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花之嬌   初冬的夜很黑,我獨自一人坐在奶奶家的陽臺上,黃暈的月光潑灑在我的肩上,清冷卻是安靜,月光下我獨自坐著,幾縷清風伴我,柳樹條被風吹起,單調的擺來擺去,悉悉簌簌輕輕柔柔地抽打在我的肩上,路燈閃著黃暈的光,在瑟瑟春風里搖曳,把我孤單的影子印在寂靜的陽臺上。淡淡的映在陽臺上恍惚陸離,我游魂般的在陽臺邊晃蕩,不愿意回房里,季節的交替,如我的心情一般。   此時, 我想走出那個寂寞的晚上,但不曾想又迎來了苦寒孤寂的黑夜,傷痛時時郁結于心,滑落成腮邊那一滴輕嘆淚,碎了一地的傷心,被風輕輕一吹飄散在凜冽的夜空中。 此刻,我仰望天空,月兒也孤單的掛在空中,清冷孤寂,我迷離在夜色里,流年忘返,靜靜的體味這寧謐的冷月夜,真切的感受著春夜的空靈安詳。喜歡這個夜的冷清,一個人坐在月夜里,慢慢的丈量著夜的厚重,深沉,還有滄桑。冬夜,也太安靜了,連我的影子也是如此安靜,沒有怨恨,沒有煩躁,少了顫動的悲傷,只留下凝結在空氣中無聲的哽咽,其實,自己并不是一無所有,還有月光和寂寞陪伴我,月光,不是我獨有的,寂寞,應是這世上唯一屬于我自己的。   今夜的微風輕拂,煩躁未消,路邊的燈光悄無聲息的漸漸熄滅,使整個夜晚更深。抬頭望去,路邊昏暗的燈光若隱若現,映照著寂寞的樹影,在孤寂中落淚,此時,我回到房中,又縮在電腦旁,看著屏幕上的空間,一種莫名的愁情始終纏繞在我的心頭,心中的傷感揮之不去,把我的思緒再次拉回到這個黑色的夜里。 靜靜地我閉上雙眼,害怕看到自己脆弱的樣子,我不想看到自己流下的淚水,不想看到自己那無助的雙眸,不想對你說,失去了你,黯然神傷,只有自己投入那片黑暗的世界,不想面對自己,不想面對悲傷,因為我怕離別,如果離別,我真的是讓自己無去承受,黑暗里,我在孤獨中發泄,發泄我愛的無奈。 每當想起你的名字,你的名字象刀一樣,深深地剌痛著我的心,心在滴血,原來,心被割時的疼痛是與愛成正比的,我沒有后悔,這是我的宿命,上天注定我愛你,給予多少才箕付出?保留多少才是底數?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就箕是到了今天,在這樣的黑夜,我也無法面時自己,也無法放下對你的思念。   或許,自己一直都活在幻想里吧!說實在的,這段日子過的很累,我真的累了,而心也是真的痛了,每當看著自己寫下的傷痛,冰冷的心,給我的溫柔變成回憶里的憂傷和心碎!曾經夢想很天真,但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懷著美好憧憬的昨天。終于發現自己的幼稚與單純,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夢想,只是無窮的現實,人的天真終究抵不過現實的殘酷。不知道自己的感情歸屬到底在那里,夢里會經常出現的那個人,卻怎么也抓不著,那種憂傷的感覺,怎么說呢,就是忽近忽遠的,我沒有辦法讓自己不去想你,歲月總是與我擦肩而過,趕不上時間,我只好用力的抓緊了想念,讓思念不在從我心里溜走。   +10我喜歡

經過時間的洗禮,被不斷沖刷過濾后沉淀下來的,便是幸福的味道。哪怕這幸福里,會有小小的遺撼小小的苦澀,哪怕這幸福如此短暫,它也是生活賜予的最美。——-題記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飄。仿佛一夜之間,桂花的甜香便溢滿整個杭城,穿行于大街小巷,一轉身一回眸,一抬手一舉足,花香便盈滿衣袖。   八月的杭城,空氣濕漉漉的,微冷,卻浸滿了桂花的香氛,有風吹過,不知何處的桂香便四處氤氳開來,沁人心脾。金風送爽,從一個季節步入另一個季節,從青澀走向成熟,從熾烈歸為寧靜,經過了冬的蟄伏、春的明媚、夏的酷暑,一季桂香將秋天渲染得分外嫵媚和妖嬈。那甘之如貽的芬芳滲入每個人的心房,八月,也因了這縷幽香而變得分外的恬靜與安祥。   走進八月,便走進了思念的季節。桂花甘之如貽的芬芳漫延開來,微風過處,細密的花朵如細雨般紛紛墜落,灑一地的金黃銀白。觸景生情,那鋪陳開來的,是窖藏在生命深處最純潔的情懷,定格在這個浪漫的金秋。   每當花開季節,總愛置身于一片桂花林中,揀一處清幽僻靜之地,回味舊時光。秋風吹在身上,已明顯有了陣陣涼意,桂花的香便順著這份清涼沁入心扉。誰也無法解釋,桂花這細小的花朵,是如何醞釀出如此甜美的芬芳,抑或是積聚了畢生的精力,只為這一季絕美的綻放?   置身于初秋韻味悠長的意境里,塵囂漸遠,心靜如水。留連于桂花林中,驚艷于桂花蓬蓬勃勃的剎那芳華,不敢忽視也不容忽視,生怕這一忽視便錯過了花期,便,錯過了桂花暫短的一生,便,又將是長長的一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塵緣如夢,幾番起伏總不平,到如今都成煙云。情也成空,宛如揮手袖底風,幽幽一縷香,飄在深深舊夢中”。在絲絲清涼的晚風中,忽然想起了這首熟悉的歌,便陷入了深思之中。人生如夢?塵緣如夢?是,不是?   夜涼如水的夜晚,一個人沉靜在時光里,那縷縷暗香便悄悄地擁我入懷。我能感覺到秋夜的芬芳正順著秋蟲的呢喃爬上我的心間,空氣中若即若離的香味,多象你沉穩的腳步,款款而來。這香,根植在生命最深處,是歲月的沉香;這香,是流年里值得珍惜的過往。   推開記憶的窗,昨天近在眼前。記得二十多年前那個國慶節,恰逢與中秋相連,你休假回來看我,你說你喜歡秋天,喜歡桂花的香味,于是桂花開放的季節便是我們團聚的日子。金秋十月,我們常在桂花林中將萬千相思化作相視一笑。   記得那年金秋,我們隨團去了千島湖。在風景秀麗的千島湖畔,你牽著我的手漫步于桂花林中,看湖水蕩漾,看夕陽西下。濕潤的空氣里浸滿了桂花的甜香,沁人心脾。微風過處,桂花便從樹上紛紛墜落,象下起了陣陣細密的花雨。看著隨風飄灑的桂雨,你笑著問我:若干年以后,你還會不會記得今天,我們一起共同走過的花季雨季?   在桂花樹下簡單地支起一張小桌,一杯香茗一冊書香,任時光默默穿行。看桂花如雨點般一小粒一小粒落在杯中,落在你的頭頂你的肩上,落在你翻開又合起的書頁里,我抿嘴而笑。多么平淡而又恬靜的時光,因為有你,生活便如此溫馨,幸福便溢滿心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漸漸黑下來的時候,坐在繁茂的桂花樹下,品著農家灶頭上土燒的菜肴,飲著農家自已釀造的桂花酒,喝著香醇蜜甜的桂花栗子羹,幸福的感覺擁抱著我。夜深人靜,四周萬籟俱寂,晚風一陣涼似一陣,寒意侵襲著我們。你為我披上秋衣,十指相扣中,你掌心的溫度是我心中的暖。和著這微醺的醉,依偎在你的懷里,桂花的甜香便自心底潛潛而至。   所有與你一起相伴的日子,因這一季花香而銘心刻骨,所有與你一起走過的日子,因這一季花香而綿遠悠長。那時,喜歡聽林中鳥兒歡快的歌唱,那時,迷戀桂林深處那條彎彎的小徑,那時,也迷戀你身上散發出來的淡淡煙草味,那時,更沉醉于你眉宇間那抹俊朗的笑意,那時的我是多么的喜歡默默地陪伴在你的身邊,多么希望能和你在一起,細數流年……   伴青山綠水,沐習習清風,行走在青山綠水間,那些珍藏在生命深處的痕跡依舊鮮明。曾經過往,如細細的藤蔓,在老舊的時光里蔓延,在生命中盤旋。從這一季到那一季,經過時間的洗禮,被不斷沖刷過濾,沉淀下來的,一定是幸福薰香的味道吧。雖然這幸福里,難免夾雜著絲絲遺撼與苦澀,雖然這幸福,是如此的短暫。但我依然相信,那是生活賜予的最美。   滿城盡飄桂花香,陣陣秋風,在桂香的浸潤下,變得越發清爽甘甜,心情也為之舒朗許多。生命中,那些得不到和已失去的傷感,在這一季花香的撫慰下,已顯得不再那么痛楚。花落沉香,所有的一切隨時光遠走,被風稀釋,留下的是經了歲月的縷縷清香,在風中繞。換一種角度去擁抱生活,換一種姿態攬桂香入懷,這一季,用感謝與知足迎向風中,有什么不能放下?又有什么無法釋懷?   深深、深呼吸,在這個桂香四溢的季節,我品嘗著洗盡鉛華之后,生命賜予自己的甘之如貽。在秋陽西下的余輝里,我用心感悟著,幸福真正的含義。   謝謝你,曾經相伴的人!謝謝你陪我走過的青蔥歲月;謝謝你給我難忘的精彩回憶;謝謝你,讓我擁有一個個筆墨相依的寂靜夜晚;謝謝你,時光深處,桂花香中,在我憶及青春年華時,還能握起的馨香一片! +10我喜歡

文/韋娜   1   研究生畢業后,與澈終于被南航錄取做飛行員,要學開飛機,我們一起開心得蹦跶起來,整個咖啡廳快被這尖叫聲震塌陷了,與澈依然很淡定,且一臉嚴肅地坐在角落里給“前女友”玫瑰寫那封從未寄出去的信。   到了加拿大,他先去看了看尼亞加拉瀑布,給我微信留言說,瀑布美不勝收到他想一個大踏步跳進去。除此,他特意給我寄了一張明信片,說:“這張明信片,你大概可能很難收到。”   “那你還寄個什么勁?趕緊退了。”   “你這人,生活真無趣,就是因為大概可能很難收到,所以更要寄,這樣漂洋過海,醞釀了小半年的幸運才可以收到的禮物,更有意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就是我活得最隨意的朋友與澈,一個從不在乎結果,只會努力去做的人。他喜歡旅行,看過很多風景,我一再強調看他拍得那些美照就已足夠,他卻固執己見,每去一個地方都要給我寄明信片。他樂此不彼,說功夫不負有心人,他覺得某一個時刻,我肯定會收到那些明信片!   事實上,我從未收到過明信片,更不信它們會蜂擁而至。   2   與澈有過一段沒齒難忘的愛情,他一直愛玫瑰四年,給她寫了四年的信,卻從未寄出過,因為她實在嬌艷惹人愛,身邊的護花使者更是層出不窮。但這依然不妨礙與澈愛她,他發誓要為她成為更好的人。   在那時,更好的自己就意味著成績優異,所以,與澈每天早出晚歸地上晚自習,每年都得特等獎,也沒有等來她的欽慕。但與澈依然愛得無怨無悔,他把寫好的信小心翼翼地收好,說等有一天,她來找他,他一定拿出所有的信,感動到她非他不嫁。其實,那朵“玫瑰”根本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個叫與澈的男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好,與澈沒有感動到玫瑰,卻感動了老師。由于與澈勤奮好學,又寫了一手好字,他的每科成績都很高,畢業時,他被保送讀本校的研究生,我們一陣歡呼,蹦了很久,他卻很沉默,說那不是他的夢想,他想去當飛行員,因為玫瑰的夢想就是嫁給一個飛行員,他也覺得這個夢想很酷,看著飛機升起,再降落,眼前就是一個新的世界,新的城市,這才是最完美的人生體驗吧?   他的這個決定幾乎遭到了全世界的諷刺與打擊,包括他自己在內,都認為他瘋了。   他之所以覺得自己瘋了,是因為他終于敢順著自己的心活了一把,勇敢了一次。在這之前,他一直扮演一個好孩子、好學生的角色,他順從所有人的心意,小心翼翼地活著,突然在這一刻,他的夢想,他的世界,被一種嶄新的激情,瞬間點燃了。   “可是,去當飛行員,這個愿望可能嗎?怎樣才可以做一個飛行員呢?”   我們紛紛問,同時,也替他有些著急。   與澈故作淡定地回答:“其實,夢想可貴在它的可能性,如果生活苦悶到沒有一絲絲可能,那倒真的與咸魚沒有區別了。”   畢業時,我們都對未來很迷茫,有些不知所措,其實大家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究竟是怎樣的生活。面對如此輕狂而自信的與澈,我們其實挺羨慕他的。   與澈放棄了保研,開始考研,他考上研究生那天,我們早已漸習慣了格子間的工作,待他讀到研究生一年級時,我們都已經換了幾份工作,儼然已擁有職場老油條的習氣。   3   與澈讀研究生二年級,母親生病,急需一筆錢。正當家人一籌莫展時,他選擇了休學,去打工。我們清楚地記得,那是一個夏天,與澈一個人干了好幾份工作,每次看到他在一家酒吧里,從事與自己能力和專業兩不相干的事情時,我們都很心疼:“這個不太適合你干吧?太憋屈了!”   與澈都會搖搖頭:“沒事,我什么都能干!”   或許在那時的他看來,真沒有什么合適不合適。他每天早晨四五點鐘起來,去賣早點,然后去醫院看母親,再去實驗室畫圖,晚上,他還要去酒吧打工……   當一天結束,他早已累壞,趴在床上一動未動。第二天,他還是會比鬧鐘先醒來,這才是我最佩服他的地方。   記得當時有個朋友正在失戀中,一直想找到解脫之路,他日夜買醉,自暴自棄。他找到與澈傾訴,與澈卻沒有時間傾聽。看著朋友如此痛苦,他只好安慰:“時間都浪費了,太不值得了。這些時間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我們一起去做吧!”   朋友最初很抵觸:“我受傷了,心疼得要死,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不讓我難過。“   “其實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比愛情重要,比如你悲傷的時間,不過,如果你不能感受失戀后那種心痛的美好,說明你還不夠強大。”   就在這樣的安慰中,第三天,那個朋友居然完全自愈了:“你這么努力地生活,我卻還在為一個已經離開的人傷心,豈不是太自私了?”   我依然還記得那天傍晚,與澈被一輛三輪車撞倒在地,我們著急地把他送到醫院,看到車主是一個老人,躺在床上的與澈居然比撞他的人還不安。   與澈揮手讓老人趕緊回家,千萬別耽誤了正常生活:“小傷,小傷,過兩天就好了,別擔心!都趕緊回家,散了吧!”   “你這孩子,我得賠你醫藥費,這傷口沒好呢,我不會走。”   “回去吧,沒事,在這守傷口好的時間,我還不如去陪我媽!”   看車主不忍離去,他還特意站起來,不顧醫生阻攔,讓我們都趕緊回去,也順道把他帶回去,他有很多事情要做,可不能浪費在醫院里繼續矯情。   他帶著傷口離去,在一個人的夜晚里,疼得睡不著,于是,他在夜晚給玫瑰寫信。事實上,多少個夜晚,他獨自難過時,或感到孤獨時,都會給玫瑰寫信,雖然他從未寄出過,但他默默付出的舉動,依然讓我們無比感動。   休學短短一年,母親終于好起來了,與澈也回歸了校園。我們笑他年紀輕輕,卻長出了白發,他卻調侃說,如今流行白銀色的頭發,我們笑他瘦得沒人樣了,他卻自豪地說,多少人健身都不一定能達到這個效果。   我永遠記得,那天陽光剛剛好,我們所笑得不過是心疼,他卻樂觀相迎,光芒灑在他身上,他與身后的太陽融為一體,那么溫暖,明亮。   4   直到最后,玫瑰都不知道有一個男人如此愛她,就像誰都沒有拆封看過與澈寫的那些信,他一直如寶貝般珍藏著它們,那是他的年華,也是他的愛。   就在這一刻,我們一起蹦了起來,吼聲快要震塌酒吧,他依然那么安靜,他是在回憶過往的時光,還是在細數從前的辛苦?或者他和我們一樣,每每回憶起那個放棄保研的他,都會羨慕不已,因為他堅持到最后的驚喜,真的如約而至。   我想,我也等那些可愛的,來自大洋彼岸的明信片,我期待它們會一起趕來,我會親吻畫面上的瀑布,告訴所有人,這些明信片是我一個朋友所寄,我們不僅愛他的堅持,更愛他的善良如初,真誠如華。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95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