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昨天和朋友聊天,好吧!朋友又在對我抱怨,說她的老板總是交給她一些不會的工作任務,于是她只能拒絕,說自己不會。可是當看到同事把事情做得很好,面臨升職的時候,自己心里的羨慕和后悔。   其實那件工作并沒有她想象中那么難,只是她一開始便選擇退縮了,因此錯過了一次寶貴的機會。正是因為如此,3年了她只是一位小職員。可是生活中她往往付出了十分的努力卻只能收獲5分的成績,為什么差距就如此大呢?她都想要放棄了。   比我們的優秀的人數不勝數,為什么我們總是落后呢?難道我們天生就比別人差嗎?答案當然不是!   可是,看似悠閑的他人就真是如此嗎?其實,我們只看到了別人光鮮亮麗的表面,他人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和艱辛是我們不曾看見的。別人可能在熬夜寫方案,出點子,我們可能早已進入夢鄉或許還在娛樂中。這個世界上從來都不缺乏努力的人。   永遠相信這句話,比你努力的人很多,你真的沒資格墮落!   或許,有時候我們真的很累,不僅是身體累,還有心累,真的很想要放棄。可是想到最初的夢想和初心,我們便會猶豫,到底因不因該堅持。就一只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些事是很“難”,但不是“不能”。   職場中也是如此,時時保持一顆平常心,一件事,如果我們可以做好,那么就努力一點,竭盡全力把它做得更好。如果我們不會做,那么就竭盡所能把它做好。人的潛力是無窮的,不試一試怎么知道能不能做好呢?所以,一開始,不要對你的上司說自己不會,你應該說:“我現在不會,但是我可以學!“   面對工作,不僅要竭盡所能更要全力以赴!   沒有別人優秀,沒關系,私下里我們多努力一點,把不明白的學會為止,可能有人會說:“我明明花的時間很多啊“。浪費了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還是沒有自己預期中的結果,很容易讓人失去信心,不是更讓人絕望嗎?   或許,你可以換一個角度想想,沒有想象中的結果,可是你也并沒有失去更多的東西,你只是浪費了時間做了一件并不成功的事,僅此而已,不是嗎?反而,你還學會到更多,如果下次遇到同樣的問題,會不會比別人更具有優勢呢?你也可以這樣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永遠不要墮落,人生或許有失落,有無奈,有后悔……但是,這些都不是你可以墮落的理由。   工作不會,我們可以學習,可以讓他人請教。   團隊溝通合作能力差,我們可以學,可以讓多和團隊接觸交流。   活到老,學到老。   有追求,就會有失望,活著,人就會有煩惱。   你只有變得更好,更完美,才有資格影響別人。   所以堅持自己想做的事,也是一件值得幸福和驕傲的事,所以加油吧。   現在的我們真的沒有資格墮落,我們要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 +10我喜歡

作者:阿信     僑宛街上,一間面食店,老板娘掛出一塊黑板,上面寫道:明天免費吃面。     一個學生哥看了,走進店問: 老板娘,明天免費吃面,真的嗎?     真的!     不騙人?     不騙!     第二天,他領來一群同學,把店坐得滿滿的。老板娘喜笑顏開,熱情地服務。     他們盡情地放開肚子吃。有的吃了一碗還不夠,又來一碗。都吃飽了,拍拍屁股要離去。     老板娘把他們叫住說: 哥哥仔,你們還沒結賬呢!你們一共吃了二十五碗,每碗八元錢,多謝惠顧二百元。     呃?為啥要錢?不是免費嗎!     我收的是今天面錢,明天才是免費吃面。     我昨天來你店,你說明天吃面免費,明天不就是今天么!     哥哥仔,你領會錯了。明天怎么會是今天呢?明天是明天,今天是今天。付錢吧! +10我喜歡

如果有來生,我一定自私點,不愿你們成家成才,只愿我老有所依老有所靠。   孩子們,再見。   再也不見!          大家都說王教授命好。   他自己是醫學界名家,一生獲獎無數,為國家做出巨大貢獻,三個孩子都畢業于名牌大學,出國深造后把家安在國外,真是祖墳上冒青煙了。老兩口也常常引以為豪。   然而老伴因病撒手人寰后不久,王教授也滿臉笑容地奔向遙遠的天堂了,留下了一封一式三份的遺書,上面蓋著公證處鮮紅的印章:   孩子們,原諒我的自私,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早晚都要離開這個世界,我舍不得你們,更愛你們。你們的榮譽讓我自豪,你們的成績讓我驕傲。然而自從你媽去世后,我閑來無事,收藏字畫,喝喝茶,溜溜鳥,寫寫字,收藏一些名家字畫。一個人的生活也挺有滋有味的。然而人吃五谷雜糧,后來我才發現我連生病也生不起——你們都說在國外路途遙遠,工作繁忙,沒法回來,我身邊連一個人都沒有。     天下父母都盼兒女成材,任勞任怨,奉獻畢生心血。看著你們一天天長大成人,一個個功成名就,一天天超越夢想,一個個遠走高飛,一天天牽腸掛肚,一個個聞聲思人…我多么欣慰啊,可是如今每當看到別人家歡聲笑語,我就恨自己,當初如果不嚴格要求,哪怕有一個學習不好的,現在也會陪在我身邊,今天載我去看大海,明天載我去游山川,對我噓寒問暖,貼心照顧,那是何等的幸福!   我住院的時候,雖然天天有學生來看望我,但是很少有人愿意留下來陪我。幸虧有小高在,他不僅是我的學生,也是我的主治醫生。他看我一個人住院,主動照顧我,陪我抽血化驗,拍片檢查,跑上跑下,就連吃喝拉撒一齊全包了。工作的時候,他是醫生,他細心治療;工作之余,他是親人,陪我聊天;我有個頭疼腦熱,一個電話就解決了;節假日,小高小兩口接我過去共度佳節。我們相伴三十個春秋,在外人看來,我們才是其樂融融的一家人。   彌留之際,有小高陪伴,我心甚慰,現將字畫家產轉給他。如果有來生,我一定自私點,不愿你們成家成才,只愿我老有所依老有所靠。   孩子們,再見。   再也不見!       作者簡介::劉振漢,筆名:難得糊涂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5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