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有位朋友在我的一篇文章的評論中這樣寫道:謝謝你的文章,讓焦慮不安的我有了一些平靜,作為一名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職員,身旁的人都在為考取“注冊會計師”而努力,而我,堅持了五年之后,結局一片慘烈,最終,我選擇了放棄,旁人似乎對于工作和學習游刃有余,而我卻選擇了在大好的淡季時光之中看閑書,調養身體,從而獲得內心的一片寧靜,但是,我依然會為自己的不努力而惴惴不安,為自己的不爭取而感到不甘心,……總之,謝謝你的文章。   記得那篇文章說的是人并非所有的缺點都需要改正。   大意是人不需要過分在意自己的某些“缺點”,而應該努力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極致,譬如,不會有人在乎丁俊暉的口才如何,但是他的球技異常關鍵。   但是,如何將天賦發揮到極致,努力依然必不可少,只是這種努力,相對于做自己不喜歡的事而言,我們會更加心甘情愿和無怨無悔,也不會感到太過辛苦與疲憊,當然,也更有可能做得出色。   對于這個朋友的想法,我有些其他的話想說。   一個優秀的北漂師兄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如果你讓她這樣想,完全就是“負能量”,這“四大”的妹子只要還想留在財務圈混,就應該拼了命地通過CPA考試,不能尋找任何借口和理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問題不僅在于此。如果她放棄考取CPA,可以得到真正的內心的平和與寧靜,一切安好無憂的話,放棄便放棄了,但是如果依然心存不甘感到痛苦的話,是否放棄就依然需要考量。   從評論之中來看,她屬于后者。   眾所周知,放棄曾經為之努力之事的努力,勢必帶來挫敗感與失落感,對于無法改變之事的放棄,我們稱為放下我執,自然是尋求內心的平和之道,但是如果因為懈怠、懶惰的放棄,絕不能帶來內心真正的平靜,反而會使人陷入更為糟糕的自責與悔恨之中。   因為看似難以改變的事實原本可以通過你的努力改變,而你選擇放棄,是一件極為糟糕的事。   下面我想談的是,關于忍耐與堅持,接受與放棄之間的一些關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得我的老師曾經說過這樣的話:接納無從更改的,堅持值得堅持的,改變可以改變的。   改變可以改變的,需要的是持之以恒的付出與努力,忍受許多不為人知的艱辛與痛苦,下面說說我的故事。   高考過后,雖然考取普通本科但是不甘心未能遠赴外地求學的我曾經嘗試復讀一年,不幸的是,兩次努力均考取了同一所普通本科院校,當時因為夢想的破滅所帶來的苦痛與自責依然歷歷在目,但是最終還是無奈地接受了這個原本無法接受的事實。   大一大二那會我也是個無所適從擔憂學業,看著厚厚的專業書頭昏腦漲的迷茫新生,大三大四同樣為了工作和前途而感到焦頭爛額不知所措。   畢業之后,自己做過很多行業,經歷過青春必須面對的種種迷茫。   現在想來,當時的總總沮喪與失落已經成為過往,記得自己曾經說過一句話:如果當初再努力一點,或許混得還不如現在。   這句自我調侃的話并非否認努力的價值,而是對于無可改變的現狀的一種接納。但是在找到一條適合自己不斷前行的路之前,也就是在所謂的迷茫期,也絕不應該放棄對于未來的努力。   人不是在任何階段都能活得清楚與明白,但是可以在任何階段積極起來為未來的自己做些什么。   大學期間,我參加各類社團,廣播臺、辯論隊、口才協會、心理志愿者服務隊、組織文藝晚會等等,無論是口才、寫作能力、交際與溝通能力都能得到一些鍛煉,這些看似無用的經歷在此后就業擇業方面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畢業之后,無論是從事廣告文案、高校教師、警察等等行業,哪怕身處再迷茫,再困窘的環境之下,自己始終堅持并且嘗試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自己所能改變的一切。   至少,不讓自己深陷困境,至少,自己每天都能有所進步,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點點。   事實上,只有長時間的努力與積累,當機會來臨,我們才能有足夠的力量加以把握,而不至于因為自己“沒準備好”而錯失得以改變的機會。   于我而言,一切改變從我承擔自己兩次高考均告“失敗”的結果,接受自己畢業于普通本科院校學習心理學專業這一無法更改的事實開始。   當初無奈選擇的大學及其專業反而成了我得以過好此生最為強大的武器,在此之前自己從未想過最終會成為一名心理咨詢師且對此變得如此熱愛。   當我認定心理咨詢師以及寫作作為為止不斷努力的事業之后,一切都開始變得好了起來。   長久以來的閱讀與積累,經歷與思索在此時此刻的作用終于顯現,在大學畢業之后長期的迷茫之中,我找到了一條屬于自己的路。   所以,過去我們經歷的所有得到與失去,都將在最后給予我們當初面臨的問題答案。   佛教將此稱之為因果。   對于上一個工作的放棄,是因為其確實讓我感到壓抑與無助,無法發揮自己的天賦與特長,取而代之的是讓我感到充實,滿足與成就感的新的行業與工作。   這種放棄是讓我變的更好的放棄,而且在尋找對接的間隙,我并沒有職業“空窗”期,我從未試過失業,也沒有通過辭職旅行來“逃避”難搞的現狀。   因為我并沒有足夠的資本讓自己離開職場,畢竟,沒有收入就會挨餓,挨餓的人沒有資格談論夢想和未來。   所以無論自己從事任何行業,如果需要自己養活自己,如果不是擁有十足的把握和一定的物質基礎的話,我并不大贊同辭職尋找夢想,因為那樣容易讓自己陷入危機與困境。   畢竟,在確切找到更好的一切之前,放棄目前手上擁有的不大明智。   但是你可以不斷付出努力,等待得以改變的機會。   事實上,即便是我所喜歡的心理咨詢與寫作,我同樣會面臨總總困境與艱辛,譬如對心理咨詢理論與技術的學習,在療愈過程之中遭遇的挫敗與失落,對于自己目前能力與局限性的質疑與反思,所有一切都需要不斷付出努力,寫作也一樣。   但是因為我的堅持學習與實踐,不斷總結提高,自己得以成為一個值得訪客信任的心理咨詢師,因為長期堅持寫作,不但通過寫作尋得心靈的寧靜與平和,同時得到讀者與編輯的喜愛與認可。   因為這些,自己所有的付出與努力便變得格外有意義,所有的辛苦也就不再算是辛苦。   社會心理學之中有個概念稱為“延遲滿足”,指的是為了長遠的利益而自愿延緩目前需要的滿足,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忍耐”。   事實上,我們并不害怕吃苦,怕的是自己吃的苦沒有意義。懂得“延遲滿足”的人,意味著情商開始完善,心理走向成熟。   經歷過高考的朋友知道,當你收到心儀大學的通知書的那一刻,你會覺得高三遭受的所有的苦都沒有白費。   哪怕我沒有收到心儀大學的通知書,但是因為自己沒有因此放棄,我所付出的艱辛依然沒有白費。   “愿我擁有接受不能改變之事物的平和心態,改變能夠改變之事物的勇氣,以及區分二者的智慧。——馬克.奧勒留。”   我想,這種智慧來自于對于自身的幸福與成長不懈的追求,來自于即便身處困境絕不放棄的勇氣,來自于希冀變得越來越好的自己本身。   先哲的話愿與君共勉。   如果想要出色,就必須努力,這句話是老生常談,也是肺腑之言。 +10我喜歡

作者:施澤會   攻打老山146高地,攻打262高地,誰沖在前面?   33年年了,哪個記得清楚?   這個都記不清楚,還是參戰老兵嗎?   大家回憶一下,哪個沖在前面?   這個還用回憶,連長呀,當然是連長李晉軍。從戰斗打響,到戰斗結束,他一直沖在最前面,我們親眼目睹。在連隊進攻受阻時,老連長指揮果敢,臨危不懼,當機立斷。配屬的八二無后坐力炮,防化兵,噴火兵,我們連的火箭筒,輕機槍兵,一個個都是老連長指揮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對于連隊的功與過,是與非,連隊參戰老兵鬧得沸沸揚揚的,有的言語相加傷害對方,有的臟話連天。   老連長說,七連的戰友們,你們不要計較那么多了,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拿來能做什么?我七九年一個二等功,八四年一個二等功,工資和沒有立功的同級干部沒有多拿一分錢。我有看法,有啥用?我們真刀真槍,槍林彈雨都過來了,還有什么過不去的?老指導員楊國富說得好,除了家人,剩下的就是七連的一起生死的戰友最親了。還有什么值得相互傷害的?   有什么事情需要溝通,需要商量,需要包容,不要斤斤計較。這兩天的聊天記錄,使人很心疼。   戰友們都認為老連長說的很正確,大家啞口無言了。   戰友們在回憶,何朝德,是最后一個為營長養馬的士兵,來到七連,有點傲慢。他身負重傷,說了最普通的一句話,鐘老兵,我遭了。子彈穿過肺部。鐘老兵馬上給他包扎,等候送往戰地救護所。醫治好了退伍回家,不知道什么時候離世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誰沖在最前面?老連長,你,我,他,歡笑聲響徹長空。 +10我喜歡

文|品味遵義   昨天是國際寬容日,小編和大家聊了一下有關寬容的故事。   有的讀者留言說,很多時候的矛盾,其實寬容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有的讀者留言說,作為老師,寬容是每個班第一次課的必講內容。   有的讀者留言說,大學寢室一度鬧得很僵硬,但在畢業前夕,大家都長大了,寬容了彼此的不是。   來自時間流沙留言:常常看見有些人因為一點小事而吵很久,最后甚至動手,鬧到派出所。我覺得其實有時候真的沒有多大的事,但是大家都不肯讓步,更寬容一點,所以才鬧到了難以收拾的場面,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大家都有一顆寬容的心,多理解理解也就少了很多的麻煩和爭吵了。   來自行到水窮處留言:在每個班的第一節課上,我必講一個內容——“寬容”。我對學生說:“人在社會上是不可能孤立地生活的,不可避免地要與他人產生聯系;而且,在社會上,不是你影響了別人,就是別人影響了你。在與人交往的時候,你一定要做到‘寬容’。古人說:‘宰相肚里能撐船。’咱們的肚里即使不能撐船,游幾條小魚小蝦總可以吧!‘忍一時風平浪靜,讓三分海闊天空’是寬容;不沖動,是寬容;海納百川,是寬容;對別人的傷害不予計較,是寬容……”更重要的一點是,我告訴學生:“老師與學生交往時難免會產生一些摩擦。當然,不產生摩擦更好。如果產生了摩擦,請各位同學記住,一定是老師先退一步甚至十步。我一定做那座廟前能忍的彌勒佛,以寬容之心對待每一個學生。當然,這并不說明我不講原則。如果我與你們有了分歧,發生了爭執,就等下課以后解決。”實踐證明,這其實是我給自己預留的一個臺階。我認為,一旦真與某個學生有了爭執,教師要以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不能在課堂上與該生“單打獨斗”,那樣做會影響其他同學。而且,有的學生很要面子,即便他錯了,也不想當著那么多人的面承認錯誤。這時,教師為什么不給他一個臺階,在課后慢慢做他的工作呢?于是,我在上第一節課時就告訴學生:“我主張退讓。我認為,退讓是寬容的一種表現。我并不是不想解決問題,而是想換個時間、換個空間解決而已。”   來自小豌豆愛唱歌留言:讀大學以前,我以為的大學寢室生活是很和諧的,然而一切并不是我想的那么簡單,我們寢室是兩個班的學生,上課時間不統一,你起床的聲音大了,這是矛盾,做值日干凈的和做值日不干凈的,這也是矛盾……總而言之,矛盾無處不在,任何人都認為是對方的錯,既不寬容別人,也不反思自己,漫漫地也就疏遠了,直到快畢業了,大家仿佛一夜之間都長大了,在離別的聚會中,互道了聲對不起。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5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