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小說精讀】何進:額頭的傷痕(小小說)     額頭的傷痕(小小說)                         何進   林新枝一大早就站在村口的大榕樹下張望。通向鄉里的那條盤山公路鋪滿了白雪,蜿蜒起伏,時隱時現,像一條玉龍在和她的眼睛嬉戲…… 這個時段的扶貧工作期滿,工作隊的幾個伙伴昨天下午就乘車回縣里了。林新枝本來打算和他們一起回去,但一看見母親倚在大門的那塊斑駁的門枋上,戀戀不舍地望著她。她的心軟了,決定再住一晚,陪陪自己孤獨的母親。林新枝到村口把伙伴送上公交車,剛抬起手臂告別,手背上就積了一小片銀粉似的雪屑。 男友常茂林剛和她通過電話。茂林說,原本是開車來接你的,可開到鄉里,下不來了。要不你......車下不來了你就人下來接,這是對你的小小考驗!這點小事你都做不好,別指望本姑娘做你老婆!是!老婆!......未來的老婆!手機那頭傳來“啪”的一聲,一定是茂林在立正,可能還有一個標準的軍禮。 通向村里的那條石板路匆匆跑來一個老年婦女,那是椏兒妹的奶奶。內心的著急表現在臉上,已經讓她瘦臉上的眉毛攪成一團。枝妹崽啊,枝妹崽.....我家椏妹崽老火啦......老火啦......你快去看哈,快去看哈...... 急匆匆來到椏兒妹家,椏兒妹躺在木床上,身上蓋著厚厚的被子,臉面潮紅,呼吸有些急促,不時咳嗽幾聲,典型的急性肺炎。 昨天時不時咳幾聲嗽,我以為是著涼了,哪個曉得...... 咋個不昨天就送到鄉里去?新枝的語氣像是在責怪奶奶,得趕快找人送她到鄉醫院去......話剛說了一半,她忽然想起村里的青壯年都外出打工去了,雖臨近年關,但都還沒回來。       走!我送她去!新枝把椏兒妹一抱而起,一甩,撂在自己的背上。拾起一床小被子,叫奶奶給椏兒妹蓋上,再找一根長棕繩,把自己和椏兒妹系在一起,纏了一圈又一圈,邁著急步,沖出了門。 瀝青鋪就的公路實在不好走,南方的雪也不同北方的雪,一半雪,一半冰。新枝背著椏兒妹走在通往鄉里的那條盤山公路上,就像走在跑步機上,進三步,退一步。奶奶邁著蹣跚的腳步跟著她。她心如火燎,急出了一身汗。 走!走邊上的石頭窩窩。新枝像是對椏兒妹的奶奶很生氣,對奶奶下著命令。 他們又沿著公路的邊沿走,速度加快了一些。十步,二十步.......哎呀,新枝腳下一滑,重重地撲倒在石頭窩里,前額碰在一塊宛如鵝卵的圓石上。她昏厥過去了...... 曚昽中,她感覺有一個高大的身影靠近了自己,她也感覺到椏兒妹奶奶那像呻吟般的哭聲。高大的身影靠近自己,解下背上的人,又背起自己,把那根長棕索在自己身上纏了又纏。接著,自己就像伏在一座山上,這座“山”升起,升起,讓她接近雪后初晴的藍天...... 她醒來的時候,已經躺在鄉醫院的病床上了。常茂林笑吟吟地看著她,手里拿著一個冰糖柑,一把水果刀。 椏兒妹咋個樣啦?她急切地問。 已經搶救過來了。病情已經穩定了。 她摸摸額頭,發現頭上纏著一圈紗布。 我摔破頭了?茂林點點頭。 摔得老火不?茂林搖搖頭說,輕微腦震蕩。 摔了幾道口子?兩道。 摔破相沒得?茂林點點頭。 嗚嗚嗚......新枝嬌嗔地哭起來。 不要哭了。破點相我才穩得住你。 ......    ......  ...... 把你的刀遞給我!做哪樣? 把你的臉湊過來!做哪樣? 我要在你的臉上劃兩刀,這樣才平衡。 常茂林把刀遞過去,把臉湊過去。林新枝狠狠地在常茂林的臉上咬了一口。 哎呀!我的媽...... 他很快地跳到一邊去。 +10我喜歡

這些年,看著自己一路顛簸,在人生路上摔倒、爬起,不斷重復著。這些年,我一直在成長著,雖然在很多事情的處理和操作上還是一團糟糕,但是有的事情上還是處理的不錯的。   ——題記   成長是生命一種綜合的衡量,是歷練之后的進步,是生命翻騰之后的沉淀。   因為,一直有著一顆不服輸的心,一直想在藍天下奔跑,所以必須要成長。   成長,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時會讓人感到很辛苦。或許,因為自己不想向現實生活妥協多少,所以必須要成長。惟有自己成長了起來,才有自信去抗衡生命的所有。   成長是知識的積累,是歲月的沉淀,是一種自我的修煉。在成長的路上,有的東西學了很久,還是達不到自己期待的效果,所以還必須學習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自我的成長,是對生活的負責,是對自己人生的負責。一個人惟有不斷地成長,才能有能力去面對現實生活的紛雜,才能自我解決來自生活中的所有困惑。   我一直在想,惟有我成長的夠強大了,我才有勇氣對生活有所要求,才能按著我內心的想法去生活,才能不被很多事情牽著鼻子行走。只有不斷地成長,才有自信處理好生活里的各種亂糟糟,才能不讓生活陷入一片混亂之內。自信都是建立在成長的基礎上的,它從來不是凌空而在的。   在未成長起來的時候,肯定會面對生活里的很多事情傻眼,干著急。可是,不管怎么傻眼,不管怎么著急,解決事情還是需要的是自己。所以,成長在人生的路上是必不可少的,實力是成就一個人美麗人生的必須。   回過頭來看那些哭過、笑過的日子,才真正意義上明白成長是人生之中不可缺少的一課,也是很重要的一課。如若不成長起來,以后哭泣的日子還是不會少,只有把自己練就了銅墻鐵壁,才能不被時光之中的所有淹沒。   我忘不掉自己生命之中那些無助的日子,感覺一直很猙獰的在我的眼前回放,讓我覺得自己很迷茫,很無奈。對于那些時光,我一直覺得是黯淡的。不過,感謝自己一路在成長,雖然在成長的路上不是跑得很快,但是也磕磕碰碰就這樣走來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的一生,學無止境。我想只有不斷地學習和思索自己走過的人生,才會進步,才會成長。風雨中的行走歷程,或許是人一生之中很好的成長機會。   感謝生命一直給我成長的機會,雖然很累,雖然很苦,但是就這樣走了下來。深一步、淺一步地這樣一路走來,生命有很多的困惑,也有很多的希翼。   人的一生都在學習,都在成長。每個階段學到的東西不一樣,但是每個階段的成長都是收獲。我們誰也不清楚自己一生要學習多少次,但是清楚每次的成長都是于生命有必要的,于時光有意義的。   帶著一顆成長的心行走,我想每段旅程都是非常有意義的,都是讓人內心感到無比充實的。這樣一路走來,在成長的陪伴下,肯定是溫暖而幸福的,肯定是每段時光過得快樂而安實的。 +10我喜歡

回想匆匆半生,少年時代何其意氣風發,也常常舞文弄墨,天生對文字有一種崇拜、熟稔和親近。漢字是神奇的,特別是那些看起來平淡無奇的文字,常常可以表達極其質樸的情感。反倒是那些晦澀、高雅、詰曲聱牙的文字,讓人頓感陌生和疏遠,不由自主的敬而遠之。   我喜歡質樸無華的文字,正如我喜歡平淡如水的生活。每日里,工作、散步、讀書、思考(或曰胡思亂想),常常占據了大量時間,但我卻樂此不疲。在崗言崗,在行言行,在書言書,在思言思,這些看似不搭界的事情,我總能沉浸其中、并行不悖。對于生活的熱愛,對于親人的眷顧,對于朋友的交情,我亦能融匯貫通,從不感到顧此失彼。說到底,生活是一杯茶,只有慢下來,才能品出真滋味。   有時候,我是孤獨的,仿佛一塊石頭,在世間的角落里靜默。更多的時候,我活得積極而充實,不自卑、不自傲、不自戀,在春風中遠行,在陽光下佇立,在靜夜里讀書,仿佛這個世間緊緊的擁抱著我。我努力的向前,不肯荒廢哪怕一天的時光——有時候,緊張的情緒籠罩著我,讓我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腳步——在這樣的急行軍中,我盡量使自己慢下來、慢下來,能夠有時間釋放心靈,盤點得失,從而更好的出發。   很多時候,每個人都是孤獨的。當內心產生不自信、不自由、不自許的情緒時,不妨到陽光下走一走,讓大自然的光芒照亮迷茫的內心。離群索居也是療傷的一種——按下“暫停鍵”,讓急切的心沉靜下來,在月光下打開心門,把煩惱輕輕放下。不要輕易嘗試“擠”進喧囂的人群中,用狂歡和熱鬧來排遣寂寞——與世間保持一點點距離,可以讓自己更為堅定和清醒。   時間對于每個人來說是公平的,不會多一分,也不會少一秒。我們固然要惜時如金,可是也不能每分每秒都在創造價值——世間難道有一年四季每天都結果的樹嗎?春秋輪回,夏冬交替,就是告訴我們歲月“有道”,該開花時開花,該長葉時長葉,該結果時結果,該冬藏時冬藏。唯有依時序而生,才能蓬勃而繁盛。樹生一年,輪添一圈,那一圈圈或扁或圓的輪線,成為樹深藏不露的印章——唯有伐倒后才能昭然。   人亦如此。歲月如流水般嘩嘩流逝,時光觸手可及,卻又攥不住、握不緊,眼睜睜看日升日落,每一天的努力那么微不足道,回首往事,唯余痛悔。可是,就是在這一天天的行進中,送走了青春年少,迎來了風華正茂——不早不晚,正在人生的中點。過去的,成為永久的紀念;未來的,將在腳下鋪展。這不是“無病呻吟”,不是“強顏歡笑”,不是“故弄玄虛”,更不是“裝腔作勢”,對于人生的思考永無止境,而思想的深刻將決定人生的高度——無關功名,無關風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一個文字,記錄著生命的腳步;每一天,都不可或缺;每一步,都是向前。 +10我喜歡


花壇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豐原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PU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烏日3D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泡棉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95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