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南有   1   前幾天去參加了一次讀書會,期間,有個嘉賓上臺分享了自己的閱讀經歷。這個嘉賓是個斯文有禮、長相賢淑的女性,她告訴我們,她之所以會閱讀,是因為她想看看自己堅持做一件事后會有什么樣的變化。   “一開始我覺得自己也是30幾歲的人了,生活也很安逸,沒有什么太煩心的事情。那時候覺得,好像生活就是這樣了,也不會有其他的可能了。誰知道因為要堅持閱讀、寫讀書筆記,而為了不影響正常工作,就得比平時早起一個小時。然后突然發現,原來早起精神會變得很好,還可以順帶做運動鍛煉身體。”   她一開始只是想堅持閱讀,誰知道,最后養成了這些好習慣。于是她發現,原來自己還可以過不一樣的生活,還可以去做不一樣的事,交不一樣的朋友,生活漸漸變得更有趣了。   好吧,閱讀其實是一件特別棒的事情。因為閱讀,可以讓我們更自由地思考。當閱讀讓你培養了自己的思考架構,很多你原來想不清楚的事情,就會在一瞬間想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旦你堅持閱讀,就會發現另一個世界、另一個你自己,和人生的另一種可能。   2   昨天晚上,我去主持了一場校園民謠的分享會,主講嘉賓Jimmy分享了他和民謠、吉他、初戀的故事。   燈光昏暗,一首一首的民謠在播放著,就像是在播放我們的青春一樣。大概我們的青春開始都是相似的:學校操場,漫天星辰,晚風輕拂;青草地,吉他,和姑娘的白裙子,還有他轉身投籃的樣子。   如果說所有的青春結局都是一樣的,那么最大的相同就是遺憾。因為那時候年少懵懂的我們,不懂珍惜喜歡的人,不懂珍惜在校的時間,不懂堅持自己的夢想,所以青春總是被我們緬懷。我們緬懷那些逝去的,得不到的,和未完成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是,很多人跟我說,怎么辦,好像已經來不及了。真的來不及了嗎?我想告訴他,現在開始還來得及。   某天午后,Jimmy坐在陽光下一首勵志名言接著一首地彈奏吉他民謠。他是一個很有天分的吉他教學者,他把手上的吉他玩得出神入化,彈唱的恰好都是我愛的民謠。   我告訴他,其實我也有一把吉他,只是沒有堅持。然后我問他:“你看,我的手指這么短,能學會彈吉他嗎?”Jimmy停止了彈奏,然后伸出他的手指說:“你看,我的手指長嗎?”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他的手指和我一樣,都不怎么修長。   Jimmy說:“很多人覺得自己學不會吉他,是因為自己看不懂五線譜、手指不夠長、沒有樂理基礎。可是,這些真的都只是你學不會的借口。為什么?看不懂五線譜你可以看簡譜,沒有樂理知識基礎你可以學,手指不夠長,你看我手指就很長嗎?”   那一刻,他點亮了我的內心。我終于發現,原來我的遺憾都是自找的,只要我愿意,任何時候都來得及,來得及把想要實現的夢想實現。   3   就好像我和寫作一樣。18歲的時候,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作家。   22歲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夢想被吃掉了,于是中途停止了寫作,但是期間我并沒有放棄閱讀。   26歲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原來我還能寫作;也突然發現,原來別讓遺憾繼續,一切就都來得及。于是當我不想再遺憾的時候,當我想要重新完成這個作家夢的時候,我就隔三差五樂呵呵地寫文章。在沒有重新開始之前,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那么多人喜歡看我的文章,更沒有想過,有一天我還能出書,當一個作家。   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人生充滿了可能,你不去試試,又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當你走出第一步,并且堅持下去的時候,你才會發現自己有多強。   很喜歡五月天,他們就是一群雖然不年輕,但是卻像年輕人一樣蹦蹦跳跳愛折騰的人。他們有一首歌叫《倔強》,里面有部分歌詞我很喜歡:   我的手越骯臟,眼神越是發光   你不在乎我的過往,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蔡康永說,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18歲時你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如果你的青春已經有太多遺憾,為什么還要讓未來有更多的遺憾?   年輕時,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那么,你是否愿意用現在的努力,去換取一個不后悔的將來?   別向這個操蛋的世界投降 我不怕你窮,但我高攀不起你帶著戾氣的自尊 經典語錄:我不怕死,但我貪生 +10我喜歡

大寒是二十四節氣中最后一個節氣,諺語有“大寒小寒,凍成一團”的說法。大寒節氣前后,天氣寒冷到極點。這天,戶外群友挑戰極寒,一睹位于根河市兩公里半木屋度假村附近的不凍河風姿。   遠遠的就看到河面上蒸騰的水汽,如煙如霧,飄渺靈動,與伙伴們身上冒著的熱氣相映成趣。河水歡快地流淌,汩汩的水聲成了這單調冬日里最動聽的樂聲。伙伴們興奮激動奔向不凍河,踏亂了岸邊厚厚積雪。不凍河像一位性子沉靜的女子,一身潔白素衣,純凈的河水清澈見底,依稀可見水中飄搖的水草,河面上間或有幾堆雪,像絨球,像花苞,像棉團,白白的,圓圓的,一棵橫臥的松仿佛伸著懶腰將松枝斜伸進河面,松枝上的白色披肩更顯高貴優雅。河水散發著青春的活力和熱情,順著蜿蜒的河道流向遠方。一刻不停,與根河水匯合。遠離喧囂的不凍河在嚴寒中堅忍不拔,默默積蓄力量。周圍的世界那樣安靜、純粹,此刻,滿眼滿心都是冬日不凍河:靜、凈、境。   一種敬意油然而生。   靜。孔子曰:“智者樂水,仁者樂山;知者動,仁者靜;知者樂,仁者壽。”意思是智慧的人喜愛水,仁義的人喜愛山;智慧的人懂得變通,仁義的人心境平和。智慧的人快樂,仁義的人長壽。也可理解為智者之樂,就像流水一樣,閱盡世間萬物、悠然、淡泊。古人的真知灼見,千百年來未曾變質和過時。尤其是熱愛生活的戶外人,受自然的感染熏陶,對此感悟更深吧。他們更懂得人與自然和諧相處,怡情山水,享受自然之靜,山水之美。   只有學會靜,學會欣賞和享受這份寧靜,不被世俗庸擾,不在喧囂中迷失,才會回歸本真,找回初心。“閑談莫論人非,靜坐常思己過”,這是上學時老師就教過我們的為人處事之道,只有學會靜才會更深入思考,思過、思不足,見賢而思齊。《故道白云》一書中佛陀說:要保持專注,你必須要靜觀呼吸,就是在乞食中也要禪修,繼續去靜思,這樣你的心才不會散亂。   學會靜下來吧!遠離浮華,享受安靜帶來的詩意生活。安靜地喝杯熱茶,讀本閑書,欣賞一抹晚霞,傾聽花開的聲音,世界也變得寧靜平和,從容不迫。   穿過一片樟子松林,這片樟子松粗壯濃密,像威武的士兵在道路兩旁矗立。如果說不凍河婉轉清揚,那么這些矗立的樟子松更顯挺拔陽剛。走在林中,冬日的陽光灑下柔和的光芒,透過枝葉照得每個人臉上暖暖的,樹尖上散發著金色的光芒。走在這條林蔭路上,讓你有一種錯覺,懷疑是春天來了嗎?蒼翠的綠色在這嚴冬里是多么搶眼,多么惹人喜愛。樟子松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綠得鮮活,充滿生命的活力。   山林靜悄悄的,只有風聲和風吹過樹林的細微響聲。矮木板柵欄環繞整個不凍河。原來這里也有居民區,近兩年棚戶區改造,好多土木結構的板夾泥房改造拆除了,大多數居民都搬進市區的樓房了。現在這里如世外桃源,簡單干凈。   凈。凈如春水澹澹,不染纖塵。“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是一種純凈。“茅檐長掃凈無苔,花木成畦手自栽”的潔凈清幽令人陶醉。凈是簡單、純潔,外在要干干凈凈、清清爽爽,因為凈,思致才悠遠、飄逸。   凈是內心純粹,是心靈深處的一片凈土,有人說它離靈魂最近。擁有一顆淡泊心,生活純凈如水。楊絳說:“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后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就是內心淡定與從容。”說得多好!記得幾年前,看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節目,家鄉根河敖魯古雅的馴鹿登上了舞臺,攝影師給了一個特寫鏡頭,人們把目光投向了這自然的精靈:一雙長而濃密的睫毛下一雙明亮清澈的眼睛,那雙眼睛就像敖魯古雅河水,清澈透亮,泛著光芒,現場安靜極了,人們都驚呆了,眼里涌出淚水,隔著熒屏的我也忍不住淚流滿面,那一刻,我相信很多人被震撼到了。   一個偶然的機會認識了攝影師陸若虹老師。他在南京居住,曾二十幾次進藏,朋友們問他為什么總不停地往返西藏?他回答:“去西藏,我的選擇,我的生活。”看他的攝影集《看見西藏》,看著這些無聲的圖片我的眼里也總是含滿淚水。就是感動。感覺西藏純凈得就像馴鹿的眼睛,無論是雪山、湖泊,天真的孩童或是虔誠的朝圣者,打動人們的就是凈吧,它是有力量的,震撼心靈的力量。   凈也是心底無私天地寬。做事干凈,做人干凈。只有做到凈,才會問心無愧,凈是忠誠,凈是擔當,凈是崇高的修養。個人干凈是為人的底線,就是要心存敬畏,嚴格自律,謹言慎行。它的內涵是正直、善良、誠信,友愛。人人都做好自己,處處風清氣正,那么我們的社會將更加和諧而美好。   境。境是格局,是生命容量。“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問君何能爾,心遠地自偏。”深居鬧市也不要忘了給心靈一個空間。環境是外在的,可是內在的境界,擁有大格局,擁有寬廣的胸懷,卻是要不斷修煉的。敬佩劉禹錫的達觀,如他任監察御史期間,革新失敗后,被貶至安徽和州縣當一名小小的通判。和州知縣屢次刁難,一年之內強迫劉禹錫搬了三次家,面積也一次比一次小,最后僅是斗室。劉遂憤然提筆寫下了超凡脫俗、情趣高雅的《陋室銘》流傳千古。   喜歡毛主席的詩詞,毛主席詩詞往往在看似不經意的輕描淡寫間,卻展示縱橫萬里的境界,展現氣吞山河的氣勢。如果沒有寬廣的胸懷、高屋建瓴的眼界、樂觀自信的心態是寫不出這樣氣勢磅礴的詩詞的。   境也是寬以待人,如拂面春風,溫暖他人。生活中多一些包容,多一些豁達,多一些坦誠,你會發現快樂比煩惱更多。www.meiwenjx.com   人生最好的境界,是靜水深流。其實我們窮盡一生都在求索追尋這種境界。心中有大格局才會孜孜不倦,才會不懈努力追求,不安于現狀,不滿足現有的成功,努力向著一個又一個目標前進。像秋收冬藏,默默積蓄力量;像潛心鉆研,厚積薄發;像飽學之士,深沉內斂,德高望重。人生如路,有坦途有逆境,就像不凍河水,有艱難險阻,總能百轉千回一直向前。   “潮平兩岸闊,風正一帆懸”,我們偉大的祖國也正以大國的眼光和格局走向世界。更加注重生態文明建設,樹立“青山綠水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建設美麗中國,開創社會主義生態文明新時代。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中華民族最偉大的夢想,黨的十九大明確了今后一個時期中國的發展藍圖,十九大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起點,為實現第一個“一百年目標”吹響了最后沖刺的號角。中國愿同世界各國一道,在通往和平發展繁榮的美好夢想的道路上攜手共進。   遠離紅塵的不凍河,一條在冰雪中安靜流淌著的清澈的河。靜——凈——境。   “堅冰深處春水生”,相信極寒之后必將是溫暖的春天。不凍河將更加寬廣遼闊,滋潤干涸的土地。我們呢?一位詩人朋友說:“仍然與種子簽約,它到地里發芽,我去路上跋涉”。我們偉大的祖國也正以昂揚的姿態走進快速發展的春天,走進新時代……   作者:白金萍來源:散文網 +10我喜歡

陡坡,小溪和柴     扛著柴,沿著地邊走二百米,經過一條小溪,然后是上坡。一百多米的坡路,是最費勁的。當上完坡,把那梱七八十斤重的柴放在路邊的時候,身上的輕松簡直無法言說。我喘著粗氣,不由自主地大口呼吸,想把胸中積聚了一個冬天的悶氣全部呼出。我站在路邊,看對面的山,看山根下紅紅的土地。我用手擦一下臉上的汗水,沿原路返回。這種活路的缺點是重復,機械的重復。這種工作不需要思考,只需要力氣。   小溪上有一座橋。橋是父親架的。三根木棒架在兩岸的石頭上。過橋時,溪水會濺濕我的鞋。那小小的水花。每次過橋的時候,我都會看一眼那水花。那水花是從一個石頭上冒出來的。石頭阻擋了水。是石頭讓水變的燦爛。是復雜的河道讓小溪變的美麗。美麗是一種心情,美麗也是一種愿望。整個冬天我都在想著這美麗的小溪,想著這山上的柴。想著假期快點到來,我就可以來到這美麗的小溪邊,砍坡上的柴。   小溪切開大地,在我面前展示兩座山,一座在東,一座在西。小溪讓我的工作變的艱苦。不過,那是年輕時的感覺。我累的說不出話來的時候,那小溪讓人有點沮喪。現在不一樣了。現在,我已經有點老了。三十歲和四十歲,四十歲和五十歲,對事物的看法會有不同。年齡越大,聽力和視力越差,但對生活的理解可能更加深刻,更加接近生活的本質。自然在這里生成一條小溪,自有它的道理。是這小溪讓我有機會活動我的肌肉,舒展我的神經。是小溪讓這里的地形復雜美麗。   父母比我更老。放假前打電話,父親正在坡上砍柴。我嚇了一大跳。父親已經快八十歲了。那坡,在我年輕的時候,都感覺陡峭危險。現在,當然還是那個坡,它不會變的平緩起來。隨著年齡的增長,那坡只能變的越來越陡。對于七八十歲的老人來說,那坡更是難于登天。但在我的回家的時候,發現門前已經堆了一大堆柴。父親說,他每天和母親一路,拉著一輛小車,去坡上砍柴,已經有半個月時間了。   2011年2月6日           ------         一個字也不看     回家已經半個月了,一個字也沒有看。不是沒有書,也不是沒有時間,就是沒有看書。背回來的幾本書,開始放在床上,過了幾天轉移到桌子上,最后就干脆放在桌子下面的柜子里,再也看不到了。看不到書,心里就不煩了。看不到書,我就和其它人沒有了區別。每天早晨睡到九點起床,這時,母親已經把火生好了,洗臉水也燒好了。洗完臉,坐在火爐前烤火,幫父母做飯。吃完飯,和父親一起去坡上砍柴。感覺有點累了,就回來吃飯。柴砍完了,就幾乎沒有什么大事。瑣碎小事,費不了多少力氣,費的是時間。不過那些瑣碎小事,都是父母在忙,到是給我留下了許多空閑時間。   那些空閑時間都是零碎的,早晨一塊,下午一塊,沒有規律,也不規則。在這些空閑時間里,我坐在門前的場院里曬太陽。今年冬天雖然冷,但天氣卻是出奇的好,過年前,每天都有大太陽。我家場院邊是一條路,村里的人都從那里過路,時不時的有人過來,就坐在那里拉拉家常。即是沒有人來,沒有事干,我也沒有想到要拿本書看看。我坐在那里,瞇著眼睛,好像什么也沒有想,什么也沒有看。只是耳朵在聽,聽門前樹上的鳥叫,聽路邊摩托車的叫聲,聽行人說話的聲音,聽豬圈里豬叫,樹下草地上的雞叫,聽村子里的各種響聲。這些響聲一直是存在的,它是農村的聲音。過去我也聽過,感受過。但現在的感覺和過去有所不同,現在的感覺是,那些音調和音節,帶動著我的脈搏。安靜,平和,像是呼吸。   讀書是閑人做的事。農村里也有許多閑人,但他們不讀書。他們都是些老人和小孩。他們可能不識字,也可能沒有書。就是識字,也有書,但他們不看書。那些老人串串門,幾個人坐在那里拉拉家常。有時去河邊,或者去山上的地里轉悠,看看山,看看水。那些還沒有上學的小孩,就在場院里,玩玩泥土,玩玩雞,玩玩狗,玩玩貓。他們都不看書,生活是本書,他們生活在書里,為什么要看那白字黑字的書。   我大概知道為什么要把書放在柜子里了。人的許多行為都是無意識的,開始可能不清楚那些行為的含義,但時間長了總能找到一點蛛絲馬跡。正月初六,我一個人在家。我去梁上拉了一車包谷桿回來,包谷桿可以當柴燒。中午,坐在門前休息。天暗著,不過天氣已經不冷了。一只小松鼠在門前的樹上跳來跳去,豬在圈里嗷嗷亂叫,我突然記起,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喂它了。   2011年2月8日         ------       土地,糧食和食物     家里的糧食都是自己生產的。饅頭和面條有小麥的味道,米飯有水稻的味道。油也是自家地里產的,自己拿到街上榨的,吃起來有菜籽的味道。味道正,胃口就好,吃的就多。自產的糧食,吃的多,也不會發胖。吃完飯,幫父母干點活。實在沒有活干的時候,就去河邊或者山上轉悠,吸點農村里自然清新的空氣,身體那點多余的能量自然就消耗掉了。想起在城里的時候,都吃的是些什么東西呀。那些糧食看起來和家里好像沒有兩樣,但吃到口里的感覺卻完全不同。更不用說那些現成的食品,吃起來總有一種化學的味道。那些化學味道在身體里日積月累,感覺自己也成了一個合成品。現在的城市人,隔一段時間要去醫院檢查身體,不然就懷疑那里出現了問題。自己的五臟六腑,腳手四肢完全在醫院的檢控之下。就這完全透明的身體,時不時的還會出現一些問題和毛病。然后用那些藥品和器械對身體進行改造,越改造,問題越多。慢慢地,人就成了城市流水線上的一個玻璃人,看起來漂亮,卻瞌不得,碰不得。   城市現在建設的越來越漂亮,城里的家,更不用說也是越來越漂亮。漂亮的建筑,漂亮的街道。家里化好多錢裝修,弄的金碧輝煌,一塵不染。這看起來干凈衛生。這種干凈,總有一種工廠的味道。況且那些看不見的射線,那些看不見的化學毒素,時時刻刻都在腐蝕著你。不像在農村,不論你是從地里回來,還是出門轉了一圈,回家時都是滿身的泥土。這灰頭灰臉的,不見的就不衛生。那些泥土是干凈的,泥土和植物制造的空氣是干凈的。干凈不是視覺效果,視覺上的干凈只能滿足人的虛榮心。虛榮心是一個騙子,會騙你的錢,騙你的身體,而且是不知不覺地。   城里的土地越來越少,農村的土地越來越多。城里的土地不是用來種糧食的,城里的土地用來修房。農村的土地本來是種糧食的,但許多土地都荒蕪了。現在的農村只有老人和小孩。老人走不動,也做不動了。小孩還小,不會做。青壯年農民都進城了。樓房,街道,商店。人和車,永遠也不會減少的人和車。這是一個繁華世界,這是一個擁擠的空間。每一寸土地都承受著超負荷的重壓。那些城里人,整天被鋼筋水泥圍起來,被那些化工產品圍起來。吃的,用的,看到的和聽到的,都是工業化的。缺少了自然元素,缺少了生命元初時的空曠和隨意。那些進城不久的農民,在城里生活了幾年,回到農村,可能就不習慣農村的生活了。莊稼不會種了,不是不會種,而是不想種了。種莊稼太累,過程太麻煩。出門怕粘上灰塵和泥土。干體力活,怕流汗,怕自己身體有了汗腥味。時間長了,人就變的懦弱,小氣。我說的小氣,不是舍不得化錢。我說的小氣,是指沒有莊稼人那種粗獷的野性。慢慢地,人也就變了。不單是身體變了,心理和思維也變了,行為和習慣也變了。蘿卜白菜,粗茶淡飯,已經不合胃口。秀美山川,原始荒野,逐漸地淡出了自己的視野。這是社會的進步,這是人類的進化。進化總是以某些方面的退化作為代價。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廠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登山鞋底製造OEM工廠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烏日矽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設計ODM工廠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TPU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95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