只是因為偏科而落榜了。 那一夜,和往常一樣,他們一起走在鄉間小路上。踏著清幽的月光,艾蓮有點俏皮地踢一下著露的小草,摸一下有點濕潤的玉米葉,不時地咯咯笑幾聲,弄得月亮都一驚一乍的,一不留神,差點就被一陣淘氣的風給扯了下來。她那平平仄仄的腳印仿佛一溜兒高高低低的小酒盅,每一盞里面都氤氳著花草的芬芳,直讓人不忍卒讀。他總是不緊不慢地跟在后面,一盞一盞地品味,仿佛在品一副古人的山水畫,抑或是在品一首唐人的小令,品著品著,就品到了那一方小“亭”下,他先習慣性地用棍子輕輕拍打幾下上面的露水,用路上采的一簇柳條打掃一下地面,再去不遠處拔幾簇艾草放在周邊來防治蟲子,更有一種別致的芬芳,這樣,就有了只屬于他們的世界。 也正是因了他們,才把這鍍滿了月光的河灘的荒涼與空曠擠得遠遠的,就連那熱氣撲面的風都給擠得不知溜到了哪個角落里啦,幾顆近處的星子都淘氣地眨著小眼睛躲在垂柳的后面偷窺著這里的一切,忽而,一抹淡淡的白云用白紗巾悄悄地蒙上了它們的眼睛。 她有點羞澀地讓他轉過身去,悄悄地脫去了那件白天不怎么敢穿的白色連衣裙,輕輕地走向了小河。她雙手緊緊地護著胸部,頭深深地低著,赤著葦根般白凈的小小腳丫,緩緩地邁著蓮步,仿佛怕踩痛了月光似的,每一步都那么輕盈。那一刻,小蟲子也都靜默著,眾草無言,群花不語,整個河灘就是她一個人的舞臺。他也只是按照她的要求,習慣性地在她身后不遠不近地跟著,心,跳得撲通撲通的。 慢慢地,到了河邊,裹挾著水草味道的空氣越發的濕潤起來了,她悄悄駐足抬頭四下里張望一下,確信沒有人之后,才大著膽子步入了小河,涼涼的河水盈盈地漫過她的腳丫,仿佛毛茸茸的春風拂過,讓她有種麻酥酥的感覺,她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前試探著,只見月光下的河水瑩瑩地泛著碎碎的銀光,一晃一晃的,不遠處的小魚兒倏地一躍,劃過一道美麗的閃著白光的弧線。偶爾一縷小風嘟著嘴悄悄吹上那么一兩口,幾道柔柔的波浪便琴鍵般起起伏伏地奏起月光曲來。終于,水沒到了胸部,她便站定了腳步,習慣性地又望一眼那岸邊的蘆葦,泛著黑色的光芒,蓬勃著的一種原始的力量,綿延到月光也不能觸及的遠方。遠方到底有多遠?遠方到底有什么?她不知道,但心中總有那么一種隱隱的渴望。 嘩啦,嘩啦,幾米遠的地方響起了熟悉的蹚水聲音。不用回頭,她就知道,那是他在下地籠子。他每晚都下的,天不亮就早早地去起地籠子,晚了怕有人給起跑了。他每天都能籠到很多魚兒,小的,他在起籠子的時候再一一放到河里,只有半斤以上的,他才要。他有他的快樂。 她依舊溫柔地把水捧起來,在輕輕撩到脖頸上、背上,那水珠一顆顆晶瑩地滾動著,仿佛一粒粒珍珠掛在潔白的荷花上,她圣女一樣地立在那里。一瞬間,岸邊所有的水草都肅立著,整條小河里都閃爍著波瀾的光芒,月光,一寸寸地薄了下去,輕盈得仿佛透明的蟬翼,她,就那樣站在一小片銀光盈盈的水域里,一如沉睡千年的白玉,任由月光不動聲色地輕輕撫摸著……一瞬間,她幾乎有點恍惚了,但又清醒地覺得暑熱退去,清涼滿懷。 不覺間,她一抬頭,發現對岸不知何時落下一對雪白雪白的水鳥,在黛色的水草里,輕輕交互著梳理對方的羽毛,自然,安詳。同這里的月光、水草、河流一起生動成了一軸絕妙的丹青畫,哦,她激動得輕輕吟哦了一聲,不料,卻驚飛了那對水鳥……她好不沮喪,不覺脫口道:美,是易碎的瓷。 一陣失落之后,便無奈地退了出來,在岸邊輕輕地擦著,她知道,他也該擺弄好了。 慢慢地泅過月光的河流,在幾聲蟲鳴的指引里,她回到了那方小“亭”中,在野花的凝望里,緩緩地躺下身來,乳白色的月光柔柔地為她披上一縷薄薄的輕紗,她便在微風里躺成一具純凈的古瓷,又仿佛一段被牛乳沖洗過的新藕,直讓他也忍不住用熾熱的目光一遍又一遍地摩挲,就連周邊的小蟲子都屏住了呼吸,忍不住瞪大著小眼睛一眨不眨地一看再看……終于,他猛地擁住了她,一會兒,月亮悄悄地背過臉去,把幾片云朵扯成了綴著幾顆星子的床單,悄悄地遮住了一切。 不久,就萬籟無聲了,除了小魚而偶爾的喋水聲,或者遠處的三兩聲犬吠順著晚風飄逸出來,整個大地都進入了酣夢中…… 不知過了多久,他醒來了,這已成了習慣——該起地籠子了。這也意味著約莫再過一個時辰天就差不多該亮了。 只是這時天陰了,月光丟失了,星子睡著了,河里黑乎乎的,對岸起伏的蘆葦仿佛是一些人在一彎腰一彎腰地尋找著什么,要是不知道的,還真有點瘆人呢。他熟手熟腳地找到下籠處,輕輕提起籠子,啊——今天的魚有點多,而且很大,他直激動得想喊一下,卻又忍住了:還是讓艾蓮多睡會兒,回頭再給她個驚喜吧。 擺弄了差不多一個小時,他興奮地回到了艾蓮身邊,激動得猛地摟住了她,雙手亢奮地在她身上來回游動著,然后,深深地含住了她蓓蕾般的小嘴……半醒半睡的艾蓮滿身疲憊地低聲嬌嗔道:“才多會兒啊,你剛要過,又要——” “什么?剛要過?你做夢了吧?你是不是今天太累了……”他有種莫名的緊張。 “嗯,就沒有一支煙的時間啊——你,真是的。”她嬌羞地說道。 “啊——我去弄地籠子都三支煙的時間也有了啊?”他的嘴張得大大的。 “什么?”她驚得一下子坐起來,仔細回想了一下,不錯,就是不久前啊,“難道——” 瞬間,空氣凝固了。 他打開手燈,仔細觀察了一下四周,一串大號涼鞋印丑陋地閃現在眼前,他順著去一個個地查看,到了大路上,痕跡怎么也難以辨別了。 他喘著粗氣,緊緊地握著拳頭回來了,狠狠地砸了一下“亭”邊的樹,嘩地一下扯下了“亭”子,“走,回去——一定是甄牂這個王八蛋,媽的,看我不揍死他——” 此刻的艾蓮一如秋風吹殘的瘦菊,在微風里搖搖晃晃的,一下子就憔悴得霜后的荷莖一樣,兩行冷淚小河一樣順著臉頰滑下來,仿佛有人在一塊晶瑩的白玉上劃了兩道明晰的傷痕。 一到家,她就傻傻地呆坐在屋里,一雙大眼睛空洞洞的沒有一絲神采。 甄淵什么也顧不上了,直接就沖向了甄牂家。 甄牂的母親剛打開大門,就見甄淵一副氣勢洶洶的模樣,一下子就嚇傻了,回過神來的時候,甄淵已經從他們屋子里轉了一圈——甄牂不在。 老人哆嗦著,仰著布滿核桃紋般的臉詢問他到底怎么了。 他沒敢說出什么,只是說要找甄牂算賬…… 折騰了一天,也沒有找到甄牂。而到甄淵家去勸架的人們也慢慢猜測出了些什么,便紛紛安慰他們……這下子,艾蓮更是坐不住了……于是,就在人們不留意的時候,她偷偷溜出了家門…… 待人們發現情況不對的時候,她已經在那條小河里,在她洗澡的那個地方浮了起來,穿著那一身潔白的裙子,仿佛清水里一朵哀婉的水蓮花…… 甄淵到底也證明不了那人就是甄牂,甄牂在村里卻怎么也抬不起頭來了,甄淵便去了艾蓮常常給他講說的遠方…… 自此,小村的人們不再輕言護夏了。     +10我喜歡

故事梗概: 動物大會是鬼谷五年一次的大會,動物大會是要選出下一任的谷主,龜谷子和柏拉兔最有可能當選下一任谷主,故事便在這樣的大背景下展開。龜谷子是個好勝心極強的老人家,他會不擇手段地想取得比賽勝利,雖然它年事已高,但它在動物們中的威望不高;柏拉兔,是一位對比賽成績十分在意的老人家,它在動物們中的威望較故事便在這個大背景下展開。 故事線索: 1  動物大會召開的時間 2  龜兔賽跑比賽過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一章: 這章內容為龜兔賽跑最鋪墊,在競選的過程中發生了一系列的矛盾沖突。沖突主要通過有趣幽默的演講表達出來。 1 龜谷子陰險多謀,它想要用言語直接攻擊競爭對手,語言大多圍繞龜家族和兔家族在以龜兔賽跑的中誰輸誰贏來說,它認為龜家族雖然競跑速度慢,但是有恒心、有毅力,自古以來,龜家族在和兔家族的賽跑中都獲勝,而以此說明龜家族比兔家族更有實力去當谷主,它還說兔家族的人太浮躁、沒有恒心毅力,恐怕做谷主也不能讓大家折服。龜谷子希望先和柏拉兔打下心理戰。 2 柏拉兔并沒有中計,它很淡定向大賽組委會提出請求,可能通過龜兔賽跑的形式來檢驗兔家族是不是有恒心和毅力,但是它對于龜谷子的欺人太甚,它也沒有示弱,也是說了一些“狠話”,它希望龜家族不要僥幸,兔家族跑的速度是相當快的,以前輸給龜家族是因為掉以輕心了,這次我們要好好和你們比上一把,讓龜家族輸得心服口服。 3 同時,觀眾對柏拉兔的演講的歡呼聲,祈禱了推波助瀾的作用,觀眾都迫不及待的觀賞這場比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二章: 大賽的老者訂立比賽規則:“鐵人三項”——龜爺爺和烏龜是同是一組,兔爺爺和兔子是一組,比賽路程從大會現場到池塘再跑到山頂,大會現場到池塘屬于平原,池塘到山下也是平原中間夾雜著沼澤,山下到山頂屬于山路,然后從山頂按原路回到大會現場,比賽雙方不管使用什么辦法,最后回到大會現場的獲勝。 第三章: 這章是整個故事的核心部分。當然中間會夾著著各種小小的矛盾,雙方會想盡辦法拖彼此的時間。由于兩位老者身體都已經老了,特別是龜爺爺已經是六百歲的龜了,怎么可能跑的快了,但是在賽跑的速度上,很顯然兔家族要略勝一籌了,在去池塘的路上,喜旺兔出了鬼點子,它在它們走過的路上放置了多路障——樹枝、石頭,本來已經走的很慢的龜家族兩人這下走的更慢了。兔家族先到了池塘。但是它們不會游泳,所以它們得繞著池塘一走一圈,在這段過程中,龜家族超越了兔家族,然后,龜家族就很得意了,在它們走過的路上,放置了很多兔子喜愛吃的蘿卜,兔家族自以為是的認為吃點東西走著不會耽誤時間,還能補充體力。這時,它們之間拉下了更多的路程。到了爬山了,龜家族不擅長爬山,龜爺爺幾百年沒有爬過山了,這時,兔家族在爬山中就有了優勢,并且很快的超過了龜家族,而在上山的過程中,兔家族當然不甘示弱也開始用了各種招式向下面丟石頭,鏡頭切到龜家族,龜家族左躲右閃浪費了很多體力,它們躲過“此劫”后,體力大大的下降,速度就更慢了,當龜家族爬到山頂的時候,它們附身望的時候已經看到兔家族在半山腰了,而且看到它們的時候還向它們招招手。而這時,龜爺爺又想到新招了,它們滾下去,縮到龜殼里。這下它們很快超過了兔家族,而它們滾下來的以后,在平原上又滾了一段,正好前面有石頭,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它們一頭撞上去,撞的頭暈呼呼的,不知道東西南北了。龜爺爺這也不知所措了,趕快坐下來休息一下,找找北。這時,兔家族離它們越來越近了。不一會兒,它們通過看看太陽知道答案了。便繼續前行了,在它們前進到沼澤地的時候,它們在考慮是要繞過去還是走沼澤地,龜爺爺向后看看…… 第四章: 故事的結局設定,結局是,兔家族獲得了比賽的勝利,兔家族用實力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而悠才龜跑向兔家族恭喜它們。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95g9 的頭像
    i64h95g9

    鄭左然直播開箱推薦

    i64h95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