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夢想者〔美國〕阿爾弗萊德·科波                                         兩個火箭分開半英里聳立著,而夢想者開始了他可怕的夢魘……在沙漠里黃銅色的天空下,這兩個聳立的火箭看起來又高又亮。丹比穿著他笨重的壓力裝,站在那里看著它們。他的心在唱歌:“這就是我生來要追尋的……”他讓他的想像力奔馳,想像自己已經在空中,狂飲著造物者的榮耀。                     “太陽和星星在紫色的天空中一起閃耀著,而在下面的地球只是一堆綠塵……”他想。佛得曼碰了碰他的肩膀。                     “準備好了嗎?”丹比回到現實并點點頭。他隨著佛得曼和一小群技師穿過沙漠向火箭走去。發射器的內部就像一個冷冷的洞穴一樣。丹比讓他自己融入那冷冷的氣息中。他拉下一個手套,露出手臂讓佛得曼注射。這個精神醫生安靜地準備注射器。現在,他轉身向下看著丹比。                     “好了,可以打針了。”                     他安靜地說。針扎得很深。                     “這會讓你在最難過的那段時間好好休息。”                     技術人員完成了他們的檢查。他們一個接一個地走過來祝福丹比,然后魚貫走進熾熱的日光中。                     “你很確定,對不起?”佛得曼問:“你真的要去嗎?” “天啊!”丹比想。                     “他竟然問我要不要去!我一生等待的就是此刻。從有記憶以來,我就夢想著它,為它而活,佛得曼竟然問我要不要去!”                     “是的,”丹比說。                     “我要去。我贏得這個權利了,對不對?”精神醫生虛弱地笑一笑。                     “你贏得這個權利,這是沒有疑問的。但,孩子,想一想,你一生在追求一個夢,現在你正好抓到它,你花了許多年夢想你會是第一個上月球的人,但……”                     “佛得曼,聽著”,丹比用緊張的聲音說。                     “自我有記憶以來,我一直為這個目標努力著。甚至當我還是個孩子時,就因此被譏笑,被排斥。我是不同的。我總是很孤單,只有這個夢才是我的伙伴。我現在有了這個機會,你能問我是不是要它嗎?你問得一點道理都沒有。為什么你不干脆問我要不要呼吸?”佛得曼瞥了一眼他的表。                     “你還有時間改變主意,你是知道的。有一位后備太空人也準備好了。”                     丹比轉開他的臉。                     “他實在太過分了,分明是看不起我……”他想,他希望這個昏庸的笨醫生能出去,讓他靜一靜。                     “你活在幻想中”,佛得曼追問著,“這是為什么你總是很孤單,對不對?”丹比沒有回答,佛得曼挖得太深了。孤單……,他太了解那種感覺了,它就像一股寒氣爬上他的心頭。記憶的碎片割得他流血。他以前太孤單了。他的夢使得他被排斥,因此他只好轉而內求,尋求他的夢想的陪伴。但外在世界還是不停地在傷害他。他記得他的母親問:“為什么你老是看書?而且看些垃圾!為什么你不出去和其他的孩子玩?”他能告訴她他只希望有一天能站在另一個星球的土地上,然后看著地球在天空中嗎?在十二歲的年紀?她總是譏笑他。還有他父親。                     “我們有一天能上月球嗎?爸爸?”                     “孩子,不要問那么笨的問題……”                     “你認為這就是答案了,對不對”?佛得曼的聲音繼續響起,就像夏天里的蜜蜂的嗡嗡叫一樣。                     “你會不會又像小時候一樣恐懼孤單呢?你不怕在空中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嗎,丹比?”                     “為什么他一直激我?”丹比氣憤地想。                     “閉上你的嘴出去吧!”他對著佛得曼叫道:“讓我一個人在這里,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他的思想在說話。                     “好吧!孩子,我很抱歉。”                     佛得曼笨拙地在他的肩膀上拍了拍。他從架子上拿下頭盔,輕輕地戴在丹比的頭上。                     “我不是故意讓你難過,”他說。                     “只是我們必須確定……”他走到活門又轉頭說:“對不起,丹比。”                     然后走了出去。丹比半昏迷地躺著,等待著火箭發射而來的震動。終于來了,他覺得壓力變大,胸口很痛;太空裝拉緊時,他的肉被扯得很痛。然后是一片漆黑。只有一小點光線在他自己的宇宙里燃起。只有他看得到。他在黑暗中醒來,心快速地跳著。成功了!夢想終于成為事實了。他吃力地移動,因為火箭的推進力震動太大。他起身做第一次的視察,當他從望遠熒幕上看到太陽和星星在黑色的天空中閃耀時,他叫了出來。這個天空比他所想像的要大得多,冷得多。有一種無邊際,黑綠交接的感覺緊抓著他的喉嚨。回憶又像潮水一般涌來。                     “爸爸,我們會到月球去嗎?”                     “別傻了,孩子!”他想起回憶的苦楚。但他更驚異地發現他竟緊抓著回憶不放。在這無邊際的空寂中,他充滿了對人類的回憶,對地球的回憶。一個接一個地,他操作其他熒幕,直到最后他被這像玻璃一般透明的空間包圍。星星又遠又冰冷,太陽也很遙遠。一陣強光弄痛了他的眼睛,丹比突然覺得他在往下掉,掉向一個無邊際的黑暗世界。他爬到躺椅,緊緊地抓著,呼吸壓迫著他的喉嚨。他覺得——孤單。然后他看到地球,它是個綠色,被云包著的球體——不真實而遙遠。他感覺一種瘋狂,無理智的恐懼。                     “這跟夢想中的一點都不像”,他狂野地想著。在夢里,他一點都不害怕。夢里只有榮耀和得意,沒有這些廣大的空寂和隱藏的、折磨人的——孤單!丹比尖叫著。叫聲在他的頭盔回響,更增加了他的恐懼。他不停地尖叫又尖叫……當活門打開時,他還在尖叫,心理醫生們把手按住他,然后把他帶出去到沙漠的陽光下。                     “我曾試著警告你,”佛得曼很溫和地說。                     “但就像你說的,你贏得這項權利去嘗試。”                     從醫院病床上那虛弱的個體傳來弱小的聲音:“都是騙人的,全部都是——這是個詭計。”                     佛得曼搖搖頭。                     “并非如此。那些景象是人造衛星實地拍攝的,震動效果則是離心力的二倍。這整個設備只是人造的訓練儀器,用來淘汰明顯不合適的人。”                     丹比嚴厲地說:“就像我……”                     “恐怕是,我的孩子。你看,太空飛行不適合孤單、敏感或想像力豐富的人。這些人都會受不了的。”                     佛得曼站了起來。                     “星星只屬于那些呆板、無聊的人,他們可以面對任何孤單。對他們而言,沒有意義也沒有恐懼。”                     他可以聽到丹比壓抑的哭聲,在門站了好一會兒后,看著這心碎的人躺在白色的病床上。他傷心地搖搖頭說:“星星、太陽是不屬于你的,你有太多的夢想,太深的感情……”                     “而這些夢,不適合愛作夢的人,因為破碎后,永遠難以補償……”  +10我喜歡

文/馬月娟            一輛寶馬“哧溜”一聲停在餃子館前,帶著墨鏡的李大軍和劉美麗從車上下來,那模樣“嘚瑟”的很呦!         “哈!好家伙,大軍鳥槍換炮了!老美也裹了身獸皮,賊有范兒!像國民黨太太,以后該叫你李太太了!哈哈哈哈……”二嫂開著玩笑!         別看那大軍人高馬大,可十錐子扎不出個屁來,腦子也不復雜。          “有段時間不來了,今兒回來有事吧?” 二嫂問。          “可不唄,是我大姑子的大姑子家聘閨女來!人家那聘禮那可是一流的,有房有車還有幾十萬的大存折……” 沒人問,劉美麗唇紅齒黃的,啞著嗓子啰嗦了一大堆,還時不時拉拉裘皮大衣的前襟兒,只見那裘皮大衣里裹著豐乳肥臀,走起路來活像個大水缸在挪動。          “你兩口子自己找坐!”二嫂招呼著。          劉美麗應著,找了個靠墻角的桌子,抽了兩張餐巾紙鋪在馬扎上,在坐下去時,那裘皮大衣好象要被撐破!         “阿慶嫂,來碗湯!”劉美麗喊著。         “好嘞!”二嫂脆快的答應著盛來一碗餃子湯,又問,“老美,要肉的還是要素的?大碗還是小碗?”         說起阿慶嫂,這可是人們對二嫂的贊稱,當然是說她能說會道,機靈能干了。         “要小碗素的吧!”劉美麗吸溜著熱氣騰騰的餃子湯說。          “年底了搞優惠,肉的素的一個價。”二嫂又補充道。         “哎呀,咋忘了你家那韭菜肉餡的餃子,這幾天凈坐席了,哪里的餃子也不如你家肉餃子好吃。還說減肥呢,吃了再減吧!哈哈哈哈……換兩大碗韭菜肉餡的……”劉美麗一聽肉餡的和素餡兒的一樣價,就又變卦了。          二嫂煮餃子的同時,一只眼睛看著鍋,另一 只眼睛早溜著去拿蒜的劉美麗。年底都是“蒜你狠”的季節。這大蒜吃著好吃,聞著難聞,有人喜來有人厭,刺激口味重。常說蔥蒜韭菜調和不對味,所以人們一般吃韭菜都不吃蔥蒜,可劉美麗不管那事,每次來都要可勁兒吃蒜。這不,餃子還沒上來, 劉美麗首先去用手刨揀箱里的大頭蒜。         大嫂最看不慣劉美麗的作派,在給鄰桌送餃子的當兒,白了劉美麗一眼,發現劉美麗那套著大金戒指的兩只手正扣著好幾頭蒜,頓時怒火中燒,剛想說什么,只聽二嫂喊:“大嫂,快來幫我一下!” 大嫂走過去,二嫂在她耳邊嘀咕了幾句什么。         不 一會兒餃子煮好了,二嫂邊端餃子邊說:“我說老美啊,你吃東西可不挑挑揀揀,葷的素的香的辣的都能入你口,還喜歡口味兒重的!哈哈……”二嫂說著,瞄了一眼桌子,張開的餐巾紙下鼓鼓囊囊,只有一頭蒜“危襟正坐”在桌子中間。          “唉,最近俺臉上長了幾個青春痘,正戒刺激食物呢。”          “可別戒呀,不刺激點你這老臉咋會這么光溜呀!”二嫂半開玩笑地說著,麻利的手想把餃子碗放到紙巾那邊。         劉美麗慌忙去接:“我來端,我來端…”          二嫂又回到鍋邊給別人煮餃子,邊吆喝忙碌著,其實眼光還是在瞄著劉美麗那邊。只見劉美麗左手拿著張開的紙巾打掩護,右手麻利的將蒜包裹起來,攥在手里,然后賊溜溜的眼睛環視一下四周,見沒人注意,便快速把蒜裝進裘皮大衣的左右兜里,因左兜鼓鼓囊囊對著外面,她又重新掏出來換到右兜時,左兜里掉出來個好像折著的紙片。二嫂不動聲色的給人們加著湯,屋子里的顧客走了一批,又來了一批。          這時劉美麗夫妻倆也吃好了,打著飽隔站起來:“阿慶嫂,結賬!”劉美麗剔著沾滿韭菜的綠牙喊。         “吃好啦?兩大碗十塊大洋!”二嫂唱古腔似的說完,又用蘭花指指著早被她踢到桌腿根,隱蔽處的一張十元票子拉著長音道:“哎呀!老美,這是你掉的吧?”         劉美麗剛要摸兜,忽又皺了皺眉頭,眼珠子轉了一下說:“不……不是我的!是我家大軍掉的吧?大軍快撿起來!”          大軍瞪著大眼說:“你裝什么蒜,在你那邊腳底下怎么會是我掉的!剛買水果找的十塊錢不是你拿了嗎?”         一聽大軍提到了“裝蒜”,劉美麗的臉一紅,趕緊掩護,“哎呀呀,可不是,看我這記性,我咋忘了呢?正好給餃子錢!”劉美麗費勁的貓腰去撿,不知怎的,從右側兜里掉出兩個白蛋蛋來,她趕緊去抓,咕嚕又滾出一個來,劉美麗又伸手去抓。可這一幕被屋里的人看個正著。站在一旁的李大軍呆若木雞!         “吆,怪不得大軍說你裝蒜!”二嫂大笑著說,“原來你真是在裝蒜!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頓時,屋里一陣哄堂大笑!   +10我喜歡

楚成,如果當初沒有遇見你,我的人生,會不會是另一番風景。   楚成,如果沒有遇見你,我也不會像現在這般難受了,對嗎?   楚成,你知道嗎,若不是補課班里有你,我斷然是不會去那種地方的聽課的,像我這種抽煙喝酒,打架濫情的壞學生,怎么可能去補課班那么好學生才去的地方,而我就在那天,遇到了你,楚成,我愛的那么拼命的人。   補課班里的老師很討厭我這種學生,不務正業,流里流氣,但是家里又有錢,所以我成了他們的眼中刺,對我百般刁難,就在老師第十八次叫我回答問題時,我站起來,義正言辭的與他對峙著,看他氣的七竅生煙的樣子,我不免好笑,在這種氣氛持續了十五分鐘后,我涂著丹蔻的手指在桌上點了幾點,隨后開口說,什么破補課班,我大不了不讀了,然后指著講臺上與我對峙著的老師說,看什么看,再看眼睛都要掉下來了,到時我可賠不起。   老師氣的一搐一搐的,正要發火,這時我聽到了楚成你的聲音,淡淡的,有點沙啞的聲音,老師,我替她答吧,不要耽誤了課程,老師想了一想,扭頭對我說,算了,你先坐下吧,隨后又說,那楚成你來回答吧,我暗自蔑笑,果然有個有錢的老爸就是好,連老師都不敢與我抬杠,想著,楚成你好聽又流利的回答聲就在我耳邊蕩漾開來,我不免多看了你幾眼,心里好像有什么,破土而出。   我的位置,只要稍微扭一下頭,45度角就可以看到楚成你好看的側臉,溫潤不失剛毅,你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在我眼里,組成了一副那么好的圖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多半是在俯著頭看書,或思考是咬咬筆頭,我大半補課的時間都是用來看你,我感覺補課班的日子因為有了你而變得輕松快樂起來,楚成,我想,我好像開始喜歡你了。   那天,補課班的女生在我后面討論你,她們說,楚成你喜歡安靜,脾氣好的乖女生,我怔了一下,楚成你喜歡安靜,脾氣好的女生嗎,可這兩個詞與我是那么的格格不入,我揪了一下我滿頭酒紅的頭發,看看我涂滿指甲油的十個手指,不免苦笑,楚成,我是壞學生,你不會喜歡我的,對嗎?   第二天,我想了很久,楚成,有關你的我都愿意去改變,只要你回眸多看我幾眼,我把頭發染回黑色,缷掉指甲油,換掉一身非主流的衣服,在鏡子前看了又看,活脫脫一個好學生的形象,我高興的一跳一跳的,仿佛那樣子楚成你就會能多喜歡我一點了。   當我火急火燎趕到補課班的時候全班人看到我的形象都驚呼起來,而我也看到了,楚成你的眼睛里也露出了一種不一樣的光彩。   可自從那一次后,楚成你好像再也沒看過我一眼,依舊是整天對著課本,我在心里不免暗罵,書呆子,整天就知道看書,書有那么好看嗎,還不如看一下我,這時你好像聽到了我的心聲一般,抬起頭看了一眼正在注視著你的我,四目相對,我感覺時間都停止了,隨即一股熱流涌上了臉頰,我想我那時臉肯定很紅吧,我扭過頭,不去看你,可楚成你知道我那時多高興嗎,我想我可能真是傻了,為了你一眼注視就高興了那么久,楚成,我真的中了你的毒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是怎么也想不到楚成你這樣的好學生也會去喝酒,還喝的爛醉如泥,當我從夜店回來在街上看到你時,你灼灼的目光直盯著我,盯了好一會,你徹底昏睡過去了,我跑過去推了一下你,你沒醒,嘴里呢呢喃喃的,好像在喊著某一個人的名字,我使勁拍了你幾下,還是無濟于事,無奈我只好把你帶去離這最近的酒店,扶起你時我才發覺,楚成你好高,但也好重,好不容易到達酒店,酒店前臺看到我們的姿勢和楚成你喝醉的樣子,露出一種曖昧中夾雜著鄙視的神情,我扶著你往前走去,越想越不舒服,回頭對那酒店前臺說,別想歪了,來酒店的不一定是開房,還有,別露出那種神情,看了讓人犯惡心,我頭也不回的扶著你進了電梯,留下了神情驚愕的酒店前臺,誰也沒發覺楚成你嘴角里露出的淺淺笑意。   楚成你吐的一塌糊涂,地板上,床上,到處沾滿了酒漬,我耐著性子幫你擦干凈,我一個大小姐從來沒做過這種事情,可是楚成你知道嗎?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做,我都為了你改變了那么多,你還看不出來嗎?楚成我好想對你表白心意,可是楚成你會答應我嗎?   我站在床邊看你酣睡的樣子,臉頰微紅,偶爾還會拱拱鼻子,我其實是很討厭別人拱鼻子的,可楚成你拱鼻子,是那么的好看,我蹲坐下來,輕輕的摸著楚成你的臉,從眉毛到眼睛,從鼻子到嘴唇,仿佛你是一塊珍寶,那么的珍貴,那時我覺得,好像有一種魔力牽扯著我,我俯下身來,吻了你一下,然后拿起包包,落荒而逃。   第二天我來到班里剛坐下,楚成你就向我走了過來,你輕輕敲擊著我的桌子,對我說,你跟我出來一下,我跟在你身后,向班門走去,留下身后一群驚訝的同學。   你站在我對面,注視著我,楚成你真的好高呢,我要仰起頭才能清楚的看到你,你說,昨天是你送我到酒店的嗎,我回答說是,你從口袋里拿出錢,塞到我手里,說,昨天酒店的錢還給你,還有昨天的事,謝謝你了(短篇小說 )。   我緊張的只能胡亂的回答嗯嗯嗯,然后我抬起頭說,沒什么事我先走了,剛走了沒幾步,你低沉略帶沙啞的聲音從我背后傳來,我聽見你說,你其實是喜歡我的吧?我聽到這句話,怔了一怔,心都漏跳了半拍,然后楚成你不緊不慢的說,你身上的東西包括你的發型都是為我改變的吧,就因為她們說我喜歡安靜的乖女生,你上課的時候經常偷看我,還有,你昨晚也吻了我對吧?   我呆在原地,直勾勾的看著你,你上前一步,把手搭在我肩頭,稍一用力,就把我抱在懷里了,你在我耳邊輕輕的說,這些事情我都知道,她們說我時我都在注意著你,昨晚我也沒睡著,既然你喜歡我,那我們就在一起吧。   楚成你知道嗎,那一刻是我感覺最幸福的一刻,知道那種感覺嗎,就像一個小女孩得到了夢寐以求的洋娃娃的那種快樂而又激動的感覺。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樂,你對我很好,無微不至,可是楚成,你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一句你喜歡我,我很害怕,害怕你的真感情不是在我身上,而是在那天你喝醉酒無意中喊的那個女孩子落微身上,但是楚成,我不能失去你,所以即使我知道這是個謊言,我還是飛蛾撲火似的撲向你,哪怕把自己燒的粉身碎骨,我也愿意,我不能戳破這個謊言,因為我怕謊言一破,楚成你就再也不屬于我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95g9 的頭像
    i64h95g9

    鄭左然直播開箱推薦

    i64h95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